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是坐东朝西的好,还是坐西朝东的好

2021-03-16 18:30:02 字数 484 阅读 5341

1楼:百度网友

以坐东复朝西为首选,还制要看卧室门在那一侧,一般床在门的反侧。

坐东朝西是中国古代风水学的一个概念,是古代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并非迷信传说。对人来讲:就是面向西看。

对建筑物:就是冲西开门或窗。总之是"背要向东"。

简单来说:坐东朝西就是房屋的主要采光面向西。

中正纪念堂坐落在台北市中心**路段--杭州南路以西、中山南路以东、爱国东路以北、信义路以南,占地多达25万平方米,是1975年为纪念蒋中正(蒋中正,字介石)而兴建的。从初期规划、筹建到建成,前后花了近五年。据纪念堂的设计师杨卓成所说,中正纪念堂用的是北京天坛之顶、埃及金字塔之身,而之所以坐东朝西,为的是遥望大陆。

一般的佛堂也是如此。大殿佛像。大殿坐东朝西,殿内正中供奉着释迦牟尼佛坐像,两侧立有的迦叶、阿难两位**像;大佛背后塑造一尊千手观世音菩萨像,两侧站有的善财、龙女二像;大殿后墙前供奉骑狮的文殊菩萨像和骑象的普贤菩萨像;大殿两边供奉各身十八罗汉的造像。

家里供佛是坐北朝南还是坐西朝东,家里佛堂佛像坐西朝东还是坐北朝南

1楼 诚信为本 你好。家中如设佛堂,摆放佛象应坐西朝东。按佛教规矩,还须在佛像两边各供奉一尊菩萨。 家里供佛,是坐北朝南,还是坐西朝东 2楼 引经据典正法 1 有同学来问我,家里供的佛像 菩萨像,摆的位置,有人来跟他讲,这样也不对,那样也不对,到底怎么办?这是魔来扰乱。他让你起分别,让你起执着,让你...

店铺坐西朝东,财神坐南朝北好吗,店面坐西朝东财神爷怎么摆

1楼 匿名用户 不好。1 文财神应放在近门处之左右二方位置,不论是福禄寿三星抑或财帛星君必须面对自己屋内,方能财源广进。反之面对大门,自会送财出屋外,小心为要。 2 武财神如关公或赵公明,必须面对大门屋外,既可招财,又可镇宅保平安,当可平安是福,财源广进。 我的店面和收银台都是坐西朝东,财神是坐南朝...

坐北朝南的房子,庭院大门开朝南,在东边好还是西边好

1楼 白兰花艳 为什么要这样,应该靠南边比较好 那样是冬暖夏凉,开门觉得舒服 如果是在北门,冬天站在门口 都会站不住,多冷啊! 2楼 西邮哥 兄弟,找个风水先生吧 坐北朝南的房子 庭院大门开朝南 在东边好还是西边好 3楼 中国帝王风水 坐北朝南的房子东边是龙边,西方是虎边,如果开在东方的话,属于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