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y修里手机主板多少钱,修这个手机主板多少钱

2021-03-16 18:25:42 字数 1143 阅读 2657

1楼:七彩虹科技****

官网可以查询售后维修**

建议联系官方申请售后,走正规维修渠道

修这个手机主板多少钱

2楼:三星问答服务

如需查询手机维修bai**,您可通过以du下两种方式:zhi

方式1.登录官网dao可查询包修期外维回修费用参考基准以及答零配件参考**。

方式2:咨询服务中心了解维修费用:将手机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工程师将根据产品检测结果确定机器具体维修**。

三星手机主板坏了修多少钱

3楼:三星问答服务

如需了解手机维修**,可以:

1.咨询当地三星服务中心了解维修费用: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工程师将根据产品检测结果确定机器具体维修**。

2.登陆三星官网查询包修期外维修费用参考基准以及零配件参考**。

vivo手机主板坏了修要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具体的维修**需要售后服务人员检测手机以后,根据实际情况才能确定,建议您先携带手机前往当地的售后服务中心检测处理,我们的售后服务人员会妥善为您处理好的,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售后服务即可查询距离最近的售后信息,或者进入vivo官网--服务--服务网点进行查询。

华为手机主板坏了,修多少钱?

5楼:华为终端客服

华为畅享5s的非保修常用维修配件参考价:主板的**是620,不含人工费。

6楼:何若中

主板坏了差不多就相当于手机坏了 有一些元起件不是肉眼能看到了 还得一个一个测 所以维修人员一般会建议换一个手机 应为换一个主板代价太高

手机主板坏了修要多少钱vivox7

7楼:匿名用户

具体的维修**需要售后服务人员检测手机

以后,根据实际情况才可以确定,建议您先携带手机前往当地的售后服务中心检测手机,我们的售后服务人员会妥善为您处理好的,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售后服务即可查询距离最近的售后信息,或者进入vivo官网--服务--服务网点进行查询。

维修手机主板要多少钱,手机主板维修 多少钱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如需查询手机维修 ,您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 方式1 登录官网可查询包修期外维修费用参考基准以及零配件参考 。 方式2 咨询服务中心了解维修费用 将手机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工程师将根据产品检测结果确定机器具体维修 。 手机主板维修 多少钱 2楼 三星问答服务 如需查询手机维修 ,您可...

手机店修个主板大概多少钱左右,手机主板坏了,维修大约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也要看是什么手机的,每个品牌手机的主板 不一样,还有就是主板是不是原装的比非原装的要贵 手机主板坏了,维修大约多少钱? 2楼 周靖翔韶华 可以维修的,只是自己看值不值得维修,如果使用了几年的手机,是没有维修意义的。 手机主板坏了的症状 主板坏了表现是很多方面的,具体是看是什么机子...

oppo手机换主板多少钱,oppo手机主板坏了修要多少钱开?

1楼 匿名用户 oppo的也没必要换主板了,多花点钱买一新的算了。 2楼 匿名用户 保修一年 如果过了保修期 换主板就没什么必要了 3楼 匿名用户 有换主板的钱还不如重买保修1年 4楼 oppo客服 您好,请问您使用的手机机型是什么呢,您可以到当地oppo售后进行咨询具体的 。oppo手机的保修期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