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还田机和旋耕机一次用拖拉机带走

2021-03-16 19:29:27 字数 1829 阅读 3530

1楼:匿名用户

大拖拉机都有三点式的悬挂系统,你买的时候车已经给你佩戴好了,下面的版

两个臂套住秸秆机的两个小轴,

权上面的一个单臂穿住秸秆机的上部,记住先连接万向轴。万象轴也要案说明书安装错了容易坏,秸秆起落是靠车自己的液压升降起落的,秸秆机工作时候是浮动在地平面上的,强压升降不能压死秸秆机..

我想买台马力80左右的拖拉机,带旋耕机和秸秆还田机。大概**在多少钱?什么牌子的好,怎么不贴能补多少?

2楼:匿名用户

雷 沃欧豹 td850 900---950 ----1000 型

东方红 lx850 900---950 ----1000 型

约翰迪尔 850 900 920 型

型号种类太多 一个地方一个** 我是山东东营的 买的是雷沃欧豹td950 和旋耕机 补贴完一共是6w 如果在加上秸秆还田 那么就是6.6w左右 . 我建议买个大马力的,80马力太小 拉秸秆还田太吃力了 要买就买900以上的.

至于哪种好还是看你的买的机器了.....运气好了 买一***的 什么牌子都有好点的和不好点的。 全国补贴农机是30%..........

祝你好用买台***点的....

3楼:匿名用户

约翰迪尔804-904.大约在15万到17万之间.补贴是30%,

拖拉机还田机的转速多少才能干好活

4楼:匿名用户

我家的欧豹

抄820一直是用1000,挂载袭旋耕机也是。工bai作时发动机转速不要低du于zhi1500转。秸秆还田机要的就dao

是高转速,只有高转速才能出来好效果。就因为欧豹比东方红和天拖后输出多了这么200转,我才能是附近秸秆打的最好的。还有就是,秸秆还田机的主皮带轮,我家买的时候要的一个大号的,看上去明显比别人的大一圈,这样主皮带轮带动刀轴皮带轮的时候,刀轴转速就更高了。

还有就是,秸秆还田机机壳里的底刀,不是刀轴上的,一定要选底刀多的,这样秸秆在被带进机壳里面时,就能在机壳底刀上挡一下,所以,底刀越多越好。

5楼:之何勿思

工作时发动bai机转速不要低于du1500转。

一、介绍:

拖拉机(tractor)用于zhi牵引和驱动作业机械dao完成各项移动

内式作业的自走式动力

容机。也可做固定作业动力。由发动机、传动、行走、转向、液压悬挂、动力输出、电器仪表、驾驶操纵及牵引等系统或装置组成。

二、基本组成

1、拖拉机虽是一种比较复杂的机器,其型式和大小也各不相同,但它们都是由发动机、底盘和电器设备三大部分组成的,每一项都不可或缺的[2]。

2、发动机

它是拖拉机产生动力的装置,其作用是将燃料的热能转变为机械能向外输出动力。我国生产的农用拖拉机大都采用柴油机。

3、底盘

它是拖拉机传递动力的装置。其作用是将发动机的动力传递给驱动轮和工作装置使拖拉机行驶,并完成移动作业或固定作用。这个作用是通过传动系统、行走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和工作装置的相互配合、协调工作来实现的,同时它们又构成了拖拉机的骨架和身躯。

120马力拖拉机配套多大秸杆还田机和旋耕机,还有深松机?

6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的轮胎是多大的 宽了盖不住

7楼:匿名用户

第45回 金兰契互剖金兰语 风雨夕闷制风雨词 第46回 尴尬人难免尴尬事 鸳鸯女誓绝鸳鸯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