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裸斑鱼用什幺小药好,钓裸斑鱼用什么小药好。

2021-03-16 17:27:57 字数 757 阅读 6510

1楼:匿名用户

裸斑,框鲤跟裸鲤是一种鱼,身上没有鳞,这种鱼好钓,主要是饵料跟味型,版其实能找到原塘颗粒最好权了,加些甜香味型加状态类的饵料即可,饵料对了聚过来就是一群,这边也经常钓这种鱼,推荐个好用的小药,王者之诱加极品王中王几种搭配加到饵料里聚鱼效果很好,有时候真是爆连,饵料状态要调整好

钓裸斑鱼的最佳饵料?

2楼:墨香之肉肉

裸斑鱼为典来型的凶猛肉食自性鱼类,自然界斑鱼主要以小鱼、虾、蛙、和蝌蚪、水生昆虫及其它水生动物为食,以活饵最好.蚯蚓、红虫都可以,蚕蛹或蚕蛹粉也可以。

幼鱼阶段以动物性饵料为主食,成鱼杂食性,青海湖中所有的动植物都是其食料,主要食物对象为硅藻、桡足类、枝角类、轮虫类、端足类、水生昆虫、摇蚊幼虫等,甚至其幼鱼及条鳅也为之吞食。

裸斑鱼学名叫裸鲤,属鲤形目,鲤科,裂腹鱼亚科,裸鲤属。俗称:湟鱼、花鱼、狗鱼、藏龙鱼、无鳞鱼。

体长,稍侧扁,头锥形,吻钝圆, 口裂大,亚下位,呈马蹄形。上颌略微突出,下颌前缘无锐利角质。下唇细狭不发达,分为左右两叶;唇后沟中断,相隔甚远;无须。

体裸露,胸鳍基部上方、侧线之下有3-4行不规则的鳞片;**和臀鳍两侧各有1列发达的大鳞,向前达到腹鳍基部,自腹鳍至胸鳍中线偶具退化鳞的痕迹。侧线平直,侧线鳞前端退化成皮褶状,后段更不明显。背鳍具发达而后缘带有锯齿的硬刺。

体背部黄褐色或灰褐色,腹部浅黄色或灰白色,体侧有大型不规则的块状暗斑;各鳍均带浅红色。生殖期间雄性个体的吻部和臀鳍、尾鳍以及体后部均有白色颗粒状的珠星。

钓鲫鱼用什幺小药最好,鲫鱼窝料里加什幺小药好

1楼 ceo雄风 一 水果做钓鱼小药 准备一台豆浆机,把准备好的水果 苹果草莓等 打成汁,将其与饵料和在一起就可以了。 这种小药既能引诱鲫鱼和草鱼,又能引诱鲤鱼。用这样的小药来钓鱼,对用量方面的要求相对较低。用少一些无所谓,用多了也不会出现死窝等情况。 在气候较为凉爽的秋天,用它来钓鱼十分合适。毕竟...

求钓鲫鱼小药真正好用的,钓鲫鱼用什么小药比较好

1楼 蒋介石父呢 这类的应该是比较多的 其实自己多试几种 就知道了 钓鲫鱼用什么小药比较好 2楼 大大大大蔡 到哪儿都爆连的小药,现在钓鱼拼的不再是鱼食都是拼小药,一般加到饵料里改善饵料味型,增加饵料水中的穿透力,增加诱鱼效果,可以试试一品源优鱼饵添加剂生产的黑坑威武跟王者之诱再加黑坑爆护王三种小药...

春季钓鱼用什么味形的小药,春季钓鱼用什么小药好?

1楼 匿名用户 春节气温还稍微低一点,鱼饵加点腥味的稍微好一点,讲究大腥大香,状态特别要求要好,因为鱼不太认窝子,抛竿频率要高,比直接抽窝子效果好,小药的话,一品源的淡水之王挺好的,我用反正不错,现在钓鱼小药要求穿透力要强悍,味型要正,同时加上鱼饵的状态,再就是位置,总体加起来就是获得好渔获的关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