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就不怕把动物吓跑或者被动物吃掉吗

2021-03-16 16:38:27 字数 620 阅读 2320

1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如果摄影师在现场怕摄,旁边一定有人在戒备,在非洲拍摄凶猛动物,经常看到摄影师旁边有雇土人在旁拿枪戒备。

还有的是在车上拍摄的,也不怕。

如果怕惊吓动物,一般会装设影藏式摄像头。

2楼:欠和一人

一般是隐藏摄像机,也就是没人操作的。

什么动物敢吃毒蛇,它们不怕吃掉毒液吗

3楼:z金牛为

蜜獾这种动物敢吃毒蛇。

不怕吃掉毒液原因:

蜜獾对蛇毒有很强的免疫力。他们爱攻击毒蛇,自然经常被蛇咬,在自然选择作用下形成对蛇毒、蜂毒很强的免疫力,而且使用蛇毒是不会中毒的,只有蛇毒注入皮下组织才会中毒。

蜜獾体形粗实肥大,四肢短,耳壳短圆,眼小鼻尖,颈部粗短,前后足的趾均具强有力的黑棕色爪,前爪比后爪长。脊背从头到尾长有长而粗的针毛,颜色是黑棕色与白色混杂,呈现棕灰色。

鼻端具有发达的软骨质鼻垫,类似猪鼻;四肢较粗而强,趾端均生有强而粗的长爪,爪长近似趾长,蜜獾用强有力的攻击**,是毒蛇的克星,它们不怕蛇,甚至以毒蛇为食物。

4楼:院长之王

蜜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