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手镯,谢谢

2021-03-16 19:15:09 字数 943 阅读 2603

1楼:网上蜘蛛

树脂胶做的,十块一个

2楼:亓秋梵雅

应该是玉石,想要正确答案应去找适合的机构

3楼:百小度

好像是琉璃,又好像是和田玉

4楼:赵****天

看上去很透 挺好的昂.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谢谢 20

5楼:江流无悔

卡瓦石,在好多年前是指一种蛇纹石的卵石(子料),颜色多样与和田玉的子料类似,经常有皮色,表面很光滑,很像和田南瓜的皮子。卡瓦石几乎没有准确的含意了,如果说白卡瓦石,有可能是石英岩、大理岩、蛇纹石玉、白云岩;黑卡瓦石有可能是黑色蛇纹石玉、黑色火山岩、燧石岩、黑色硅质岩;黄卡瓦石可能是黄色石英岩、大理岩、白云岩、蛇纹石玉等。

6楼:俎玉芬乘子

我看就不象玉,如果是玉也是俄料,还不是什么上等俄料。没有必要鉴定不值钱。

请老师帮忙看看这个手镯是什么料子做的?谢谢!

7楼:独来独往奶奶

我看是注胶料,手镯里的白棉是排例的很规整不自然。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花?

8楼:星落

富贵竹。

富贵竹属常绿小乔木。富贵竹的美与它的吉祥名字分不开。它具有细长潇洒的叶子,翠绿的叶色,其茎节表现出貌似竹节的特征,却不是真正的竹。

中国有“花开富贵,竹报平安”的祝辞,由于富贵竹茎叶纤秀,柔美优雅,极富竹韵,故而很得人们喜爱。富贵竹管理粗放,病虫害少,容易栽培,并象征着“大吉大利”。

[适合卧室的健康植物。富贵竹可以帮助不经常开窗通风的房间改善空气质量,具有消毒功能,尤其是卧室,富贵竹可以有效的吸收废气,使卧室的私密环境得到改善。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从上半段看绿色的含有铁锈,还有石纹 从下半段看显紫色,黄翡绿翠紫为贵 这种手镯叫做 椿带彩 种质偏豆种 80 的可能性是天然a货, 不好讲,成本价和市场价差别太大 麻烦楼主知道 后说一下 2楼 汉风居 看似真的,因为这种是普通货色价值不高,既没有酸洗也没有著色。要是还没有成交让卖主提...

请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植物,谢谢,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植物,谢谢!!! 30

1楼 小芋头帅哥 这是常春藤。五加科常春藤属多年生常绿攀援灌木,气生根,茎灰棕色或黑棕色,光滑,单叶互生 叶柄无托叶有鳞片 花枝上的叶椭圆状披针形,伞形花序单个顶生,花淡黄白色或淡绿白以,花药紫色 花盘隆起,黄色。果实圆球形,红色或黄色,花期9 11月,果期翌年3 5月。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植物...

请大家帮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树?谢谢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太模糊,看样子像欒树,结很多象小口袋是的包包,裏面是黑色的种子, 没成熟的种子是绿色的 它的花很小,很密集,一嘟噜一串的,黄色小花裏面有红色的芯 2楼 匿名用户 看树形 树干和黄花,这是栾树。 3楼 小芋头帅哥 从叶子看应该是国槐。 4楼 浮躁文化 看着像小叶芹,专门绿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