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哈士奇狗狗犬细小,第三天,今天去打吊瓶,能不能在家打针

2021-03-16 05:03:18 字数 1412 阅读 6558

1楼:小葵

您好!太理解您了,大约一周前,我家狗狗只有四十天的德国牧羊犬也得了细小。下面我就跟您说说我的经验。

一开始拉肚子我根本没当回事,就给吃了两天土霉素。但是,情况越来越不好,第二天伴有呕吐。第三天才去的医院。

检查出来是细小,我当即就蒙了。医生说死亡率很高,我很害怕。

**开始了,情况不佳,没精神,没食欲,连走都走不了。

过程不说了,现在**第五天了,情况很好,精神好了。太高兴了。虽然是中期去看的,还这么小,竟然没事。万幸。

所以您不用担心,哈哈,我相信你家狗狗一定会好。

下面说说您的**,有些问题。

1.狗狗在病期间,一定要断水断食!!绝不可以心软,因为给他吃的喝的就是给他的肠胃造成更大的负担。

如果他24小时之内不吐不拉,那么就说明快好了,就可以给他喝一点水(纸杯的一半),喝完2小时之内不吐,那么可以喝点米粥,不要太厚。

2.一定要打点滴,因为狗狗在病期间,极易脱水,必须挂水,打葡萄糖。另外医生还要打小针,这个我不知道是什么。

3.千万别再给他吃云南白药,头孢拉定什么的啦。它胃现在受不了!这些都没用。

4.狗狗病期间注意保暖,给他弄热水袋敷一下,现在的他们很怕冷。冻着不好!

5.多抽点时间陪他们!多跟他们说说话,用开心的语气。别把他们放在角落里不管了,好好对他们,他们会懂的,这个病要看狗狗自身,和主人的配合。

大型犬最容易的这种病了,坚持**,会好的,不能抛弃放弃。

另外,你家狗狗的病情很正常,我家狗狗比你们家狗狗病情厉害得多,当时看见他都要掉眼泪,以为要死翘翘了,没想到没事。

拉血就说明,要好点了,因为他正在排毒,将肠子里的坏血排出,我家的就是,医生还说没事,排毒!

生病4~5天是发病期,这时候最严重,不必担心,熬过去就好了。还有,发烧是不好的迹象,及时退烧就好。

以上都是我的经验,希望能帮到你。最后 ,祝你的狗狗早日**!!

2楼:匿名用户

重点是保小撒,小哈你就在网上找有一个中药方子坚持治一下,只要他能喝进就还有的救,小撒就在大一点的医院治吧,估计千把块就可以治的好,两只狗狗一定要隔离,避免交叉传染!小哈的希望小一些泥自己治!

3楼:匿名用户

我的哈士奇也是3个月死的,细小。给他治,然后在他身边鼓励他,祝狗狗早日**。用针管把葡萄糖打进嘴里,不要太多,一次一管就行。维持生命。

4楼:匿名用户

本人沧州兽医学生小黑,建议换医院**,用药后出现轻微不良反应是正常的,出现楼主说的严重不良反应是医生用药不当引起的,就是说这个医生不行,治不了。吊瓶是**最快途径,这个要求专业人员操作,非专业人员容易扎破静脉引发感染,打针可以自己做,教个简单皮下注射:拉起宠物的皮,用注射器扎入1cm左右,千万不要透过去,把两层皮都扎穿....

推注时感觉不到阻力,这就好了。皮下注射比吊瓶慢,但是没危险,可以自己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