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看看,这两件都是没有处理过的真玛瑙吗?那件更好呢

2021-03-16 19:16:16 字数 2742 阅读 9313

1楼:血邪子

楼主第一件肯定是假的,因为同心圆结构不对,颜色太深化。极有可能是人造二氧化硅后染色的!手段很高!第二个太小,看不出来但是看样子和那个是一个材料。

2楼:匿名用户

都是真玛瑙,但貌似都高温处理过,当然是第一件更好些,更大更漂亮~~

3楼:匿名用户

第二件吧,颜色分明一些

4楼:百度网友

我更喜欢第一个 应该是高温过的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真玛瑙吗?

5楼:门徒

黄玛瑙,通常这类颜色如此均一的都是优化染色的玛瑙,玛瑙的优化染色工艺不等同于造假,因为不会破坏玛瑙内部构造,只是让它更好看些,可以放心佩戴。

6楼:墨迹了

可以去珠宝店让人给你鉴定一下哦

7楼:野草铮铮

不错这是天然的玛瑙,但是颜色是人工染色的。

8楼:在水伊人

玛瑙是玛瑙的材质

颜色肯定是染色的

叫做玛瑙也可以

只是经过人工优化了

说不上是纯天然的玛瑙

[ima玛瑙手镯,帮看看手镯有没有加温过,商家保证说没有高温处理过,可是我不放心,就感觉像高温的。 20

9楼:七色土

虽然没有**,也能给你提示,自己判断一下。凡属经过高温的都是红色,不会有其它颜色;经过高温优化的玛瑙,内外颜色一致;与染色玛瑙相比颜色比较自然。

还是提议把**发上来看一下。

玛瑙手镯,帮看看手镯有没有加温过,商家保证说没有高温处理过,可是我不放心,就感觉像加温的 20

10楼:

我看着也觉得是烧色处理过的玛瑙手镯,天然的颜色这样的还是很少的,色彩没有过渡。

我有一对红玛瑙手链,希望大家帮帮我看看,辩辩真假,附图!

11楼:在水伊人

这是关于玛瑙色泽的问题,首先要说明一点,现在

市面上流通的红玛瑙99%是经过烧色处理的,因为天然红玛瑙相对比较珍贵有俗语:玛瑙无红一世穷。所以现在市面上的大部分是本玛瑙经过300度高温烧进去的红色,但是这个目前尚无仪器可以鉴别出,也不能说就是假货因为本体也是真品玛瑙的,只是颜色调整而已,想染头发的道理一样

说说色泽,玛瑙一般比较通透,当然也有颜色法死也就是暗红的情况,这个并不能说明什么,您的两条我大约估计应该也是处理的,当然没见到实物是不好下结论的,最好还是色泽好,通透感强,里面无瑕疵的为上品,不要在灯下看,就是日常的光线就可以,因为谁也不是戴玉器专门在灯下让人观赏的,染色玛瑙价值并不高,如您想找真品,可以让行家看看能够挑到货真价实让您满意的红玛瑙的。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 一些不成熟的建议

你的这两条链子都是真的 但是它们的红不是天然的 是人工后泡的色1号链子的原料就比较透 2号链子的原料就不是那么的透策(发瓷) 所以烧玩的颜色就有了对比

至于在闪光灯下拍的 我想也可能是这种愿意吧

13楼:糖不甜

我感觉都不太好、、可能是**不太清、、色泽有点虚、、不润、有通透感的一般不对、、

14楼:x六翼熾天使

⑴透明度:真玛瑙透明度不如人工合成的好,稍有混沌,有的可看见自然水线或“云彩”,而人工合成的玛瑙透明度好,象玻璃球一样透明。 ⑵重量:

真玛瑙首饰比人工合成的玛瑙首饰重一些。   ⑶温度:真玛瑙冬暖夏凉,而人工合成玛瑙随外界温度而变化,天热它也变热,天凉它也变凉。

怎样选择玛瑙首饰呢?首先要根据自己的喜爱来选颜色。红色玛瑙首饰最贵重,如选玛瑙项链须注意每珠子颜色的深浅要一样,没有杂色,珠子的大小搭配要适当,还要注意光洁度要好。

然后,把项链提起来看看是否垂直,每个珠子是否都垂在一条线上,如果项链出现弯曲,这说明有的珠子的眼儿偏了,加工工艺粗糙。

玛瑙一般为半透明到不透明,硬度6.5至7度,比重2.55至2.91,折光率1.535至1.539

真的玛瑙硬度很硬 你可以用玛瑙轻轻的划一下玻璃 玻璃会划出印来 真玛瑙会一点没有痕迹 假的会破损或掉皮

15楼:流水亦然

有裂痕可以证明是天然玛瑙

至于上色,这些玛瑙都是上色的,好坏差别不大

不用纠结了,玛瑙不是特别名贵的东西,当工艺品就是。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绿玛瑙手镯它的真假很急。

16楼:匿名用户

是玛瑙材质的,但是染色的,不建议选购这样的货品,实际**在百元内。

17楼:小彩天枰

玛瑙是真的,但是也不是眼睛啊,颜色是处理的

帮帮忙看看这两件东西怎么样,紫绿玛瑙,多少钱入合适,质地怎么样 10

18楼:匿名用户

这两件紫绿玛瑙的挂件

从料子的质地来说

料子细度较差、色泽相对暗淡、润度不足

从雕工看,属于比较低端的工艺水平

紫绿玛瑙石这几年兴起的新的文玩品种

目前**不算高

综合评判,行内**,第一个在800左右,第二个在400左右当然你入手的**跟你的渠道有关

这样分析你明白了吗?

19楼:匿名用户

1,800...2..300

大家好,请帮我看看这个玉镯子是真的吗?有没有用药水泡过

1楼 浣旴浠擾鈾 买了多少钱,还有其它 吗 2楼 四季如风 真的。假货大致能看出来 帮我看看这个玉手镯有没经过化学药水浸泡过 3楼 玉镯子上有块儿白絮,戴时间久了也不会散开的。玉镯子上面有白絮,那么可以断定这块玉是翡翠了。翡翠是经亿万年地质作用形成的矿石,形成之后其性质是非常稳定的,在自然的条件下是...

请老师帮看看这个物件是那个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从色彩和亮度上看,这个物件应该是 时期的东西。保存的这么完整不容易留着吧。 请哪位老师看看这个物件是什么年代的谢谢有收藏价值吗? 2楼 元统 元年 1333年 末年 1335年 是元惠宗的第二个年号。元朝使用元统这个年号一共2年。 现代仿品! 3楼 半x伴农 挺稀奇的一个玩意,您最好...

看看我这两件钧瓷有没有收藏价值,哪位大师帮我看看这件钧瓷是哪个朝代的?价值大约是多少?谢谢!

1楼 绿色纤纤 去做鉴定 不要在这问 2楼 孤爱云 什么都不是 好吧我错了,是一匹马 3楼 博伊西 钧瓷 的奔马造型到是没有听说过,罕见。 4楼 匿名用户 属于现代底等工艺品,市场价几元到十元不等,没有收藏加值。 钧瓷国家级大师有几个 5楼 手机用户 目前,河南省被国家一级协会以上组织授予的钧瓷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