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去马来西亚做普通劳工怎么样木工方面的

2021-03-16 18:25:42 字数 1859 阅读 3393

1楼:匿名用户

普通劳工?马来西亚没有对中国开放和引进中国劳工如果你是大学本科以上毕业的,那么可以以专业身份去马来西亚工作但是马来西亚的工资比国内的低很多,消费比国内高不是很好的去处

去马来西亚搞建筑工资多少木工

2楼:匿名用户

6000起跳吧,得看是哪家公司开的工资条件。

我想去马来西亚干木工,**的工资怎样,中介说1万4

3楼:匿名用户

不可能啊。怎么可能那么高,1.4w,那就是说差不多9000马币一个月呢,9000马币什么概念,那得是马来西亚高级白领的工资啊。

马来西亚的平均工资,也就3、4000马币,而外国老公最低工资标准900马币每月。当然,不清楚你是什么木工。清醒点,中介是什么人,吹得天花乱坠,忽悠你去了,收了你的钱,至于你去了是死是活,他管你啊。

再有,马来西亚没有对中国开放普通劳务,除非有特批的工作准证,所以,除非你对中介知根知底,否则,不要做梦了。

我想去马来西亚打工怎样

4楼:张力老师

中国人到马来西亚打工有些难,1.**不接受中国的农务,只支持中国的技术人才,申请有些难

2.工作签证办理时间比较久,大概在3个月左右,价钱比较贵,

3.马来西亚的工资不是很高,马来西亚人都到外国打工

5楼:匿名用户

千万别去。那边工资还没我们3线城市高,华人都很小气。过去了都是打黑工,签证办不下来的

请指教,中国人怎么样才能去马来西亚工作? 20

6楼:马来西亚亚戴

1. 先在马来西亚结婚. 使用结婚证书申请临时工作许可证.

2. 在马来西亚, 如果你努力是可以赚钱/存钱的.

3. 外国配偶在结婚五年后就可以申请永久居民权.

4. 要成为公民比较慢...要等20-30年...

5. 孩子是中国公民.

5. 你用中国护照,所以回国很容易. 要来马也不难--因为你是马国女婿.

6. 最重要的是婚姻的幸福; 不是国籍的问题!

祝你们幸福!

7楼:匿名用户

你要到马来西亚工作有两个障碍:

1)是你能不能找到合适工作,说实在,马来西亚公司并不流行聘请外籍专业员工(劳工列外)。

2)再来即使目前法律上是允许外籍配偶在马申请工作证,但很多公司都会受到**限制,并不是所有的公司都被允许聘请外籍员工,而且在职位上也有限制。

至于孩子的国籍,你太太如果保留马籍,只要你孩子在马来西亚出生,一样可以得到马籍,如果在中国出生就比较有问题。

8楼:知道使者

你用中国护照,所以回国很容易. 要来马也不难--因为你是马国女婿. 自己创业吧 开店卖草鱼一年挣来一套房

**电视台为您揭开酥三姐卖草鱼的传奇色彩和神秘面纱,2012年 4月6日(星期五)晚上21点50分cctv-7为您解秘,让您目睹酥三姐怎样卖草鱼一年挣来一套房。4月9日(星期一)下午13点22分重播。

本人有出国做木工经验六年,最近有那单位直招木工出国劳务吗?

9楼:那是你的地方

我们招的是出国从事建筑这块的工种!

10楼:匿名用户

本人有木工土建模版8年工作经验,最近有哪些单位直招木工出国劳务的

11楼:匿名用户

您之前去的是哪个国家?您现在想要咨询哪个国家?

12楼:匿名用户

我这有招装修工,工地架子工,有想法联系

马来西亚建筑工资是多少钱,马来西亚建筑工人工资待遇怎么样,到底能挣钱吗,希望去过的朋友能给介绍下,谢谢!

1楼 负有原罪之神 我家是开建筑公司的,但是是在北马州属 比较落后的州属 ,普通的新杂工一天工作从8 30 5 30,中间休息三次,加起来两小时,一天薪水最少40令吉,ot另算,工作是 点薪水是x1 5,到半夜十二点是2 0 2 5。 比如40令吉的,常常工作是十二点就很容易得到每天100令吉的薪水...

车来了这家公司怎么样?有去面试过或者在车来了工作的吗

1楼 匿名用户 去年面试过一次,在北四环炎黄艺术馆那。 感觉公司研发氛围浓厚,开放办公,员工有活力。 面试官态度很好,问的问题比较专业,还问了我个人发展意愿和希望得到怎样的支持帮助。 p s 我面的研发岗 2楼 匿名用户 去过,面试时说是每台不低于1000,进去之后说的,一台也就几百块的样子,1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