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乡下收古玩,我想去乡下农村家里低价收古玩。请问这靠谱吗

2021-03-16 11:51:23 字数 1148 阅读 8569

1楼:瓷海拾珍

盗墓可是违法的啊,兄弟,还是上别人家里去收些古董吧。

2楼:匿名用户

哈哈看上面俩的谈话给我的感觉是天黑了在说悄悄话!买个大喇叭装在车上大喊(收破家具,破瓷器喽)没车,自行车也可以只要有电瓶。没电瓶买个扩音器

3楼:匿名用户

我是 摸金校尉 也可以 说是 倒斗 的 你那是** 合作下

4楼:大风大浪

可先买本鬼吹灯的书看看。

我想去乡下农村家里低价收古玩。请问这靠谱吗

5楼:杭州铲子队长

去乡下收购古玩理想是很好的,不过跟百姓手里买东西,有很多窍门的,出的价钱高了不行,太低了也不行,你没有眼力不行,你眼力太高了也不行,在百姓手里一般买到的都是一些日用器物,很难得买到国宝级的宝贝,尚若在三十年前还可以,现在去乡下买东西,也不怎么靠谱了,因为现在百姓看鉴宝栏目看的,东西很难买的到了。我还是建议你去你们本地的古玩市场上先去锻炼锻炼,或者去文物比较多的大城市的古玩市场去观赏见识下,这或许对你的古玩事业和爱好古玩的热多有所帮助。

6楼:刘三勤

你好,你的问题:我想去乡下农村家里低价收古玩。请问这靠谱吗?

这样子的事情是靠谱的,问题是你自己识货吗?有眼力的话这样是可以的,有捡漏的机会!满意回答请采纳,你自己在什么地区呢,你是喜欢民俗的还是出土的东西,自己想想,能在什么地方买出去最好!

7楼:匿名用户

靠谱,去那些一般人找不到的地方收集,例如大山里

8楼:古董古玩出手

很靠谱 我有个买家清代民窑 真品 就是乡下收的 望采纳 谢谢

我打算去乡下收购古玩,请问,谁有经历,或者好的方法…

9楼:古交易

开始我也有像你这样子的打算!!可是现在不这样子想了~~以前这样去收购还有些不古董的值钱会卖,现在人人知晓。

10楼:好出奇啊啊

不好收。好东西都收完了 其他的 要慢慢找

11楼:chixiang池香

有这好事人家能告诉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