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我家房顶上盖房子不知道怎么盖

2021-03-16 16:31:51 字数 1104 阅读 8157

1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专门养狗的话,用彩钢瓦复合板就行了,简单省钱。去市场上看看,有卖彩钢瓦的,给他说你要盖多大的,他会直接到你家里给你盖好。

2楼:紫域天界

现看看bai地基能否承受!如果你家房du子是zhi平顶式,又只加

dao一层就可以直接专建了。如果又加好几层的话那

属除非你地基打的好,且原来顶上的钢筋混泥土承重柱有一米以上的钢筋外露,以便多建时房物主体框架建造。若你家房顶是瓦盖式的话,就只建议你加盖一层了

3楼:百度网友

一般不可以的吧。新增楼层,梁柱的荷载都 发生变化了,要重新计算才知道可不可以盖。

我住在顶楼,但是在我家楼顶上有个小屋,应该是楼房设计的原因盖的, 5

4楼:星星变狸猫

给物业提意见吧,可以反馈一下,毕竟楼顶上修建筑如果规模过大违法。

我家是农村,邻居房顶上盖了一个小房子,今天有个和尚来我家说邻居的那个小房子是一个棺材的口对我家不好

5楼:鸽子飞飞一号

实话告诉你,风水本来就是忽悠人的,那是有钱人闲着没事做的所追求的一种精神安慰。

现在的和尚自己都是酒肉不忌而且还结婚生子,和尚说的话你也信么。

如果风水有用的话,都搞个好点的地,然后什么事情都不用做了后代就可以升官发财,你信么?

想搞出点名堂来都必须自己努力,少信一些这些神神道道的东西才是正理。

而且就算风水一说真的确有其事,但法律工作者几乎都是无神论者,你跑法律这边来问这问题,真心没意义。

楼上邻居在我家房顶上加盖阳台,请问我该怎么办?

6楼:匿名用户

首先应与物业联系,如协调无效,可以直接上法院进行起诉

流程很快,15天应能结案

。一般来说,如果你楼上的人家很无赖,物业、街道、城管都是没法沟通也没法拆的,个人认为协调无效就因该起诉,如有关部门给你一句我们会尽快解决,那必须要问清时间节点,时间长了反而对你不利

7楼:匿名用户

违建,物业没有执法权,得找城管

梦见修房子横梁和盖瓦,梦见在房顶上盖瓦 10

1楼 year幸运宠儿 意味着 形势会因为自己的冲动而急转直下,往往因此让自己陷入被动的局面,需要耐心等待转机的来临!包装自己的方式未能被大众接受,瓶子今天总的来说,保持低调,埋头工作 学业会更有利! 梦见在房顶上盖瓦 10 2楼 v废墟中的眼泪 房子象征你自己。梦见在打扫或油漆,表示你想改变,想解...

梦见邻居家盖房子盖在我家我很生气就用铁锹把房子拆了

1楼 浩唐文化 醒一醒 ,起床了!! 喝杯温开水,洗个凉水脸。该干嘛干嘛去吧!! 梦就是梦而已,不要瞎联想,掐一下自己大腿,赶紧滴!!! 祝你开心!! 梦见邻居把房盖到我家了我我拿铁锹把墙弄到了 2楼 ipad借我用用 我会教你玩整蛊邻居2 首先关闭 主要是按照指示,但如果你把奖杯再有一致的执行,不...

帮我解梦我梦见邻居家盖房子,梦见邻居家盖房子是怎么解释

1楼 匿名用户 俗话说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有一些,但不全是。 1 梦的形成。2 梦与现实的区别。 3 梦是在睡眠快醒时形成的。4 梦与现实的是有区别的。 因为是在睡眠快醒时形成的。有的能记住,有的模模糊糊,有的是潜意识的,所以。梦是不十分清晰的。打个比喻 梦就像弄乱了的磁带,放出来,有的清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