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专家看这是什么料,值多少钱,有证书,是青海料吗

2021-03-16 19:28:22 字数 1242 阅读 4197

1楼:侍南

下脚料,小兽,雕工粗糙,青玉

2楼:张征忠

首先单凭**,是无法判断它的真假,质地的好坏,即然有证书,去询问发证单位。

求专家看这是什么料,值多少钱,有证书,是青海料吗 20

3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略显透明,确是青海料,油润度一般,两千元以内。

4楼:手机用户

证书是和田玉,是青海料,在第一张**上后腿部有一条水线。

是青海料吗 大概值多少?

5楼:宋恺和猫

是昆仑玉,正常青海料。但是**不会很高,低于三百就可以。昆仑玉产量相当大,虽然与和田玉产自同一山脉,但质地与和田玉有很大不同,是比较经济的玉石,收藏价值也不大。

另外,亮而不透是昆仑料的特点,不能说这样的就是假的。

请问这是青海料吗,值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从相片来看,这个手镯应该是青田玉,感觉挺不错的,色泽均匀,但要想知道价值多少,最好是找专家看看,这样更可靠,也更有利于你收藏。

7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和田玉青玉,造型为手镯。这种料一般**都不高。

和田青玉

和田青玉是和田玉四大类别之一,分布于中国新疆境内的昆仑山脉,是和田玉中数量最多的一类。在和田玉中硬度最高。

和田青玉玉质细腻温润、玉色深重且纯正一致,整体呈现刚劲之气,寓意着基业长青。

8楼:尤老師

看著色泽像是青海青玉镯,但是考虑灯光比较暗的可能因素,建议提供透光照,比较好判定。

上面是使用手电筒的透光**的两种拍摄法。

请老师们给看看这是什么料的,值多少钱呢?有人说是青海料,也有说是且未料,困扰我了!

9楼:东庄村

且未料也没有事呀,和田玉百分之七十产于且未,看上去象是和田且未料,喜欢就好

求专家鉴定这个镯子**多少?朋友说是青海料老坑料。

10楼:

要具体看质量手感等等,你**的色泽也看不太清楚,大体来看还是不错的,平滑圆润

11楼:匿名用户

非常好!不能用价钱衡量!看到第一眼就喜欢乐

请问这是青海料吗,值多少钱,这是不是青海料?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从相片来看,这个手镯应该是青田玉,感觉挺不错的,色泽均匀,但要想知道价值多少,最好是找专家看看,这样更可靠,也更有利于你收藏。 2楼 酒歌飞扬 从你的 上看,这个是和田玉青玉,造型为手镯。这种料一般 都不高。 和田青玉 和田青玉是和田玉四大类别之一,分布于中国新疆境内的昆仑山脉,是和...

请问这个是和田玉青海料吗?值多少钱

1楼 888玉 你这样给图谁都定不准到底什么料 2楼 匿名用户 青海料无疑,料子略显干涩,水头一般 请问各位大神这是和田玉青海料吗?能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对,青海料和和田籽料比起来,油润度不足,但是通透感更强。青海料虽然 不如籽料,不过也不是什么便宜货,两千块以内吧,比较合适。 请问这是和田...

看看是籽料吗值多少钱,看看这籽料96克 价值多少?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新疆和田青白籽料吊坠,真品无疑问,毛孔自然,具有典型识别特征。 料质致密度可以,有一定油性糯性表现,雕工规范,苏州工法套路。只是白度不佳,个头不大,目前玉器市场 2500 3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合理,恭喜得宝! 大神们!看一下,这块是俄籽料吗?价值多少钱可以入手?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