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教小狗尿尿啊,怎么教小狗去厕所大小便

2021-03-16 05:02:12 字数 5126 阅读 7398

1楼:百度网友

1、一个月左右的幼犬因为无法自控排便所以多数是由母犬添抵幼犬**以刺激排便,主人也可以用棉棒轻轻摩擦幼犬的**部位进行催便。2月左右的幼犬虽然能够自控排便了,但是还没有养成定点排便的习惯。因此刚刚到新家的幼犬更会因为领地意识主导而到处尿尿、便便。

主人在这个时候不能光打骂,尤其是不能在幼犬已经排便完一段时间以后才进行打骂,这样会让狗狗产生恐慌心理。因为它无法明白你的意思,甚至会以为无论它做什么都是错的。

2、找好一个狗狗如厕地点,确定好的地点准备好尿片,做好每天要定时、定量、定点给狗狗喂食的计划。因为狗狗经常会在一觉睡醒或者进食之后有尿尿和排便的欲望。

3、如果有狗厕所,那么把沾有狗狗尿液的尿片放在狗厕所上。接下来当狗狗饭后或者睡醒后一旦发现小狗出现比如转圈圈或者四处嗅,就要立刻把幼犬引到到正确的如厕地点。这时候狗狗可能会因为突然动作有些发蒙,不过没关系。

轻声安慰它。一旦狗狗在指定地点进行了大小便,一定要记得喂食鼓励。慢慢的,小狗就知道来这里大小便是正确的,定点大小便的好习惯也就养成了。

4、如果狗狗没有排泄要跑到其他地方排泄。这个时候主人不要气馁。把它抓回来。

直到它在上边排便为止。一定要坚持要深刻的明白,狗狗也是有智慧的。如果第一次主人没有跟它耗到底。

就会让狗狗以为主任很好对付。

基本上一个星期狗狗就会自动到主人指定的地方或者狗厕所排便了。

2楼:阿狗念豆

训练狗狗定点排尿方法——

1.用报纸沾上他的尿放到你想让他尿尿的地方(卫生间),并将你家里其他所有地方全部擦干净,记住要绝对擦干净(可使用消毒液,推荐宝宝洁,如果买不到也可以用威露士,如果还买不到可以用84,但一定要注意别让狗狗舔食,否则会中毒)

2.在他起床后,吃饭后,睡觉前等几个时间段把他带到卫生间,关起来,不管他怎么叫都不要理他,小狗是憋不住的,半个小时不尿,一个小时还不尿么,一定不要心疼把它放出来

3.只要他在卫生间里撒尿,马上放他出来并奖励他,不管他尿到**,只要是卫生间里就奖励,千万不要责骂

4.等他只在卫生间里尿尿后,把卫生间里其他地方也擦净,只剩你想让他尿尿的那一小块地方不要擦,他一旦尿在那里,马上奖励

5.一定要有耐心,要相信你的狗,狗狗还小,估计一周左右可彻底学会。

6.千万不要责骂,否则会给狗狗造成心理阴影,比如食便癖,不敢在主人面前尿尿等。

此方法为原创输入,我的三个狗狗都是这么教会的,用时短且有效。祝你成功

3楼:芝娃娃車

我比你更烦 床上都有呀 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一点 面对 啦 它给你开心 乐趣 当然附带一点麻烦

怎么教小狗去厕所大小便

4楼:搞笑苏苏

对于狗狗的大小便也是个事儿,你知道怎么训练它吗?

5楼:眼泪的错觉

1.在家里挑选一个固定的地方,作为

狗狗固定的排泄地点。既然狗狗要方便当然不能直接让它拉到地上拉,所以要么给它买一个专业的狗厕所或者铺上几张报纸,就当是狗狗的厕所把。

2.在训练初期要仔细的观察狗狗的行为状态,当发现狗狗在地上转着圈闻的时候,这就表示它在寻找地方尿尿,这是家长当然应该及时的将狗狗引导去固定的狗厕所,然后鼓励它大小便拉。

3.一般来说,宠物狗排泄也非常的有规律。在早晨起床后、饮食30分钟左右、饮水15分钟左右,狗狗就会出现排泄的需求。

所以,在这些时间段,家长都应该特别注意,一旦发现狗狗有排泄需求,就应该及时的引导。

4.如果宠物狗听从主人的引导,在固定地点排泄。那么在狗狗大小便完成之后,家长也不能吝啬自己的表扬和鼓励。夸奖、表扬狗狗这是一定要的哦。

6楼:匿名用户

教会狗狗在厕所大小便,主要是以鼓励或者奖励的方式。

让狗狗在厕所里尿尿或便便的方法如下:

1、训练狗狗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的话,狗狗年龄最好不要太大,否则就比较难训练了。

狗狗快要大便的时候会转圈圈,这点很重要,一定要抓住这个转瞬即逝的机会。

另外如果你发现狗狗开始用鼻子在地上嗅来嗅去的话,这也是狗狗大小便的一种特征。最常见的方法是用一张纸比如报纸之类的,包一些狗狗的大小便,然后放到厕所,让它能找到自己的味道。

3、准备一个让狗狗大小便的容器:这个容易最好比较浅,狗狗可以站到里边。而且这个容器最好沾有一些小便气味。我训练我家的狗狗就给他垫一些纸,纸里面有狗狗小便浸湿过。

在狗狗大小便的时候将狗狗放到固定的地点:假如我们准备一个纸盒子让狗狗小便。这个当狗狗快要小便,或者你看到他小便的时候,你就把狗狗放到盒子里,狗狗一会会走出来,你接着把它抱回去,直到狗狗憋不住尿了。

当狗狗要大小便的时候,就直接把它抱到厕所的纸上面,然后把厕所的门关上,等它拉完了,就开始说一些鼓励的话,最好语气比较柔和,让它觉得这样就是主人很喜欢了,每天就这样多做几次,慢慢的狗狗就会自己去厕所拉了。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时间一长狗狗会习惯了有报纸铺在厕所才上厕所,这个后期逐渐可以改过来的。

4、重复第四个步骤一周到两周:一旦看到狗狗小便,一定要把他放到准备好的小便盒子里,直到他小便以后才让他出来。重复这个过程一周到两周,聪明的狗狗就学会了。

惩罚不听话的狗狗:为了让狗狗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狗狗一旦在非指定的地方大小便,你就得给狗狗一些颜色看看,大声呵斥他,他就知道这样做不好同样的,这个过程也得重复施加才能让狗狗记住。

要注意的是刚开始训练的时候其实是最难的时候,因为有些狗狗习惯了随地大小便,只知道找到自己熟悉的味道去大小便,所以首先要给它一个固定的场所去方便,最好是厕所,也容易打扫,不把味道留到客厅和卧室。

还要注意的是切勿将狗。狗大小便的气味散播在房间的其他地方,因为狗狗会找到自己熟悉的气味去大小便。

最后就是要多观察它上厕所的时机,要想办法让它发现事先准备好的纸。当然也可以想一点其他的办法来诱导狗狗大小便,比如在厕所冲马桶故意让它听到,以此来引导它比较合适。

毕竟一直等待它大小便也不是很好的办法,所以可以给它喂一些吃的,可以让狗狗短时间内向去大小便。

当然我们也不能太急了,导致狗狗过于兴奋也不是很好,适当的引导就可以了,或者让狗狗适。当的跑一跑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扩展资料:

五大基本训练,教你训狗:

训练是有先后顺序的喔!一次给予太多新的指令会让狗狗感到困惑,要一个一个教,懂了才教下一个,并复习旧的指令,在狗狗完成时给予奖励。

一、名字认同感

开始的第一步就是教会它认得自己的名字,反覆呼唤名字,当狗狗看向自己,就给予鼓励;不理你时,就拿玩具或食物吸引它将目光移到你身上,再给予鼓励。

狗狗是很聪明的动物,把名字跟指令连结,它们就会对自己的的名字产生认同感罗!

二、适时赞美

狗狗在听指令时,听懂人说话的语气,高兴愉悦的语气会让狗狗知道自己做对了,再配合鼓励,例如:摸头、给食物等。

特别注意,鼓励要在狗狗做对的当下就马上给,不然它会搞不清楚为什么,食物的奖励也不可以给过量,建议可以从正餐扣除,狗狗是吃不饱的动物,小心变胖喔!

三、简单好记的口号手势

相同指令的动作,不要使用不同的口号跟手势,如:中英文口令交换使用,可能都会让狗狗混淆喔,建议指令也要配合固定的手势,口令用简单越好。

四、正确地责骂

狗狗正准备做不对的事情时,一定要立刻大声制止,至于如果已经做错了,其实事后的责骂是没有用的,因为狗狗搞不清楚主人到底为什么生气。

提醒家人一定要同一鼻孔出气,有人责骂、有人安抚,会让狗狗无所适从。尽量避免打狗,狗狗会把害怕的感受和人做连结,当它与你产生距离感,反而更难训练。

五、抓准训练时间

过长或过多的训练会让狗狗注意力降低,学习成效当然会不好,建议可以每次短时间、分散次数的方式,如:一天20分钟训练,改为一天两次,每次各10分钟,让狗狗保持新鲜感,再慢慢依狗狗学习表现作调整。

狗狗的学习能力很好,只要主人有耐心慢慢教导,透过反覆训练,它们脑中就能理解什么样的行为会得到称赞;什么样的行为会挨骂。

只有不会教狗的主人,而没有教不会的狗狗,爱犬人士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7楼:肯定可以

一.是在家里固定一个地点让狗狗方便。

二是不允许狗狗在家里方便。前者狗狗随时可以解决问题,但家里总是或多或少的有一点异味;后者则不论刮风下雨,每天必须带狗狗出去遛两次以上,但家里会更清洁。

8楼:夜舞殷殇

1、如果狗狗在规定以外的地方上厕所,一定不要对其“姑息”,而应

该对着狗狗“肇事”的地方,大声对狗狗说“不行”,并且轻轻敲打狗狗的屁股,让狗狗明白自己做错了。此外还要注意的是,要赶快清理狗狗留在那里的大小便,并且应彻底清洁。

2、狗狗吃过饭或睡醒后,常常都会想上厕所。若果狗狗此时在原地来回打转,很可能就在寻找撒尿地点。这时不妨对它说“等一下”或“不行”,然后立刻牵着它到指定的厕所处,直到尿完才让它出来。

9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明确,做为狗的天性,他是不愿意在自己的窝附近方便的。同时,狗会通过嗅觉找到经常方便的地方并把它固定下来。所以随着年龄的增长,活动范围的扩大,他会逐渐在远离自己窝的地方找一个相对固定的地点方便。

有两个办法,一是在家里固定一个地点让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许狗狗在家里方便。前者狗狗随时可以解决问题,但家里总是或多或少的有一点异味;后者则不论刮风下雨,每天必须带狗狗出去遛两次以上,但家里会更清洁。

小狗一个月大的时候就可以开始训练了,小狗学会定点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几天里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定点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厕所的下水道,有人用宠物店买的狗厕所,有人用报纸,放在离小狗的窝远一点的地方。我觉得报纸不够吸水,所以一直用尿不湿,每天换一次就行了,也很方便。

最开始的时候可以用报纸或者尿不湿沾一点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然后放在固定的地点,小狗会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如果他不会找,你就要注意观察。小狗在方便前总会有一些固定的动作,比如低着头在一个小范围里反复闻,来回走,转圈等等,一发现这种动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点让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后夸夸他,让他知道他做对了。

正常的小狗的生活应该是比较有规律的,吃完了饭,或者睡醒了觉,都会想去方便的,注意观察这个规律也会帮助你知道小狗什么时候会想方便了。

如果想让小狗习惯在外面上厕所的话,大体上应该从4-5个月大的时候开始。在此之前,小狗神经和肌肉发育还不充分,很难在家里憋住,教育他也很难记住。最开始一天要带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小狗平时上厕所的时间要带他出去,让他在外面方便。

而如果他在家里方便了,就要在现场教育他,让他知道你不高兴了,同时要把现场擦干净,不要留下味道,可以用84消毒液之类的反复擦,把味道去掉。随着狗狗越来越习惯在外面上厕所,带他出去的次数也可以逐步减少,但最终不能少于一天两次。

宠物店可以帮助训练狗狗上厕所么,怎么训练狗狗上厕所大小便? 10

1楼 大哥今天吃谁 一般宠物店不会帮忙训练狗狗的,因为训练狗狗上厕所,是要在自己家里进行的,太复杂的话,对小狗来说,训练起来太难了。 有一些狗狗训练学校,可以帮忙训练,但是一般都是好几项内容一起训练的。 其实训练狗狗上厕所也不是很难,最主要还是要有耐心,方法要对,一般训练一周,狗狗就彻底学会了。 每...

狗狗不爱喝水,尿黄,小狗不爱喝水,尿发黄!怎么办?

1楼 学叶欣钭磬 泰迪狗狗不爱喝水尿黄,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处理 1 饮水中增加甜味,比如增加葡萄糖 加点盐等,让适口性增加,这样狗狗会更爱饮水。 2 以上方法无效时,定时人工喂水,这样能补充足量水分,但是比较麻烦,主人必须有足够时间。 3 送宠物医院诊疗,排查是否潜伏有未查明的疾病,并针对性进行 。 ...

刚出生的小狗尿尿怎么会有血!急,狗狗下完仔没满月母狗为什么尿里会有血

1楼 sweet鱼鲵 是不是有炎症啊 小狗抵抗力低,很容易因为母狗或狗窝的卫生情况染上炎症,建议问问医生开点药保险哦,因为小狗不能下重药。 把狗窝好好用消毒水清洁下,保持干爽 注意保暖的同时,每天可以用温毛巾擦拭身体,兑点低浓度的高锰酸钾溶液,给小狗狗轻轻擦拭清洗尿口,每天一次 注意进食维生素c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