一千多能买到怎样质量的玉镯,买了一个一千多的玉镯,不知道值不值?请帮我鉴别一下,感谢!

2021-03-16 19:30:32 字数 815 阅读 9261

1楼:百度网友

这得看你需要的是什么玉石的手镯,现在的**一千元左右也就买个很一般的翡翠手镯

2楼:青青小草

除非你是懂玉的人,不然你是不知道**的,不过1000多的只能是一般的玉,如果你不追求不攀比,就是想买块玉,也够了。

3楼:百度网友

现在1000元能买到豆种、飘绿的。

买了一个一千多的玉镯,不知道值不值?请帮我鉴别一下,感谢!

4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拍的过于模糊了

目前图目测

镯子的镯壁目测较薄

用料应该较少

无纹裂的情况下

那一抹绿只要表现不错的话

**是ok的

5楼:匿名用户

**比较模糊,一看颜色一千多块钱挺值的

6楼:老俞_翡翠

**模糊看不清楚,也无法评估。

7楼:溦信

拍清晰些,太模糊,不好判断。

你好 我想买一个玉手镯应该怎么选 想买一个一千多的

8楼:自在啼

玉手镯,如果是指和田玉,请注意以下几点细节:

1,实际试戴,选择最适合的圈口大小和条宽,厚度。

2,透光细看,不能有石花绺裂等破坏性瑕疵。

3,带权威鉴定证书购买,避免买到假货。

4,这个**不可能买到很好的,可以选择整体色泽清朗,少瑕疵的手镯。

新买的玉镯帮忙鉴定一下值多少钱,新买了一个玉镯,请懂行的帮忙鉴定一下是不是真品,市场价是多少?万分感谢!

1楼 匿名用户 有鉴定证书吗?如没有,可能有点问题,从 上看这个手镯是化学处理过的,也即是b c的,不值钱,最多也就几十块钱。鉴定一下吧。 如果有鉴定证书且网上可以查到,最少要8000至10000元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在普品中还行,300 500元。翡翠! 新买了一个玉镯,请懂行的帮忙鉴定一下是...

买了一对和田青玉的镯子,谁能帮我看一下,值不值三千块钱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请问你鉴定出这种描金的 了么 我最近也入手了一个 450020485 2楼 珠宝鉴定师 1对手镯3千元?看图,两只手镯都是描金了的。这个价也不算坑。可以接受。 3楼 独步盛筵 你都说青玉了,描金是为了遮裂,300左右。 4楼 听花开花落 去找鉴定机关鉴定一下,说不准 看上一个镯...

我买玉镯,请专家给鉴定一下是什么玉?价钱值多少?谢谢

1楼 在水伊人 您好貌似之前为您解答过的 首先您的 十分不清晰,这是十分影响判断的只能大致目测看了 所示是翡翠a货的材质 油青种,水头不足 建议您上传清晰的大图再次确认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2楼 匿名用户 不好, 应该是碧玉吧, 碧玉分很多类, 俄罗斯碧玉, 韩国碧玉,和田碧玉, 从1000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