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辨别一下这幅画的真假,谢谢了

2021-03-16 19:19:32 字数 1516 阅读 7297

1楼:lan采和

丰子恺的,纸张很新,估计楼主临摹,或者印刷品。因为落款像真迹。

哪位老师帮忙辨认一下这个印章的真假,这是国家级画家墨宇的印章,谢谢了期待你们的答案

2楼:匿名用户

左边的朱文章印文为:墨宇书画

右边的白文章印文为:墨缘斋

3楼:匿名用户

我家也有一副这样的画,上面印章和你的不一样

请老师帮忙看看这幅陈少梅画的真假,谢谢懂的老师来?

4楼:小渊家道

您这个还真不好说,copy需要细看用笔才能看出bai真假,从**

du上看,我只能说zhi8成是他的学生仿的,云鹑先dao生的画重写意,但是是形意,说白了,就是画中表现的东西现实中很难找到,但是元素和实物一致,您这画款是1944年,他的画在这个时期,基本上都是山水和历史人物,浙派画风,您这个不符,款看不太清,不过似乎也不是陈的字,这东西看表是老的,因此需要细看用墨用笔,才能断真假,单从**上看,不好说

请各位好友对这幅书画落款及印章帮忙认一下谢谢o(∩_∩)o~⑤

5楼:匿名用户

第一图拍糊了。

不过从印章可以辨认。贾xx书于京师。

落款印:贾理智。

第二幅:未及前贤更无 (勿)疑,递相祖述复先谁? 别裁伪体亲风雅,转益多师是汝师。漱石。

落款印:孙氏书画。

6楼:白红郯问筠

落款:良友图。大可写。

落款印:1、高氏。2、传之。

作者是高传之。

我伯伯最近收了幅刘文西的画,请高手鉴定一下真伪,并估个价,谢谢

7楼:匿名用户

《西去列车》作者陈光健教授(刘文西夫人),该作品84年曾获全国优秀奖。你可以在网上找一下这幅原作。

大家都来看一下这幅画是谁画的,什么时代的,作者是谁,落款是什么意思随评谢谢了

8楼:到盟者

这是绢布的画吗?单凭**很难确认啊,不过看画风不像是以前的画!

装裱的质量有问题还是保存的问题,不应该出现这种折痕

9楼:匿名用户

单凭画面很难看出作者,章上的字应该是新峰,第一个字不是很清晰。

请问怎么看这幅画真假,值不值钱。谢谢了

10楼:粉蓝阿狸

看着像清明上河图的一段。不太懂。人家真的会看的不是光看**,还要拿着放大镜看它的纸张之类的东东的。(如果人家说是清明上河图那就是假的,真迹在故宫博物馆)

11楼:路塘溪树

应该不是《清明上河图》的真迹

但是历代以来有很多名家仿《清明上河图》,也很有收藏价值。

请您不要只根据网上网友的判断做出什么重大决定,字画收藏需谨慎。

大家帮我看看我这幅画是真假,请专家帮我看看这幅画是真是假?谢谢!

1楼 曾经是共青团员 建议拿到正规的拍卖公司 或者荣宝斋 全国大部分省会城市均有分店 去鉴定在这里,仅仅就 ,不好鉴定 o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幅画是真是假 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1979年,刚过40年。这幅图应该收藏在受赠人的手中,怎么跑到外人手里,从这点看,有仿之嫌。画很漂亮,有大家风范,真是有龙则...

请问一下这个玉的真假,及价值,请大家帮帮忙,谢谢

1楼 落叶亦无情 很高兴为您解答 从 判断, 1的玉雕件为天然翡翠a货,真货无疑,料子为糯种,水头和雕工都很一般,市场价值在五百左右,图2的玉件天然翡翠a货,料子为细豆种,水头一般,市场价值大约在百元左右 希望能帮到你 请帮忙判断一下这个玉的真假,价值多少钱?谢谢啦。 2楼 匿名用户 太模糊 完全无...

买了块玉帮忙鉴定一下真伪谢谢,别人送的一块玉,帮忙分辨一下真假和好坏,谢谢

1楼 陶心斋主 具体是不是真品玉石品种,补充 看看就知道, 发到这里就可以! 2楼 就酱 不仔细看怎么坚定建议去专业的地方 花不了几个钱 别人送的一块玉,帮忙分辨一下真假和好坏,谢谢 3楼 陶心斋主 玉平安扣,是真的玉的品种 质地颜色还可以 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价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