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伤害小动物的故事

2021-03-16 16:42:51 字数 459 阅读 2511

1楼:邶智蔚环

收养狗成bai家中一成员

2月10日上午du,一对外籍zhi中年夫妇,路经海

dao口市海甸四回东路海南省小动物保护答协会门口时,突然停下了脚步,他们听到里面传出几声狗叫,禁不住闻声走了进去。英文名叫mr.doug的中年男子向协会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是美国人,现暂住海口,以前在美国时也养过一条狗,长得就象这条狗,叫的声音都很相似。

他得知这是一条从外面救起的流浪狗,便向工作人员请求收养。工作人员看他态度诚恳,便答应他在一个星期后去领。不到一个星期,mr.

doug一家就早早赶来领狗,办完手续,还抱着小狗在协会门前照了一张“全家福”。协会工作人员说,那是一条被人遗弃的可卡狗,样子丑,受同类欺负、受人类冷落,十分胆小,给它食物也得看到你走开,才敢上去啃食;被这家人收养后,他们跟踪寻访,发现狗与人的距离感已经没有了。mr.

doug高兴地说,他收养小狗就象家中收养了一个人。

关于动物的名人故事,名人与动物的故事

1楼 知道平台行家 64岁的马俊仁老了,皱纹爬满额头,依旧每天四包玉溪烟。他给我们讲养狗的事, 讲田径训练的秘诀,控诉2000年奥运会前那场伤透他心的冤案 最后,他说 64啦,还有几天活的?所以不愿意想过去的事。 过去的那些我都已经忘记 不 不是忘记,我忘记不了,而是不愿意再提起,因为它对我马俊仁的...

用三种小动物编童话故事,用三种小动物编一个童话故事400字

1楼 蒯淑兰费琬 有一天,小鸡和小鸭在路边玩,突然跳出来一只大灰狼,小鸭跳进水里,小鸡被捉住了。大灰狼对小鸡说 你给我说400个字我就放了你 。 小鸡就给大灰狼讲了个400字的故事。最后小鸡被大灰狼吃掉了。 用三种小动物编一个童话故事400字 2楼 柒大爷临死 有一天,小鸡和小鸭在路边玩,突然跳出来...

动物对人类的坏处请列举,列举一些对人类有害的动物 5

1楼 紫藤萝 我觉得比如鼠疫或者其他通过动物传播的疾病 影响粮食安全比如蝗灾等造成粮食绝收 影响建筑安全比如白蚁等会危害大堤或者民居 影响运输安全比如鸟类对于航空的影响 影响人身安全比如野生动物袭击人类 当然还有大型动物对人类可能会造成攻击之类的 2楼 匿名用户 破坏粮食,传播疾病,攻击人类等 列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