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宠物医生。咨询点事,有没有宠物医生呀,我想咨询几个问题,在线等

2021-03-16 18:19:02 字数 783 阅读 1451

1楼:过期胶囊

已经便血了 很严重了 细小到这地步 完全治好得准备千八百的

有没有宠物医生呀,我想咨询几个问题,**等

2楼:子若鱼

你家的狗可能是拉肚子或者头疼感冒的症状。

3楼:逗逗吖

俺家猫猫刚刚摔了下前面俩爪子不能动了 现在一直躺着 咋办呀

4楼:匿名用户

什么品种,是不是给它洗澡了

有没有那种**的专业宠物医生啊,可以随时咨询宠物健康问题的?

5楼:匿名用户

我的金毛前面左脚不能着地,没有外伤

6楼:笨笨爹娘

请问我家小狗脱毛严重,**没什么变化,就是明显的稀疏了不少,怎么回事啊?

7楼:匿名用户

我家雪纳瑞母狗今年三岁。1月29号给她配的狗。当时我发现这次母狗发情桃子不怎么肿?

29号配狗的时候养宠物的朋友说桃子软了可以配,时间正好。间隔1天配完两次。配完后母狗桃子流褐色的血,而且腥气。

流了有10左右。这马上1个月了我家狗狗的肚子什么怀孕的症状都没有?我想问问专家我的狗狗怎么了?

是不是子宫有什么炎症?我应该怎么办?如果狗狗有毛病,是吃什么药?

还是打什么针?谢谢专家。

8楼:匿名用户

小狗 常 流鼻血,下面还留一些浓的液体。

请教宠物医生狗狗呕吐,有宠物医生或养狗有经验的人士吗我想请教个问题就是我的狗狗好像有胃肠炎但是我上网查了很多关于狗胃肠炎

1楼 郁紫陌 去医院补液 补钾 补充肌苷 消炎除非呕吐很厉害 别轻易止吐 会引起继发感染 可以考虑用阿托品缓解腹泻和呕吐引起的胃肠痉挛 2楼 百度用户 是不是吃了什么有毒的东西,比如老鼠药?让兽医给好好看看。别怕花钱,它的命更重要。 狗狗呕吐。吃什么药。最好宠物医生帮忙? 250 3楼 公长金禄 如...

小麦问题咨询,如下图,小麦生活的环境如下图所示.请据图回答问题:(1)影响小麦生活的生物因素有:______(至少写4个).(2

1楼 农医生 使用2,4 d丁酯这类除草剂产生的药害 在禾本科作物上表现为心叶扭曲,不能抽穗。原因 一是,用的过早,2,4 d丁酯用的时期要求在小麦4叶后,3叶前用了会产生药害。 二是,用时气温过低,由于气温过低,除草剂的分解慢,而积累到植株生长点形成药害。其三,用的过晚,2,4 d丁酯在小麦拔节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