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军人退伍费里面包含住房公积金吗

2021-03-16 17:00:26 字数 2549 阅读 7306

1楼:钻诚投资担保****

单位bai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du单位登记后,应在

zhi20日内持dao《单位登记表》、员工

内身份证复印件容为本单位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账户设立手续。每个职工只能设立一个住房公积金账户《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国家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组织机构**证副本原+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复印

退伍费里面包括有公积金吗?

2楼:井·梦瑶

退伍费里面是包含有公积金的。

退伍费中的住房资金包括两项:住房公积金和住房补贴。

自主就业退役士兵:

1、复员费。军龄不满10周年的,每满1年发1.5个月基本工资(军衔、军龄工资);

军龄不满15周年的,每满1年发2.5个月基本工资;

军龄不满20周年的,每满1年发3个月基本工资;军龄不满1周年的部分,按年标准的1/2计发。

2、一次性退役金。按照每服役满1年4500元的标准逐年累加,其中获**军委、战区(军区)级单位授予荣誉称号,或者荣获一等功的增发15%,获二等功的增发10%,获三等功的增发5%。

服现役年限按周年计算后,剩余月数不满6个月的按照半年计算,超过6个月不满1年的按照1年计算。

3、安家补助费。复员到大中城市的:10周年以内的,每年发给0.5个月基本工资;10周年以上的,从第11年起,每年发给1.5个月基本工资。

复员到县市以下地区的:10周年以内的,每年发给1个月基本工资;10周年以上的,从第11年起,每年发给2个月基本工资。军龄不满1周年的按年标准计发。

4、回乡生产补助费。复员回农村的士官(入伍时为农业户口),军龄每满1年发给1.5个月的基本工资;军龄为1至6月的零月,减半计算。

5、医药生活补助费。

经军以上机关批准,

一等,医药补助费3500元、生活补助费1500元;

二等,医药补助费2800元、生活补助费1250;

三等,医药补助费2100元、生活补助费1000元;

四等,医药补助费1400、生活补助费750元;

五等,医药补助费700元、生活补助费500元。

6、奖励工资。符合享受奖励工资条件的人员,计发奖励工资,包括基本工资、基本津贴补贴和地区津贴。

7、退役医疗保险、住房补贴、住房公积金,按个人账户累计全额发放。

8、复员差旅费。按现行因公出差标准执行。

9、工资、津贴发至离队当月。

由**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

1、生活补助费。按本人月基本工资计算,累计不得超过16个月。

2、安家补助费。按本人月基本工资计算,军龄在10周年以内的,发4个月工资;从第11年起,每满1年增发0.5个月工资。

3、退役医疗保险。每月从工资中扣除,退役时一次性发给。

4、退役养老保险。转安置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

5、差旅费。按现行因公出差标准执行。

扩展资料:

士兵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应当退出现役:

1、义务兵服现役期满未被选取为士官的;

2、士官服现役满本级规定最高年限未被选取为高一级士官的,在本级服现役期限内因岗位编制限制不能继续服现役的;

3、服现役满30年需要退出现役的或者年满55周岁的;

4、因战、因公、因病致残被评定残疾等级后,不能坚持正常工作的;

5、患病医疗期满或者医疗终结,经军队医院证明和军级以上单位卫生部门审核确认,不适宜继续服现役的;

6、因军队编制调整需要退出现役的;

7、因国家建设需要退出现役的;

8、士兵家庭成员遇有重大疾病、遭受重大灾难等变故,确需本人维持家庭正常生活,经士兵家庭所在地的县级人民**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主管部门证明,经师(旅)级以上单位司令机关批准退出现役的;

9、其他原因不适宜继续服现役,经师(旅)级以上单位司令机关批准退出现役的。

3楼:匿名用户

这个都包括了,不管是住房公积金还是什么都有。

4楼:钻诚投资担保****

不包含,公积金还在公积金的账户中,如果是军人退役以后想要创业,可申请创业贷款。但申请创业贷款须满足以下几个条件,一是退役士兵要在创业3个月至6个月以后才能申请创业贷款,且创业项目必须是除广告业、建筑业、按摩、网吧、产权交易中介等之外的,符合政策扶持要求的。二是申请创业贷款的额度在10万元以下,享受政策扶持周期为2年,一年一贷。

需办理小额担保贷款的人员可到创业项目所在地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小额担保贷款中心申请,填写《受理贷款人员情况登记表》。要提供的资料有借款人的身份证、户口簿、《工商营业执照》、《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和复印件。还要提供两名国家公务员或是行政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提供担保或有效资产提供抵(质)押资料及经办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5楼:狮子

包含,退役腾退军产住房后,按照个人住房补贴和住房公积金账户累计金额发放。服役期满后,住房补贴和公积金总数,下士约为1.6万元,中士约为2.

7万元,上士约为4.3万元,四级军士长约为6万元。具体金额因个人军饺工资档次等不同而有所不同。

具体以当年标准为准。

6楼:匿名用户

退伍之后的公积金哪去了

请问退伍军人没有房子住怎么办,我老公是退伍军人,没房住,请问找那个部门,村官是不给住

1楼 无言会沉默 有困难找 ,你去有关部门说明情况,让工作人员帮你想办法。 2楼 匿名用户 程惠强退五军人,在广州己退休的是集体户口,现在在广州没有房子住租房可以申请解困房子吗 我老公是退伍军人,没房住,请问找那个部门,村官是不给住 3楼 匿名用户 退伍军人的后续找当地武装部,但武装部只是帮你解决工...

铁路局招聘退伍军人吗,铁路总公司招聘退伍军人么

1楼 义起哥 职场 你符合条件的话,那肯定招啊,而且又是退伍的兵哥哥,很有优势啊 2楼 匿名用户 退伍军人要多大年龄的,每个月多少钱,是真的吗? 3楼 阳光照破阴霾 应该是安保公司 银行吧 4楼 匿名用户 你们招不招2012年的退伍军人啊 5楼 匿名用户 70年出生,90退伍符合你的条件吗? 铁路总...

退伍证在观光景区可以免半价吗,退伍军人凭退伍证去景区旅游,门票都免费吗?

1楼 匿名用户 貌似可以免票的吧!半价应该没有问题的 2楼 匿名用户 有的地方可以 对于退伍当兵的人来说,退伍证是他最好的证明了 现在退伍证用处还是很大的,比如应聘保安等职业,首先会首先考虑录取的,因为当兵的军事技术过硬不说而且严守纪律 现在退伍的老兵都可以得到优待,而且还有很多项目享受不到这个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