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和316不锈钢哪个更好,更值得

2021-03-16 07:43:54 字数 1002 阅读 7235

1楼:师傅又被抓走啦

304和316不锈钢哪个更好,更值得推荐?

不锈钢餐具在我们日常生活里使用是非常普遍的,但是不锈钢餐具的选择还是有很多学问的,比如我们在选购餐具时,主要看它的包装上有没有“gb9684”的字样,只有经过检测的不锈钢产品,才能购买。因为食品级304不锈钢是满足重金属析出标准的,而普通的304不锈钢,是没有经过gb9684检测的,所以在购买的时候,我们要仔细看好包装上的牌号。

不锈钢餐具顾名思义,就是不生锈 ,而且还具有耐酸腐蚀性,对于不生锈这一点,所有的不锈钢都能够轻松做到 ,但是有的人觉得自己家的不锈钢制品怎么生锈了呢?难道是买了假货?其实这是个误解,其实这种所说的生锈并不是因为空气氧化,而是被酸腐蚀了。

在我们日常生活里会经常接触到酸性物质,比如说最常见的雨水,我们的不锈钢制品接触到这些物质就会发生类似于生锈的情况,其实是被酸腐蚀了。

不过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304不锈钢就很好,当然也有人觉得316更好,毕竟316的防腐性还有高温能力都要更好一些 ,一般来说只要没有腐蚀性很强的食材,我认为选择304不锈钢还是最划算的。

2楼:科学知识百科

电热水壶,不锈钢304和316哪个好,别什么都不懂,买错才知坑

3楼:吃瓜预备役选手

316不锈钢比304的更好。如果你日常生活所用,我推荐304,因为它的特点是耐酸耐碱。在生活当中足够用了。316**太贵,主要用在医疗行业。

4楼:花花就是我

这两种不锈钢相比较的话,应该是316不锈钢更好一些,因为使用寿命会更长

5楼:驰名双标酷露露

316不锈钢在硬度和密度方面更好,因此更值得推荐。但两者差距不大,主要还是看需求。

6楼:乔松情感

一般来说日常生活中304就足够用了,但是从质量来说316更好,更具有耐腐蚀性,寿命非常长!

大门202电镀304哪个好,不锈钢和镀锌钢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

1楼 匿名用户 一定是sus304材质好,不过,你有材料成本会高很多。 关于电镀304玫瑰金拉丝不锈钢门的问题 2楼 闷天闷地闷良心 不管是电镀玫瑰金还是无指纹板的不锈钢都不可能是真正304的不锈钢材料,电镀的是在201板面做的电镀,相当于是镀的一层色,现在的电镀工艺已经蛮不错了,因此在气候不是很湿...

用木筷子好还是用不锈钢筷子好,请问木质筷子和不锈钢筷子哪个更好?

1楼 匿名用户 好您,很高兴能为您解答 木筷子每年都要更换,不易彻底消毒,易细菌繁殖传播疾病,不锈钢筷子消毒洗刷方便彻底,不易繁殖细菌,使用年限长,缺点就是夹菜发滑。 希望能帮助您,您如果满意就采纳我哦。谢谢 2楼 咔咔西 当然木筷,不锈钢筷摩擦力太小,不仅不易夹取食物,而且容易从手中滑落。 请问木...

家具使用的,电镀底盘和不锈钢底盘,哪个更好一点

1楼 蓝球疯子 个人推荐还是用不锈钢的好一点,我之前买过联合之星的一款桌脚,是不锈钢底盘的,表面拉丝处理,耐磨性很足。 2楼 不锈钢好,但要好的不锈钢,因为多数的厂家会使用不锈铁。带上一个磁铁吸一下,如果没有磁性应该好的。电镀的不好,容易生锈产生铜和镍等有害物质,而且基材有可能是铝或锌,腐蚀更加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