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mdunk灌篮高手为什么全国大赛不出动画

2021-03-16 06:19:12 字数 846 阅读 7261

1楼:匿名用户

因为漫画作者井上雄彦和做动画的东映公司有矛盾,没有提供全国大赛部分的版权给东映做动画,具体矛盾真相就无法确定了,他们不可能明明白白的对大众说,而且就算说了谁知道是不是只是对外的说法,但是井上雄彦对东映做的动画版不太满意这是非常确定的

2楼:匿名用户

动画版(tv版),国内大部分sd迷开始接触sd的第一渠道。故事进行到翔阳陵南混合队与湘北一战,共101集,目前尚无后续。   日本的动漫流程之一是,声名在外的漫画便会被电视公司选中,请动画制作公司依照原作制作动画片。

但动画里的**是动画师所绘,并非漫家原图。只是说好的动画制作人员会努力接近原作。但必须分清,动画是商业流水线上的制品,其品质是不能与漫画相比的。

所以在讲到sd的原画时,必须分清动画原图与漫画原图,严格地说,它们是不一样的,sd的动画品质基本上是中等偏上水准,不是特别精良,但也基本可以接受。动画与漫画情节基本一致,情节上有一些改动,比较典型的就是:翔陵混合队与湘北在县内最后一战是原作里没有的 可能公司只买了101集的版权吧,可以看漫画

3楼:百度网友

其实很简单。东厂的意思是把灌篮高手做成类似哆啦a梦,足球小将一样那种无限循环下去的动漫。但是作者大大不同意,说了一句每个人的青春都是有遗憾的。

没错,灌篮高手不能像柯南一样。永远的小学生。所以还是尊重作者的想法吧。

4楼:小仪

查了一下日本网友的说法,一种说法是当年漫画很热,但制作出来的动画却只有个位数,收视率不行,所以停了(我个人表示对这个解释很震惊啊。)

另外一种说法就作者和制作方吵架,然后就没有做下去。还说情况可以参考当年幽游白书(我没看过不了解幽的具体情况。)

中国能造出高端的手机处理器,为什么造不出国产的操作

1楼 匿名用户 说实在处理器只是设计,用的还是别人的构架,同时也是人家代工生产的,系统不是不能,而是没有软件环境,所以就算研制出来,也没人会使用,所以没有哪个厂商会去做这个。 为什么中国造不出世界顶级的cpu 2楼 尖锋影 cpu这个东西,科技含量太高,技术都被垄断了研发一个成熟的cpu,cpu的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