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自建房浇板面200平方钢筋用量

2021-03-16 16:31:50 字数 1388 阅读 7928

1楼:百度网友

200平方×9kg=1800kg=1.8吨(是8mm材)

2楼:褔居库设计定制

这个需要参考结构图纸计算。

农村自建房浇筑楼面钢筋配多少合适?

3楼:匿名用户

自己建设农村自家住宅,两、三层楼房、跨度在4米以内、楼面钢筋配置间距和数量,大约直径在16mm及以上、间距(或标注@)200mm左右,最好采用双层网格钢筋。同时混凝土标号要达到c25及以上,楼板厚度达到14mm以上。如果当地抗震设防烈度≥6度,那么钢筋直径要加大,配置钢筋间距要缩小,必须采用双层钢筋网,混凝土标号要提高。

普通房子浇面大概110平方一平方多少钢筋

4楼:冷de陌

房屋建筑中钢筋的用量与地基、结构形式、建筑平面布置有关。一般全现浇混凝土框架结构,100平方米房子约需4500kg钢筋;砖混结构2200kg左右。

一平方屋面浇筑要用多少钢筋

单纯现浇板的话,若跨度不是很大,3.5米内可以按直径8**钢间距200双向,共3.95公斤加上一般般的负筋:

一般为底筋的60%左右,根据开间跨度等。综合起来大约3.95*1.

6=6.32公斤左右。

若有圈梁或承重梁的话要根据实际来计算。

总体来说,包含基础

砖混结构在20公斤-28公斤/平方米

框架45-55公斤,高层要多,可以到70-80公斤。

框剪结构在60-75公斤左右,高层能到90-110公斤或更多

扩展资料:

钢筋的检验

钢筋的检验与钢筋接头的工艺检验:

钢筋的检验首先要检查钢筋的标牌号及质量证明书;其次要做外观检查,从每批钢筋中抽取5% ,检查其表面不得有裂纹、创伤和叠层,钢筋表面的凸块不得超过横肋的高度,缺陷的深度和高度不得大于所在部位的允许和偏差,钢筋每一米弯曲度不应大于四毫米。

接下来力学性能试验,每批若小于60吨则从中抽取2根,每根截取两段,分别做拉伸和冷弯试验。在截取试件时应除去钢筋两端100-500mm,在截取试件大于60吨还需在取相应的钢筋。

如果一项试验结果不符合要求,则从同一批中另取双倍数量的试样做各项试验。如仍有一个试样不合格则该批钢筋为不合格,热轧钢筋在加工过程中发生脆断、焊接性能不良或机械性能显著不正常等现象,应进行化学成分分析和其它专项检验。

5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的房子楼板是否设置有结构梁,如果结构梁不多的,一般每一平方米的钢筋用量约为30㎏,这样计算下来,你的110㎡*30=3300㎏钢筋即可。

6楼:洪范周

10-13kg/m

农村自建房装修多少钱一平米,自建房装修需要多少钱一平方?

1楼 柠荫 农村房子普通装修一般需要多少钱如果是农村的房子三间的话,最少要6000元左右,你如果只是简单的装修一下,感觉房子装修只要干净利落就行了,10000元左右也能装修,要想装修的好一点,花到15000元就很不错了,农村和城镇里是不一样的,我们这装修一般化的楼房在3万元左右,我家装修房子时预计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