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家老师给鉴定一下这款镯子的种水及价格

2021-03-16 19:27:14 字数 2013 阅读 3564

1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baia货手镯

其翡翠du料子为糯到细糯种

飘花 飘绿zhi

颜色不dao太正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一版般

无纹裂情况下

权其普通市场成交价也看到5-8000附近了市场里过万

实价会略低一些

希望您没有买贵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请专家帮忙鉴定下这两款镯子,什么种水,市场**多少,多谢!

2楼:特曼蒂冈

蛇纹玉与翡翠的手镯,属于糯种a货,水头不错的,**也会在3000元左右,佩戴起来很漂亮!

3楼:牵牛花椰菜

1000以下,石性太多

4楼:匿名用户

没水种,二百元。网上多呢!

请专家老师帮忙看一下这两只镯子各是什么种水 哪个好一点 分别是多少价位的

5楼:匿名丶好友丨

滇之国翠:

1号翡翠:糯种,透明度较2号优秀,有飘花,但颜色较淡,**在小四附近;

2号翡翠:糯豆种,透明度差,颗粒较大,有飘花,颜色较明显,**在3开小四附近。

6楼:老俞_翡翠

你这三张**看着像是六个手镯,没办法评估,你先把**拍好了再来找人评估吧。

7楼:天上飞来一石

1号手镯种水好一些,糯种,但是价值是2号高一些,它的翠好一点。

你好,马老师,请帮我鉴别一下这款镯子的品质,**,种水怎么样呢?具有收藏的价值吗?

8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bai图上来看

新看的这一du

只水头上要更好一些zhi

恐怕dao**也会更高回一些

截图的时候

不要带有

答logo

否则,我们是不方便评估的

被卖家威胁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总之,相对来说

第一只的整体表现,是要好一些的

可以考虑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请老师帮忙看一下这只手镯是a吗?种水到正冰没有?大概什么**?,谢谢! 15

9楼:段兰胖姐

从**看,这只手镯是a货翡翠的,属冰种,水头尚好,但底子不太干净。**,3500一4000元,比较合理。

10楼:匿名用户

**有价玉无价,即使在现场也无法确定价值的,而且再起做假工艺太高,实在无法从**看出来是否高品质。建议走正规渠道,保留发票及玉石证书。

11楼:匿名用户

**上看是看不出什么的,你的把在手里,鉴定一下才能知道是什么?_?。

请专家看看这翡翠镯子是什么种水,飘得是什么花

12楼:爱运动胖小凤

单单从外**,应该介于冰种和糯种之间。

不过有两个问题。

1,颜色雾沉沉的,有人造品或b货的感觉,不爽。

2,上面的深色线条像裂纹,一裂毁一切。

个人感觉,这个镯子,有必要找专业人士当面上手看一下,才能确定。

因为如果是冰糯种a货的话,价值还是比较高的,但如果是b货,或者有裂纹,价值会低到和白送差不多,简直是天地之别。

仅仅靠网上的**,是无法分辨b货或c货的。

13楼:翡翠雕刻鉴定

这个不是飘花,红色的两条大裂纹,种水是糯化种。对于翡翠手镯的价值估量,一个是种水一个是纹裂,种水,玉质粗细,成色,综合决定它的价值

14楼:段兰胖姐

这只手翡翠手镯,属冰糯种,飘紫色(俗称紫罗兰),水头很足,底子干净,品质确实不错。知果整只手镯的品质。都如图中所示,属中上等品级了。

马老师请帮忙鉴定一下这只玉镯价格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 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玉髓手镯 真货无疑 不过 此类玉种 产量大 储量足 价值较低 300封顶了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马老师请帮忙鉴定一下这只玉镯 10 2楼 匿名用户 亲,你这个手镯首先是翡翠a货,真的。 质地属于有点差的哦,豆种,水头干。 无纹裂的...

请帮忙鉴定下这只手镯,种水,跟价格

1楼 这个是a货糯种白瓷底飘浅绿翡翠手镯,种嫩易开裂,色泽偏淡,石性重, 水头差, 正常在1000左右,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不是很值得入手的翡翠品种,没有任何收藏价值,很容易如图2这样开裂,裂了就更不值钱了。 2楼 匿名用户 不拿在手里是没有办法感觉它的价值的,玉器的特点大都是比较温润...

请专家给鉴定一下,这个手镯是什么玉?价格多少?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上看,这是一款翡翠a货的手镯 有规范的检测证书就更加确定了 翡翠就是硬玉,属于玉的一种 油青的蓝绿,但有明显的脏色,很不好的颜色 质地比较粗,棉絮不少 豆种水头 没有石纹裂纹的话 一般市场零售能看到一千五以内都正常 实价在三五百元甚至更低应该可以拿货 仅供参考吧,要采纳哦 追问不要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