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球衣什么意思

2021-03-16 18:30:02 字数 2230 阅读 7472

1楼:_数字

球迷版比赛服

adidas的nba球衣分两种

一种是398的 是号码啊那些是印的

还有520的 就是刺绣的

球衣sw与au的区别

2楼:百度网友

1、等级不同

swingman简称sw,为球迷版球衣,和球员版一样的风格。authentic简称au是为

版球迷提供的高端球衣版本权,该版本和场上球员实着版本几乎一样。

2、做工不同

sw球衣布料均为网眼,单层,号码和名字以及球队名称均为电机刺绣缝上去的。相比复刻版球衣更有立体感。

au球衣刺绣非常讲究,不同颜色采用不同层次的刺绣。球员号码缝在单个或多层的正面和背面斜纹,球员名字和号码为刺绣,不同颜色用不同的布分层刺绣,很有层次感与立体感。

3、质量不同

因为做工的不同,au球衣相对sw球衣的质量较好,而且au的**比sw的**高,不易入手。

3楼:匿名用户

auth是球员版, sw是球迷版,au做工比sw好得多。

进行球类运动的运动员进行体育

回运动时答穿着的服装.一般包括上身的短袖和下身的短裤。材料一般使用具有良好透气疏水性的布料,不会影响运动员的身体活动,不易产生静电,重量轻.好的球衣有助于运动员提高成绩。

球衣的设计首先要考虑的是不能影响运动员的动作幅度,再者就是面料的选择,一般都会含莱卡等弹性面料,设计上要色彩鲜明,可以拼色组合。

4楼:匿名用户

auth是球员版. sw是球迷版 au做工比sw好得多

nba球衣中的replica和swingman都代表什么意思?

5楼:为了他

swingman和replica是球衣的最低2个级别,一共有四个级别,swingman是第**的,replica是第四级的。

一、authentic(专业球员服):这是市面上能买到的最好最贵的球衣了,authentics分为3种: 1、polyester mesh(聚酯网孔服) 2、polyester twill(聚酯斜纹服) 3、dri-fit:

dri-fit又分量贩版、pro-cut 球员上场版和retro 复古版三种

二、swingman(高档球迷服):这是市面上能买到的最多的球衣,采用较轻的polyester mesh(聚酯网孔)材料。

三、replica(复制品、印号服):这是最便宜材料最差的一种球迷服,采用更加低廉的polyester mesh(聚酯网孔)材料,比swingman的要硬很多,很薄且不吸汗。

6楼:劳碧曼字钰

nba球衣之replica

rep就是胶印版本,即号码名字等都是印上去的,就是ad卖398的那种。

nba球衣replica版本俗称复刻版球衣,这种球衣是专卖店里最便宜的一种球衣,售价44.99美元

,此球衣的特点是球衣网眼小而密,号码以及名字是用橡胶印在球衣上的,球衣摸上去光滑,像丝绸的那种。在球衣左下角的一排标签上没有球队logo,只有四个标签排成一排,而且在adidas

logo下面没有一个length+2的长度标签。从整体来看replica版球衣设计比较简洁,球衣细节没有体现出来,和场上球星穿的球衣有很大区别。右上角有adidas标志。

nba球衣之swingman

sw是刺绣球迷版,号码名字都是绣上去的,球衣一般是网眼的,阿迪卖580

swingman可称为球迷版球衣,和球员版一样的风格,球衣布料均为网眼,单层,号码和名字以及球队name为刺绣,是用针线缝上去的,有立体感,**79.99美元,球衣左下角标签里有球队logo,型号和#name在一个标签上,adidaslogo下有length+2标签,这些细节和replica有着本质不同。总体来看swingman更真实,球衣细节刻画详细,不是精简版的replica,和球员版球衣接近。

在美国很多球迷选择实惠又不变味的swingman。球衣右上角有adidas

logo.

懂篮球的朋友们,谁知道rep、sw、au 是什么意思?

7楼:匿名用户

这问的,太bai广了,这三个可以du

是球衣球鞋的品zhi牌,也可以是打球时的位

dao置,比如sw是swingman的缩内写,是指锋卫摇摆人。容还有,au和sw都是球衣时,au是指球员版,sw是指球迷版。至于发的图中出现的这些rep,sw,au,都是说的球衣。

希望解释的让你听懂了。

巴萨球衣队徽后的字是什么意思,足球球衣队徽上的星星是代表什么意思呢?

1楼 墼餮魍薅 巴萨球衣队徽背后的字 tots units fem forca ,意即 团结使我们强大 2楼 巴萨球衣队徽反面还印有一句口号 tots units fem forca ,意即 团结使我们强大 ,这是巴塞罗那俱乐部队歌 el cant del barca 中的一句歌词,每次在诺坎普主场...

电路板上的大写字母SW代表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短波的意思 信号传送的波长 2楼 匿名用户 sw switch 开关 电路板上l m s sw分别代表什么意思啊? 3楼 过客只能奔跑 1 l代表灯,也可以表示长度左。 2 m代表电动机或者兆,m 直流电 正极输出, m 直流电 负极输入 3 s表示开关也可以指示导电性。 4 sw表...

23号在篮球场上代表着什么,篮球球衣号码代表什么意思 ?

1楼 匿名用户 代表着对篮球德崇拜,代表着历代篮球名人的光辉历史,其中最著名的是那个永恒的23,那个带领公牛王朝的红色23 迈克尔 乔丹! 2楼 匿名用户 代表这位球员有一定实力!并且有自信!这可是神的号码啊! 3楼 匿名用户 23号 这个号码的使用者基本上都是乔丹的崇拜者,詹姆斯,布朗,迈尔斯,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