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什么鱼,要怎么养,请问这是什么鱼?需要怎么养?

2021-03-16 17:25:44 字数 1427 阅读 7382

1楼:匿名用户

点带石斑来鱼吻短钝,背鳍8-11根棘,基源底无黑斑,体侧有5条不明显横带,体侧及各鳍上分散着斑点。为热带中、下层鱼类,喜栖息于岩礁底质海区,为南海名贵鱼类。性凶猛,肉食为主,喜食鱼、虾、蟹,饥饿时自相残杀。

可生活在盐度11-41‰水域,最适水温22-28℃,18℃以下食欲减退,15℃以下鱼体失去平衡。可进行网箱养殖。分布于我国东海、南海等海域。

2楼:狂野vs周末

潜水艇,河豚。挺好养的

请问这是什么鱼?需要怎么养?

3楼:匿名用户

隆头鱼科labridae 锦鱼属 thalassoma 鱼类抄下图为 新月袭锦鱼 thalassoma lunare ,又称月斑叶鲷,俗名四齿、砾仔、绿花龙、青衣、红衣、花衣、青猫公、青开叉、青汕冷、哨牙妹、龙船、天歌。

侧线完全,在体侧后方向下弯曲。背鳍鳍棘8根。上下颌前端有1或2对犬世,两侧为1行锥形牙。

幼鱼尾鳍淡红色,呈圆形或略截形,背鳍及尾柄上各有一黑色小斑;成鱼尾鳍上下叶鳍条延长,中叶为黄色,呈新月形,黑色小斑消失,体侧各鳞片出现1条紫色垂直线纹。体长一般为100~150毫米,大者可达300毫米。

新月锦鱼生活于1~20米的海域,有些雌鱼会性转变为终期雄鱼,具领域性。主要以摆动胸鳍 的方式游泳,活动力强,很少停止游动;夜间则在岩礁或珊瑚的凹陷处休息。肉食性,以小型无脊椎动物为主。

有些雌鱼会性转变为终期雄鱼,具领域性。

这是什么鱼!怎么养,能长多大,求专业回答! 100

4楼:匿名用户

米奇鱼,为鳉形目(鲤齿目),鲤齿亚目,花鳉科,剑尾鱼属一种由人

工培育出的淡水观赏鱼类。米奇鱼属于月光鱼类,它们并不是单一品种的剑尾鱼培育出来,而是通过剑尾鱼和花斑剑尾鱼两个物种相互杂交得到的。

米奇鱼尾巴附近有三个紧挨的黑点,一个大两个小,看起来就像米老鼠的头像一样,所以俗称米奇鱼。

饲养一般夏天不要特别调节温度。稍微大一点的鱼缸,20cm以上,搭配与鱼缸大小合适的过滤设备。

饲料采取薄片、血虫、宝缯红一类都可以,没有特殊要求。只要不是那种红绿颗粒的金鱼饲料即可。

繁殖公米奇鱼腹鳍为箭型,母米奇鱼腹鳍为扇型,米奇鱼是卵胎生,就是卵在肚子里孵化,一个一个透明的圆球是未受精的卵。卵胎生鱼类的怀孕周期一般为28~31天,当观察到母鱼腹部浑圆隆起,胎斑颜色明显加深就差不多快生了。黑玛丽,红太阳,红箭,米奇这些鱼都是卵胎生。

发现小鱼了建议隔离,不然会被大鱼吃掉,捞的时候要千万小心,但如果缸里水草比较茂密,小鱼有藏身之处就不用了。看到小鱼的卵黄囊消失以后,就可开始喂食了,最好用自己孵化的丰年虾(或丰年虾脱壳卵),如果没有的话可以采用煮熟的鸡蛋黄,但是有一个小缺点,水容易混换水稍微勤点。

5楼:一身白衣少年

这种属于观赏鱼,一般不超过他体积2倍。

请问这是什么鱼?怎么养好?鱼食吃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如图 , 人工繁育热带鱼类 红斑马 学名 适合温度 18 26 鲤科 cyprinidae 鱼丹 属 danio 鱼类 下图为 原色型 斑马 鱼丹 danio rerio 斑马体长4 6厘米,体呈纺锥型。背部橄榄色,体侧从鳃盖后直伸到尾未有数条银蓝色纵纹,臀鳍部也有与体色相似的纵纹,...

请问这是什么鱼,能养能吃吗,请问这是什么鱼 可以养多大 喜欢吃啥?要常换水吗? 5

1楼 匿名用户 能但尽量不要吃,不干净。 清道夫鱼 也叫垃圾鱼 中文学名下口鲇琵琶鼠 2楼 溪上小雀 清道夫,能养能吃,就是肉少皮骨多不好吃 3楼 匿名用户 清道夫,你搜一下吧。估计可以吃,味道不一定好 请问这是什么鱼 可以养多大 喜欢吃啥?要常换水吗? 5 4楼 同时斗鱼又是很凶猛的鱼,它善斗,残...

这种是什么鱼?要怎样养?这鱼刚生了好多小鱼,听别人说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比较常见的孔雀鱼,本身就比较好养,只要鱼缸有基础过滤系统,喂食规律就不容易死,注意换水不要一次把水都换完,一定要留一半以上的旧水,新加的自来水要晒2到3天后才能用。 这种是什么鱼 要怎样养 这鱼刚生了好多小鱼 听别人说 大鱼生完小鱼后 容易死掉 是真的吗 2楼 匿名用户 孔雀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