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里有一只狗和一头猪请问先杀谁好呢

2021-03-16 18:54:23 字数 1556 阅读 3155

1楼:匿名用户

最好还是不杀的好。养肥了,卖钱买肉吃省事,而且不用害怕,也不用担心伤了自己。

2楼:匿名用户

问这么多干嘛?你想杀那头就杀哪头呗!

3楼:yan山人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4楼:匿名用户

大忽悠!你啥时候放出来的!快来人啊啊!别跑了!

5楼:原来飞鸟也快乐

饿的话杀猪,烦的话杀狗

6楼:利红镶

为了和谐社会,我觉得还是都杀了吧。

脑筋急转弯 过年了,我家有头猪和一头驴,你说先杀猪好还是先杀驴好

7楼:匿名用户

范伟: 过年了,我们家什么年货也没买,就剩下一头猪和一头驴,你说我是先杀猪呢,还是先杀驴呢?

赵本山: 那你先杀~~给你们俩个机会!

蔡维利: 驴肉好吃!先杀驴!

赵本山: 先杀驴!

范伟: 恭喜你答对啦,猪也是这么想的! ~~~小样儿,~~~~哼!

赵本山: 悲哀,真让我替你感到悲哀,眼看就要独闯江湖了,这怎么能让我放心的下?

王晓虎: 师傅,先杀猪好了!

赵本山: 那驴也是这么想的!我告诉你,就这个问题你先杀谁都不好使!

我为什么没回答呢,就因为我考虑他是有问题的!~~诶呀,看到没? 他已经从当年的一根颈,现在成长到两头犊了!

有一个人在山里迷路了,身上没有东西吃,旁边只要一头猪和一只狗,只能杀一个,你说先杀什么比较好呢?

8楼:匿名用户

杀猪,狗也是这么想的。

杀狗,猪也是这么想的。

要不都杀,要不自杀。

9楼:匿名用户

当然杀猪了,动物都有它天生的使命,狗是人类的朋友,而猪生来是给人吃的,除非它是电影里的无敌猪宝贝~

10楼:匿名用户

猪,狗能分辨道路,能帮你找到回家的路

又是过年了、免不了杀猪宰羊的,现在我家里有一头猪和一头驴、你说先杀猪好呢?还是先杀驴好?

11楼:目中无淫小清纯

实际我看到一头猪和一头驴这就自然地想到楼主你了

12楼:匿名用户

哈哈先杀你。猪和驴都是这么想的。 悬赏分:20 - 离问题结束还有 14 天 23 小时 哈哈 驴想先杀猪,猪想先杀驴

13楼:林梨花

杀哪个都不好,分析:杀猪,驴也是这么说的,骂你笨,杀驴,猪也是这么想的,又骂你笨。所以都不杀。

过年了我家有一头猪和一头驴你说先杀哪个

14楼:建彳亍

杀猪——驴也是这么想的

杀驴——猪也是这么想的

都杀——人也是这么想的

15楼:88雪花宝贝

选那个都会被骂!那个都不选

过年啦,家里只有一头猪和一头驴,请问时先杀猪还是先杀驴

1楼 妈咪爱宝萱 杀猪馿是这么想的,杀馿猪也是这么想的,叫我说都别杀卖了得了,赶致别的年货 2楼 行尸走肉多少年 我知道,我就不告诉你。 3楼 匿名用户 先杀你吧 我是这么想的 还想套路我 小样 4楼 安子 是猪在问还是驴子在问 5楼 沈敏 杀哪个都行,反正没被杀的都是那么想的,望采纳! 6楼 白马...

农夫过节日,家有一头驴和猪,你说,先杀驴还是先杀猪

1楼 匿名用户 驴想先杀猪,猪想先杀驴,只好让它们划拳决定,你说可行吗。 2楼 我是俺们村的 你怎么想的怎么决定了。 脑筋急转弯 过年了 我家有头猪和一头驴 你说先杀猪好还是先杀驴好 3楼 匿名用户 范伟 过年了,我们家什么年货也没买,就剩下一头猪和一头驴,你说我是先杀猪呢,还是先杀驴呢? 赵本山 ...

我家的狗狗生了一只公的和一只母的,该叫什么名字好呢

1楼 太极熊猫 9 现在来讲,领养狗狗没有特别的要求的,但是还是需要走流程的,当然了,领养狗狗一定要到当地指定的地方领养,因为每个地区领养狗狗地方都不同,所以只能自己在当地打听下,不过一般都是在物领养中心领养的。 领养狗狗需要知道的一些东西,以及如何办手续 领养者要有爱心,真心爱狗狗,而不是因为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