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玛瑙手镯价格,紫色玛瑙手镯价格推荐

2021-03-16 19:17:20 字数 2105 阅读 7948

1楼:陶心斋主

紫色玛瑙手镯,真品常见版式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不过也有特殊品种版式。

紫色玛瑙手镯推荐

2楼:逆遊的魚

天然的淡紫色的玛瑙有,但是比较少,天然的紫色往往有点偏灰色,一般市面上的紫色大多是人工做的颜色。购买时建议一定要找有经验的人掌眼。

求这个紫手镯的价值 5

3楼:

这个是天然紫色玛瑙玉髓手镯,有的商家为了炒作它的**给它取名叫“帝王紫”,其实玛瑙玉髓紫色并不是很罕见的,它根本就无法与翡翠的帝王绿相比。玛瑙玉髓主要产生于海底火山爆发,因为地球海底火山爆发非常频繁所以产量巨大,玛瑙玉髓制品相对属于低档玉石制品,**便宜。如图所示这种最常见的天然玛瑙玉髓手镯**正常在50元左右。

紫色的要贵一点,但是你这个也差不多**正常在100-200元左右。

最近买了个灰紫的玛瑙手镯!看看有没烧色或是别的问题,值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灰色玛瑙不存在烧色问题,别的问题从**上也看不出来,颜色青灰像乌拉圭料。只要不存在染色问题,就可以安心佩戴了。价钱的话,这种青灰料产量大**低,百十元当可入手。

紫色玉髓手镯**推荐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很鲜艳的那种紫玉髓手镯,八十以内即可,实价四十以内因为这是人工优化的颜色,如下:

如果是灰紫色的玉髓手镯,好的数千数万不稀奇,一般的也是百十元而已因为是纯天然的颜色:

紫罗兰玛瑙手镯很贵么?

6楼:lee罗亚辉

是的,紫罗兰翡翠的色分为红春、茄春和蓝春。红春的价值最高,茄春其次,蓝春居尾。如果颜色浓度相同,红春的**大于茄春,茄春的**大于蓝春。

紫罗兰翡翠手镯的春色浓艳程度非常重要,在种水之上,因为春色艳的翡翠已经非常难得了,如果能到冰种,数量比帝王绿手镯还少,所以想要找到冰种浓春的手镯是非常渺茫的。

虽然常说“红翡绿翠紫为贵”,但是就紫罗兰手镯来说,种水好的,还是胜过颜色好的。不为别的,就因为种水好的紫罗兰翡翠十分罕见,而要做成手镯,又必须无裂无瑕疵,才能算得上佳品。因此,种水好的紫罗兰翡翠手镯,颜色即便淡一些,也十分具有收藏价值。

扩展资料

保养方法

首先,要注意不要碰撞硬物或是掉落,不使用时应收藏在质地柔软的饰品盒内。要尽量避免与香水、化学剂液、肥皂或是人体汗水接触,以防受到侵蚀,影响玛瑙的鲜艳度。

其次,要注意避开热源,如阳光、炉灶等,因为玛瑙遇热会膨胀,分子间隙增大影响玉质,持续接触高温,还会导致玛瑙发生爆裂。

7楼:东北军天然玛瑙

紫罗兰玛瑙是高档玛瑙之一,以深色通透为最佳,当然**也是普通玛瑙的数倍,但好的极少。世面上有好多染蓝色的玛瑙冒充紫罗兰。请各位要小心喽,紫罗兰一定要有淡淡的紫哦,浅蓝不叫紫罗兰。

8楼:匿名用户

在**上找到的,看着很漂亮。这个**可以买到好的紫罗兰玛瑙手镯吗? 很漂亮很有气质,而且翡翠本身含有很多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戴着对身体也是很

9楼:匿名用户

紫罗兰手镯比普通的玛瑙要贵些,几百几千的都有,看材质的好坏,楼主说的对,水头越好的玛瑙越贵。

10楼:匿名用户

玛瑙好像没有紫罗兰的,玛瑙无红一世穷。 要红的正,战国红玛瑙是高档玛瑙。

我在七彩云南买了一支玛瑙手镯是紫色的,回来在网上查了一下说市场卖的紫色玛瑙都是人工染色的,真的吗?

11楼:七色土

没错!这是玛瑙。

但这绝对是染色玛瑙。透明度很高,也可叫它玉髓了。

这手镯标价太高了。实际**也就在二百作用。

玛瑙染色不是造假,而是对玛瑙的优化。

欢迎到玛瑙之都阜新来欣赏玛瑙。

大家帮我看看这紫红色玛瑙手镯是染色的吗? 10

12楼:麻木了

虽然没有图,但紫玛瑙存量多**不贵,做手镯没比要染。多半是真的。

白色玛瑙手镯要多少钱,戴白色玛瑙手镯好么?

1楼 七色土 童鞋,这是要看种 水 色的,不是一句话就可以解释清楚的。 普通的白色玛瑙手镯,也就是烧白手镯,几十块钱即可拿下 透明度很高的巴西冰种手镯,百元左右 最好的南红白手镯,见过一只,要价十八万。 戴白色玛瑙手镯好么? 2楼 匿名用户 白色玛瑙是玛瑙的最低档者,以白色调为主或五色的玛瑙。其中东...

快手玛瑙凤姐直播卖的帝王紫玛瑙手镯是真的吗

1楼 杰哥 这个我看了,觉的不是真的,哪有这么便宜的帝王玛瑙手镯 请问这是天然的帝王紫玛瑙玉髓手镯吗? 直播间买的! 2楼 紫枫晶藏小管 你好,题主,紫玉髓没有帝王紫之类的称呼,都是商家自己起的名字,帝王应该是最好的意思, 上的品质远远达不到好的紫玉髓。 所以这是紫玉髓,帝王不帝王的另当别论把。 3...

红玛瑙手镯一般多少钱,请问:红色玛瑙手镯大概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市场上大量的红玛瑙手镯都是人工优化的颜色 虽然也被国标认可,能出证书,算真品 但零售也就百十元而已,很便宜 有真正的纯天然颜色的红玛瑙手镯,小三位数到上万元不稀奇南红手镯上千上万的更多 2楼 匿名用户 假的比较多 别从 买 请问 红色玛瑙手镯大概多少钱? 3楼 七色土 这要看具体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