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我们家狗狗被撞了。条件有限

2021-03-16 05:03:18 字数 2280 阅读 6404

1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下一定要去宠物医院,拖久了延误病情会更严重。

嘴里或鼻子里有无往外渗血,排出来的尿带血以及肋骨是否骨折用手摸可察觉到,先不要让狗狗移动,最好让他慢慢恢复。

千万不要给他喝很多水,否则水都会在肚子里的,如果肚子里的水到了肺部就不好了。

用手摸一遍她的肚子,仔细摸,看看有没有摸到那一处的时候他不停的叫或有很痛苦的表情,如果有,快去宠物医院,没有的话应该是狗狗正在自我调节。

看吃食和排泄跟平常是不是一样,不行就要立即送去看宠物医院进行**。

2楼:匿名用户

您可以盯着他入睡,但最好还是不要打搅她休息,因为毕竟是刚刚受过重伤不久,休息很重要,还有就是内脏要有问题,狗狗也会不舒服,那样他就不会想着去睡觉了,建议还是找个医生来看看,别耽误了

3楼:abc浓眉大眼

如果狗狗内脏受损会出现**及尿血或者便血的症状,一般大小便失禁都是中枢神经损伤造成的、如果不是前种情况的话就是车祸后大脑还处于紧张和恐惧状态,首先不要用不必要的声音和动作刺激它

4楼:丙秀洁

还是去拍片吧 至少心里舒服一点 拍了片都知道了 趁早**!!

急~~!!!求求大家帮忙救救我家狗狗!!!

5楼:手机用户

给狗狗吃鸡骨头是会要了狗狗的命的,你家宝贝运气算好的,还把鸡骨头

拉出来了,很内多狗狗因为吃鸡骨头导容致肠子被鸡骨头刺穿而死,不过这两天狗狗精神很好,而且鸡骨头也拉出来了,应该就没什么了,饭和水石一定要给的,不然狗狗不被病死也会饿死,吃点东西才能给吃药,否则就算是人也会扛不住的,这两天不要喂硬食,吃**的话也要将**泡的很软了再喂他,最好是煮点稀稠的粥喂他,养两天就好了,如果狗狗的精神一直很好,便血的症状也有所减轻的话,不建议你再去看医生,宠物医生根本就是宠物杀手,体谅全天下的狗爸狗妈,祝愿你家宝贝能尽快好起来

6楼:匿名用户

鸡骨头是嘴硬的,而且咬碎了之后都是尖的!所以一定切记不能给狗狗吃鸡骨头!专

初步看来应该是吃了鸡骨头属没有消化,损伤到了肠胃,可以试试用(胃复安)可以口服,也可以注射!如果口服之后他还会吐,就要注**!期间不可以吃太多的东西,喂些容易消化的,喝点葡萄糖水,少喂!

养几天就会好的!

胃复安主要是止吐,普通的药方就有卖,玻璃瓶的,几毛钱一只,一次一支,一天 2次 到3次!

葡萄糖粉普通的超市就有卖,几元钱,用白开水重开之后替代平时的饮用水喝,补充体力!

还有就是建议你去兽医那给他做个细小病毒的测试,如果他的便便是腥臭的,估计就不只是肠胃炎这么简单

如果不见好就要及时去看兽医了!

希望对你有帮助

7楼:匿名用户

萨摩不能喂鸡骨头bai 鸡骨头太小du

容易划伤肠道zhi 你这属于肠道划破dao了 吃一些修复肠道的药

版就行了 6个月 不会太权容易的细小的 这个不难治 你被医院黑了 肠道修复好就行了 它是按细小治的 一百不到自己就能治好的

8楼:出尘

你肯定抄被医院黑了,宠物医院我这辈子都不会再去了,庸医不说了,还连累狗狗受罪,医院就会吓唬你,看钱挣的差不多了在给你把狗治好,等你治好了差不多这治狗的钱足够在买一条了,他们就利用你和狗狗的感情吃死你不会轻易放弃**才这么黑你的。我家狗狗上次也是这样的,去医院**了好多次,结果没好还更严重,他们还让我抱回去检查看看是不是细小,我生气了大骂医生是庸医,然后就抱回来了,之后我就在我们小区里面找了个给人看病的小医生他给我家狗狗打了两针,就好了 ,才花了15块钱,从那开始我就恨宠物院的医生不道德。他们太没人性了

9楼:匿名用户

对不复起我也不太清楚,但我有两个建制议:

1.去拍个片,看是不是肾脏出了毛病,但化验没有用,因为应该不是身体有炎症;

2.或者很有可能是鸡翅没有消化完全,划破了肠道,或者骨头残渣什么的阻塞了尿道,我有个小妹妹就是这样便血,我认为应该多喝水,把残渣冲下去。

我比较主张第二种,可能性比较大,毕竟狗的肾病比较少,如果不行再去医院,还能不花冤枉钱,一定注意要去专业的宠物医院,或者你认识的什么比较好的医生,也可以问问宠物店或狗场,毕竟他们比较专业。

我离北京比较远,所以我只能帮到这里了。希望你的狗能平安。因为我也是爱狗人士,而且我特别喜欢萨摩,所以才进来看看,顺便发表了我的拙见,希望能帮忙。

加油,要有信心,不要忘了要经常安抚你的狗狗,因为它现在一定很痛苦。以后不要给他吃这种类似骨头的坚硬的食物了。

10楼:匿名用户

给他打点庆大就好了,我家狗也是不吃饭。

救救我家的狗狗吧。谢谢大家了。急急急

1楼 匿名用户 快抓紧时间去看兽医吧,小狗生病可不能等。你的狗狗可能是感冒了吧,他淌鼻泣吗?什么品种?也有可能老了吧。 2楼 匿名用户 有没有发烧 大便正常吗?带去医院看看吧 3楼 匿名用户 先送动物医院作详细检查吧。你给的资料太少,而且没有什么用的。 4楼 匿名用户 还有其他的症状吗?之前的是不是...

急急急急!请大家帮忙看看我家狗狗长的是什么

1楼 你请我来吧 感觉像疥螨的症状,能拍下 吗? 方法 到e宠找下英国埃尔金螨特欣 犬用螨虫广谱喷剂,每天1次,患处喷洒。每3天注射3针 1针通灭,1针林可霉素 防止继发脓皮症 ,复合维生素。 不过你这个应该是比较严重的 病了,最好送去医院做一下刮片,看看是什么情况,再做 。 请大家看看,帮帮忙,我...

一件难忘的事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楼 谁与独争 下面有四篇文章,希望你阅读并采纳,谢谢 1 一件难忘的事 打开记忆的门,在我五彩缤纷的童年里,有许多难忘的事,有些我已经完全忘记了,有些模模糊糊,只有一件事到现在我还记得,仿佛那是一道烙痕,印在我的脑海里,怎么也抹不去。 记得那也是暑假的一天,我跟好朋友肖可心闹出了一个笑话。 事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