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哪位懂的人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A货吗,东西怎么样

2021-03-16 19:16:16 字数 1747 阅读 2726

1楼:清晰度樱

这个光线原因看得不是很清楚,看样子不是**,里面太多棉絮云状,小心下手

有人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a货吗?

2楼:拥泉天下

喜欢就好,这翡翠从种色上看也差不多这价。

3楼:大群

你这个是真正的手镯玉吧?思域18。

请懂行的大神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a货吗 万分感谢

4楼:恒河翡翠

目测:a货无疑

冰糯白底手镯:

玉质粗糙,水头一般,介于透明二分水6mm~7mm之间。

种水一般化,发现有黑点杂质

市场上常见的品种。

天然翡翠放心佩戴。

欢喜就好

2016.10.14

请哪位大师帮我看看这手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非常感谢

5楼:

这个应该是a货糯种浅绿翡翠手镯,有微瑕的,类似如图这种类型,正圈手镯**正常在2500-3000左右,你这个料子比较薄点,**正常在2000左右。

6楼:匿名用户

你的这个镯子是玉的,但是玉分老多种,正常这个是多少钱都有,得找个专业的人用专业的测试工具测试一下看看能值多少钱。

7楼:莹翠珠宝

应该是a,2000左右

8楼:匿名用户

a货,商场**2000,批发市场**去个0.

请行家帮我看看,这手镯是a货吗?另外再估个价值?

9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带灰油青色,宽条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深浅浓淡斑驳分布,闪灰,偏深沉。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2000~2500元上下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10楼:匿名用户

自己心爱之物,怎么样都是价值不菲!**有价玉无价

请专业的帮我看看这个缅甸玉手镯是a货吗?东西怎么样?大约值多少钱?证书真吗?谢谢你们

11楼:·含·笑

缅甸翡翠“浅绿”手镯,光泽润滑,质地细腻,外环尺寸适中,看品相是a货,估价1500-2000元之间。

12楼:匿名用户

只有国家珠宝玉石鉴定中心和北京地质大学矿物系的鉴定证书是真的别的花钱都可以搞到你的鉴定证书自己想吧

请懂玉的人帮我看看这是不是翡翠a货手镯

13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小条子,无纹裂2.3千左右即可

哪位懂的人,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纯天然的吗

14楼:缱绻

这个只是看**是看不出来的,你只要弄清楚它的来历,**,大概就会知道它是不是纯天然的了,因为假的肯定不会卖那么高的**,纯天然的**也就更高,也会有鉴定说明书的

哪位行家帮我看一下这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谢谢!

15楼:匿名用户

看**初步判断是翡翠a货,品质很一般,**一二千左右吧。各地**都有差异。

请懂玉的人帮我看看这是不是翡翠A货手镯

1楼 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小条子,无纹裂2 3千左右即可 问 请求专家懂玉的人帮我看看,这玉镯值多少钱?是不是翡翠手镯a货,万分感谢 2楼 杜雨欣杜一龙 糯种春带彩,很细腻很漂亮,商店四到六万 3楼 疯狂的红月 天然a货无疑,糯种水头短但是飘阳绿,5000左右 4楼 匿名用户 我是腾冲的,做翡...

有懂翡翠的吗,请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是翡翠a货,三分之一透!棉比较多,应该是小四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是a货,水头尚可,2000左右 3楼 如果可以 你最好对着强光照一张,那样看的仔细些! 4楼 匿名用户 是翡翠a货。2千5左右。 5楼 匿名用户 假的,新疆十到二十元都可以买到 6楼 我继续孤单的家 是不是a货看 是...

请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不是a货的,值多少钱

1楼 陶心斋主 这样的玉石品种玉手镯,真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3000左右 超过这一个 ,市场上可以大量 的! 请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这款手镯是不是a货,大概在多少钱以内 2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a货手镯一般以规范检测证书的结果为准也可以去检测机构复检 也可以上图看看 无图无真相,这没办法评估的,估价更是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