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狗背上的毛为什么会变硬还有白毛

2021-03-16 05:03:18 字数 1440 阅读 6617

1楼:匿名用户

泰迪的毛发是比较浓密比较柔软的,如果一岁泰迪背上的毛发长黄还硬,那可能是宠物主人平时没有好好护理导致的。当泰迪身上掺杂长硬毛的时候,宠物主人一定要好好的护理泰迪的毛发才行,不然狗狗的毛发就会变得越来越枯燥,甚至会打结。

1:给泰迪修剪硬毛

当泰迪背上长硬毛的时候,宠物主人要先用剪刀把泰迪背上的硬毛给剪短。在这里要提醒主人,给泰迪剪毛只是把硬毛给剪短,并不是要把泰迪背上的毛发给剃光。一般背上的硬毛会比其它的毛发高出一小节,所以宠物主人只需要把长出来的一小节硬毛给剃短就行了。

2:给泰迪补充营养

一些泰迪之所以长硬毛是因为宠物主人给狗狗喂食比较单一,或者是给狗狗喂食过咸导致的。当泰迪背上长硬毛的时候,宠物主人要注意泰迪饮食的合理,可以适当的给泰迪喂食一些对毛发好的食物,如鸡蛋黄、三文鱼、果蔬之类的,宠物主人还可以给泰迪喂食一些宠物营养补充剂速利宠毛。主人日后给泰迪喂食的时候要注意不要随意的给泰迪喂食人的饭菜。

3:注意洗澡方式合理

如果宠物主人平时会在家给泰迪洗澡,那么就要注意给狗狗洗澡方式的合理了。宠物主人给泰迪洗澡的次数不能过于频繁,一般两个星期给狗狗洗一次就可以了。主人给泰迪洗澡的时候,要拿宠物香波来给狗狗洗澡,不能为了方便随手拿人的沐浴露给狗狗洗澡,因为狗狗跟人肌肤酸碱度是不同的,所以主人就不要乱用了。

主人给泰迪洗完澡要及时的给狗狗吹干毛发,吹干后还要给狗狗梳毛。

2楼:柠怹

我家的泰迪也有,**问题吧,或者是吃的不好,这是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有些泰迪是杂的,也就是不纯了,可能会长白毛的。

3楼:天天爱答题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以下两种:

1、上代或上上代配种时父或母中有只是白狗狗,导致毛色基因不纯正。这种情况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

2、缺少钙质,伴随的症状是泰迪的个头相对较小。这种情况可以多喂食一些钙质,长时间白毛可能会有所减少。

3、泰迪的毛要打理的。如果说经常打理的话,不会有这样的情况,会很松软。如果说一直补打理不洗澡的话,会乱乱的,会打结。打结多了也会造成毛发粗糙,手感不好,打结的地方会很硬。

泰迪狗狗背上长了一个白色的坨坨,硬的?这个怎么回事? 5

4楼:饭家小晶晶

不是虫子咬的,就是**病,夏天这两个都容易得,先给他洗干净,驱下虫,在观察下,小包有没有蔓延,蔓延的话可能是湿疹之类的,到时就买点赛肤康抹抹

5楼:匿名用户

挤掉~~~~~~~~~

6楼:缘木求鲤鱼

哈哈 太小了 没必要 人身上还经常起一些小疙瘩呢

7楼:andy的温柔姐姐

题主请问你家的狗狗这个小疙瘩是怎么治好的,我家泰迪今天发现也长了一个一模一样的东西

8楼:匿名用户

没有**,抱去看一下宠物医生吧,

为什么黑狗的下巴会长白毛,黑狗为什么长白毛

1楼 匿名用户 没听说过黑白配吗 狗狗也追求流行嘛 2楼 嬴琴百静涵 这是取决于父母双方的基因啊 狗狗尾尖长 白毛也没什么的呀 呵呵 就是父母双方有一方基因不稳定 应该是父方基因不稳定造成的 黑狗为什么长白毛 3楼 匿名用户 估计就是被染毛了 我以前买过一只 虎皮狗 ,带回家后几个月就变成了一只黑色...

泰迪狗狗身上脱毛,皮屑多,有部分小结痂是怎么回事

1楼 成绩冒汗 跟营养有很大的关系,我小狗做疫苗时差不多40天,那段时间就是有皮屑,但是不会脱皮。 脱皮过多, 病什么的就来了,这个跟洗澡没吹干毛发有关系。 可以给它弄点小狗营养膏 小狗维生素 小狗钙片,要保护它有足够的胃口吃饭,就是经常弄点小狗益菌调节一下肠胃。 配合着 吃一段时间。 基本上就没有...

狗尾巴白毛好吗,狗尾巴上的白毛代表什么

1楼 渡人渡己渡长生 狗尾巴白毛不存在好与不好的讲究。自己喜欢就行,在意别人的看法说法,就创造性地改变,赐予其更有意义的说法和颜色形态。 有四个方法参考 1 染毛 白了就染,白了就染 2 剪掉 每次长出来就剪 3 动手术 一劳永逸。 4 寄 白尾 以 百威 等意义。 2楼 g肯定 哈哈,好的呢。民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