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玉的朋友吗能帮我看看我这块玉市场价值多少钱

2021-03-16 19:24:00 字数 2591 阅读 6387

1楼:我是老俞

冰糯翡翠山水牌,种水普通,雕工较差,棉太多,看着也很薄,没纹裂大概小几百块钱。

请懂玉的朋友看看我这块玉怎么样,值多少钱

2楼:自在啼

玉,具体值得多少钱,由玉料,颜色,雕工,器形和整体完美程度,综合决定。

以和田玉来说,极品的羊脂玉,市场**高达2万/克。但广义和田玉(韩料),电脑雕刻的吊坠,50克,也在400元以内。不同的材质,制作,色泽等,导致**相差悬殊。

所以要具体判断好不好,值得多少钱,需要把玉器拿到自然光下,拍几张**上传上来,并注明长宽厚尺码(或是克重)。

我才能给你详细点评和估价,拍照传图示范:

有懂玉的吗?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

3楼:陶心斋主

是真的玉的雕件玉观音,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超过这一个**,市场上可以大量**的!

4楼:观古

这块玉很好啊,玉的品相质地优良,雕工也很好,色泽温润饱满细腻,估计值七八千块钱。

5楼:大理喜洲生态园

旅游点购物一只虾几十百是公开的秘密!又是外地人开的针对外地游客,你懂!

6楼:许龙移六

和田青玉,油腻总体不错,但是不是有些杂质呀,**上看的不清楚

7楼:独步盛筵

翡翠的,参考价1000

8楼:如理如法的养生

1000-1500.

请懂玉的朋友给我看看,这块玉怎么样,值多少钱?谢谢!

9楼:香蕉南瓜猫

青海料可能性较大,机器雕刻,价值也就百元

10楼:老o柯

目测为和田玉青海料。雕工一般,估克价40左右。

11楼:山之巅

韩料超声波工艺。**一两百

有没有人比较懂玉的可不可以帮我看一下这块玉大概值多少钱

12楼:0生气不如争气

如何鉴别和田玉好坏看一

下几个要点:

1、和田玉质地细腻。所谓质地细腻,是呈现滋润感。一块好的和田玉,就像一块“凝脂”般润泽,白玉像羊脂、像猪油,黄玉像鸡油。

2、和田玉肉眼可以看到细密的小云片状、云雾状的玉花,这是和田白玉特有的肌理特征。

3、和田玉的光泽很温和,这是由于表面有非常细小的凹凸,类似毛玻璃,用10—20倍的放大镜就可看到,所以对光线的反射不是很强。和田玉是 “精光内蕴”,如一个儒雅之士,性情温厚,才情内在而不张扬,所以是温润的——这“温润”二字最能概括和田玉的特点,常言“温润如玉”,它代表了中国人传统的审美观。

4、“脉理坚密”除了反映在外观上的细腻之外,另一重要标准是坚硬不吃刀。一块真正的和田玉,用普通刀具在其表刻划,不会留下任何划痕。反之,用刀能轻易刻划的,便不是和田玉。

而且它可以划损玻璃,而自身无伤。观察雕件,由于和田玉韧性很强,雕刻时不容易起崩口,其他玉石韧性差,比较脆,容易起崩口。因此,许多石英岩类玉石都是用模子高温压出来的,没有手工雕刻的痕迹。

5、由于“脉理紧密”,所以重,掂在手上有沉重压手的感觉。和田玉质地致密细腻,滋润柔和,具油脂光泽,份量重。这些特性其实都来自于一点:

脉理紧密。因为紧密,所以重,所以细腻而润,所以坚韧,所以不太透明。**:

国家文化艺术品网

6、看颜色。和田玉因颜色不同,有白玉、黄玉、青玉、青白玉、碧玉、墨玉之分。质地相近的情况下,黄玉因稀少最贵,白玉次之,青白玉、青玉、碧玉、墨玉价值就低些。

羊脂玉指色极白且质地细腻者,很昂贵。许多白玉都是白中透青或白中带灰。**:

国家文化艺术品网

7、看皮。和田籽料常带皮。看皮已经成了一个重要的辨别籽料的依据。

现今市场上有大量人工染上皮色的和田玉,一方面由于现在时尚玩皮,另一方面可使人相信是籽料。这种加工多出自新疆、河南。真皮和人工染的假皮的基本区别是:

假皮是色浮于表面的,薄薄一层,颜色鲜艳;真皮的色渗透入内,色泽自然,且表面有微微凹凸,行内称“毛孔”。人工染色有染在本来已带皮的和田籽料上的,这样可使皮色加强,更鲜艳悦目,同时也能遮掩瑕疵,这种很难辨别。也有将滚筒滚圆的和田山料染上色的,冒充籽料。

其特征是:因在滚筒中滚成,故通体比籽料明显光滑,染皮处无“毛孔”,色明显浮于表面。

懂玉的朋友帮我看一下,这块玉三千多买的,值吗?

13楼:衡水知产顾问

首先朋友羊脂玉论克算的,克价过万的,再有你这个玉牌最好能拿着自然光拍一下看看,这样根本看不出来是不是真的和田玉,至于证书完全可以忽略的,造假太容易了

14楼:野草铮铮

这鉴定证书上可说的是羊脂玉啊!羊脂玉这个**真是不高啊,绝对值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赝品,还是可以的,但升值是不可能的

麻烦懂玉的朋友帮我看看,这块汉代玉值什么价?

16楼:为什么全是假的

你玩这些的应该是知道的噻!看看下面的这些吧

有懂玉的行家吗?能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吗?,市场价值多少

1楼 鼎生珠宝 从颜色和质地看,应该是缅甸翡翠糯种佛头!底子比较细腻,水头一般,800 1500 有一个玉镯一半绿一半紫,能请行家帮我看看什么情况价值几何吗? 5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同样,对a货的判断是存疑的 紫色部分抛光粉是肯定的了 有没有证书 有的话发一下,看看能否查得到 另外,想知道你是多钱...

懂玉的朋友,谁能帮我看看这个玉镯值多少钱

1楼 jade翡冷翠 你好 目测天然翡翠a货 真货 没问题 从 上看你这只镯子是豆种翡翠手镯, 水短显干,油青色,种嫩颗粒粗, 石灰底,底子干净,少杂质,棉多 完美无纹裂情况下, 合理 在500 700左右。 商场价则更高。希望没有入贵。 评估难免有出入请谅解, 如果有其他疑问欢迎追问。 2楼 借了...

有懂玉石的朋友吗?帮我看下这块玉怎么样?能值多少钱,谢谢

1楼 爱缝哥 这种工用好料子可惜了。 2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雕件,是典型的广义的和田玉青海玉的,市场上一般在800元左右 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 销售,千万要注意。 请懂玉的朋友给我看看,这块玉怎么样,值多少钱?谢谢! 3楼 香蕉南瓜猫 青海料可能性较大,机器雕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