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扬中国女排夺冠的优美的话,赞美女排的句子。

2021-03-16 16:42:52 字数 1061 阅读 5937

1楼:赵口口口口

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

奉献几多血和汗,不求青史留英名。

赞美女排的句子。

2楼:匿名用户

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也要付百分之百的努力。

铿锵珠丽傲群浓,击锐功坚暮华容。

壮哉,女排精神!加油,中华儿女!

揍响国歌方四震,金钗十二名万恭。

霹雳腾空球乱舞,倾情歌咏意雄松。

有时候知道不会赢,也竭尽全力。是你一路虽走得摇摇晃晃,但站起来抖抖身上的尘土,依旧眼中坚定。

中国女排以她们无畏的拼搏精神跨上巅峰,向世界证明了“中国人能行”。

无私奉献、团结协作、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女排精神,是民族精神与时代精神的完美结合,成为一个时代的集体记忆、价值标签。

30多年来,女排姑娘有过成功登顶的荣耀与辉煌,也有过跌入低谷的徘徊和迷茫。但“跌的有多深,**就有多强”,正如主教练郎平所言:“中国的女排精神与输赢无关,不是说赢了就有女排精神,输了就没有。

可以被打败但是绝不会被打倒”,“哪有什么洪荒之力,不过是在咬牙坚持”,中国女排正是凭着这样的执着勇毅去拼搏去奋斗。

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隶属于中国排球协会,是中国各体育团队中成绩突出的体育团队之一。曾在1981年和1985年世界杯、1982年和1986年世锦赛、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夺得冠军,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五连冠”,并在2003年世界杯,2004年奥运会,2015年世界杯,2016年奥运会四度夺冠,共九度成为世界冠军,是中国三大球中唯一一个拿到冠军奖杯的队伍。2017年9月9日,时隔16年再夺女排大冠军杯冠军。

2016年12月15日,中国女排获得十佳劳伦斯最佳团队奖。2017年1月15日,获得201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团队奖、评委会大奖。2017年1月15日,获得201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团队奖、评委会大奖。

歌颁赞美中国女排姑娘的句句子

3楼:匿名用户

比分不断焦灼,来离那最后的一分

源越来越近

中国bai女排率先拿到赛点,但du巴西队没有放zhi弃

求赞美故乡的排比句,求赞美故乡的排比句 5

1楼 q小可爱 故乡是世间里的一股泉水 是枯燥的人感到一丝甜蜜 故乡是草坪里的一棵小草 使人们感到一点嫩绿 自己写的 不好的地方自己改改 希望楼主能采纳 2楼 9月枫 故乡的河是最清的 那里曾留下了我与小伙伴嬉戏的身影 故乡的树是最绿的 那里曾记录了我们在树下乘凉听大人讲故事的情景 故乡的田野是最丰...

赞美老人的排比句5句,帮帮忙,老人与海鸥 赞扬老人的排比句

1楼 千莲子 网上有对联,如 福如东海长流水,源源不断 寿比南山不老松,万年长青 人逢喜事精神爽,眉开眼笑 厚禄步步高,平步青云 横批 万古常青。 老人与海鸥 赞扬老人的排比句 2楼 点起高跟鞋 你是一位简谱的老人 你是一位勤俭的老人 你对海鸥有无私的爱 你对海鸥有一片深情 你的心永远呼唤海鸥。 各...

写一句赞美老师的话,写几句赞美老师的话,用上排比句。

1楼 匿名用户 老师,你的守护,是我千年的祈盼。 我是幼苗,您是雨露,滋润我干枯的心田。我是小草,您是太阳,照耀我成长的路。 2楼 lovely叶樱 是谁像蜡烛一般辛勤的照耀着我们,是谁像园丁一般关心祖国的花朵,是谁像船夫一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旅客,自己却站在船头,是老师。 3楼 贝娜爱丽莎女王 适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