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爱人抛弃,该不该等,被爱人抛弃,该不该等 20

2021-03-16 11:57:56 字数 964 阅读 5953

1楼:蓝在深蓝

不该等,他或她抛弃了你,你的等待大多时候会使你显得更卑微,即使对方回心转意了,你在他心里分量也很轻了

2楼:唯suju爱

人们都有寻找并实现自己的生活的权利。感情的消失并不容易,毕竟你们在一起3年,所以她暂时还没有完全忘却。不过,说实话,“分手之后说好一个月之后继续我们的感情”这是什么意思?

有点像儿戏。放弃就是放弃了,不要沉浸在过去。你也在说她开始了新生活,也有可能她是想通过比较来确认自己对你的感情,只是你还能完全无芥蒂的接受她吗?

如果连相互的信任都没有,即使她回来,你们又能走多远?

所以希望你可以理智的思考生活与感情,不要因为感性而随便的做出选择。

我并不会说你应该还是不应该等,只希望你审视自己和她,做出你自己的判断~

希望你的烦恼会尽快远去,开心的开始你的新生活~

3楼:曾经是学子

1、生活要认真

2、恋爱的过程就是彼此一起成长成熟的过程

3、如果你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请你反思

4、如果她对你持怀疑态度,最好能多沟通,共同发现问题所在

4楼:落叶飘香

只要有钱的男人她就喜欢,不管是谁,在她眼里只不过是帮她挣钱的工具,乎之者来,挥之则去。我想你心里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你很清楚,应该去追求你想要的,而不是在这里虚度青春,浪费时间

5楼:路痴狗狗

天知道她会不会回来,但重要的是你要让自己过得好,你的心态生活好起来,才能给别人带来舒适的感觉,那时候说不定她就回来了呢。

与其卑微的等待,不如武装好自己。

6楼:妦yi然

你自己觉得她会回来吗 ?感情画上句号,就不会有再次的重新开始,就像两条平行线一样,永远不会有相交点………………

7楼:匿名用户

没必要等,如果爱你就不会另结新欢

作梦梦到被心爱的人抛弃是什么意思

1楼 不太合理 您好,做梦主要和平时所见所思所想有关系,有的时候就会在梦中显现出来。但有些很奇怪的梦也是很难解释的,要多注意休息,别太劳累,放松心情,尽量别去想它,这样睡眠质量才能提高。您越是想它心理压力越大,更不利于身心健康,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望采纳,谢谢。 2楼 姐不爱做淑女 梦都是相反的...

我很爱人,但他不爱我,我因该放弃吗

1楼 我 矫情了 放弃吧,单方面的感情很痛苦的,恋爱笔记的社区里就有情侣是这样最后还是分手了 心疼题主 2楼 匿名用户 爱情是双方努力,不是单相思。你的缘分未到,早点放手吧。 3楼 匿名用户 不要后悔就行 试过了 失败了 不后悔 试过了 成功了 幸福了 4楼 匿名用户 放弃吧,他不爱你就算你再爱他最...

不想放弃我喜欢的人,又不想舍弃家庭,我该怎么办

1楼 你特么撒比呀 家庭是种责任 轮不到你说喜不喜欢 如果还想这么任性的话 干脆别结婚 害了别人也伤了别人 2楼 匿名用户 鱼和熊掌不可能兼得!!知道吗?你个人渣! 3楼 杨小三狗 鱼和熊掌,两者不可兼得 4楼 匿名用户 不道德,回到原点问自己 5楼 匿名用户 很难了,只能选择一个 6楼 给姐2秒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