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型贵宾犬见到陌生人会不会乱叫咬人呢

2021-03-16 05:02:12 字数 4008 阅读 3895

1楼:从韶

贵宾并不是属于特别爱叫的狗狗,

只有在感到害怕和孤独时才会使劲叫,

不过这也要看狗狗的个性,有些天生温柔,有个别天生爱吵闹,至于咬人的问题,这主要是看主人的调教,从小就要训练它什么是可以做的,什么是不可以做的,这涉及到对狗狗日常的训练问题,不过大部分狗狗都不存在乱咬人的情况,

2楼:努比加红枣

每只狗狗的性格都是不同的,但都很通人性,只有在自己感觉到危险的时候才会伤人。

玩具型贵宾比较黏人,喜欢和人在一起,爱疯爱闹,非常聪明,但很喜欢叫,因为自己长得小,所以经常用叫声为自己壮胆,一般小型犬都有这毛病。

像我家现在的两只贵宾,白色的胆子就特别小,但很聪明会很多节目,一教就会,而且非常会看人眼色,在家或者有我们3口人在的时候就感觉自己天下无敌,在外面或见到陌生人就怕得要死,拼命地给人作揖,表演节目,标准的诠释了狗仗人势和炕头王这两个词。

另一只红色的就正好和白色的相反,见谁都是主人,跟谁都摇头晃尾的,尾巴都恨不得摇断了,什么节目都学不会就会跟你撒娇发贱。

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贵宾对谁都亲,根本不乱叫,粘人

泰迪三岁了以前不会咬人,被小孩追赶,以后看见陌生人就会咬人,这种情况怎么办,望懂狗的人指教?

4楼:匿名用户

让陌生人见到泰迪时给它一点它爱吃的东西,它就不咬了。

当然要你为陌生人准备好“礼物”了,每个陌生人都用这种方接近你家狗狗,时间长了,形成习惯,它不但不咬人,还会主动与你家人亲近呢!

以上回答如果题主觉得满意,就请帮忙点一下“采纳”吧。

5楼:小号

之前没有被伤害过,对陌生人没有警惕。可能被小孩追赶就是因为被伤害逃出来的,对狗来说这就是心理阴影,然后潜意识认为陌生人都会来伤害他,所以咬陌生人对它来说只是自卫,是正确的。要么以后少带出去并佩戴牵引绳,要么就安乐死,因为一旦狗对人类失去信任具有攻击性,几乎是不可逆转的之前没有被伤害过,对陌生人没有警惕。

可能被小孩追赶就是因为被伤害逃出来的,对狗来说这就是心理阴影,然后潜意识认为陌生人都会来伤害他,所以咬陌生人对它来说只是自卫,是正确的。要么以后少带出去并佩戴牵引绳,要么就安乐死,因为一旦狗对人类失去信任具有攻击性,几乎是不可逆转的之前没有被伤害过,对陌生人没有警惕。可能被小孩追赶就是因为被伤害逃出来的,对狗来说这就是心理阴影,然后潜意识认为陌生人都会来伤害他,所以咬陌生人对它来说只是自卫,是正确的。

要么以后少带出去并佩戴牵引绳,要么就安乐死,因为一旦狗对人类失去信任具有攻击性,几乎是不可逆转的

6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就是看见它咬人就打一次,但是要当时就打,过后再打就不管用了,因为狗很灵活的,当时打它它知道自己咬人是不对的,如果过后再打它它不知道做错了什么事。

7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被小孩子给赶急了,以后看到陌生人就有了敌视心态。要给它改回来不好办,毕竟小狗就是小狗。以后出门要用绳子牵着,一定要注意好小孩,以免它攻击小孩。

8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狗,你不要再要了,怕它卖处理了吧?如果能咬到人的话,你就麻烦大了。如果舍不得送人,或者是卖掉,你就把她它关在家里,不让它出来。

9楼:弃笔戮花

你最好带去医院检查一下有没有狂犬病,一般只是被小孩追赶不会出现这么激烈的反应的。

10楼:丰

这种现象很不好,如果不好好管教,后果很严重,总之一句话恩威并重,别舍不得打它,表现不好就饿它。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让陌生人去喂喂它,慢慢就好了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一定要管好你的狗狗,嗯,有狂躁症了。

泰迪狗什么情况会咬主人?

13楼:匿名用户

第一、拍打它的头

其实泰迪狗狗在面对人类突然的拍头部,狗狗会往往都是会吓一跳,对于这种惊吓行为,狗狗并不喜欢。有人可能会说,自己经常拍打泰迪的头部,狗狗也不会有什么不妥的表现。但是一般面对主人,狗狗只是不喜欢,并不会做出过分伤害的行为,而它们也是信任主人,知道不会伤害它,但这并不是代表狗狗就是喜欢主人这样做哦。

第二、系紧它的皮带

我们都知道,出门在外,都是要系好牵引绳的,但是有时候狗狗的做错事或者是主人不经意的情况,把泰迪狗狗的牵引绳系的太过紧,狗狗会透过皮带感受主人的想法,若将皮带系得紧紧的,会让它们感到不安,以此可能会出现恐惧的心理,可能引发过激的行为,保持皮带松散,让它们觉得一切都很好、舒缓紧张,也可以让它们冷静下来。

第三、总是把狗狗关起来

有些主人,会喜欢把泰迪狗狗关起来圈养,但是长期这样生活的泰迪,心理上肯定是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狗狗是享受自由的,如果长期把狗狗关起来,可能会出现抑郁的情况等,或者偶尔放泰迪出来的时候,狗狗就会像受了刺激一样到处疯跑,太过兴奋可能会误伤人。

14楼:疯狂糖果屋

泰迪非常可爱,又比较亲近人。很多人特别喜欢摸摸泰迪那浑身的卷毛,又软又舒服。但是泰迪身上也是有一些比较敏感的部位,一旦主人不小心触碰可能直接就反咬一口。

1、狗狗在发情期或者是生长发育的关键阶段,这时候要警惕,泰迪犬的***官部位是千万不能触摸的。一旦主人触碰到了,泰迪犬可能会感到一丝痛,这时候泰迪犬的性子就会变得不高兴不温和了,会稍稍有一点小脾气小暴躁。

2、泰迪犬的鼻子,由于泰迪犬的嗅觉很灵敏,所以鼻子这个器官显得尤为敏感。主人一旦去触摸会让泰迪犬鼻子感到瘙痒,这时候泰迪犬会感到受到了一点冒犯。敏感的部位主人最好不要去触碰,要不然泰迪犬也是会发脾气的。

3、泰迪犬的尾部,由于泰迪犬这种犬类比较特殊,在出生时就可能经过了断尾手术,所以尾部确实很容易受到刺激,主人们尽量不要往枪口上撞。

其实朋友们都应该了解泰迪犬的屁股是不能摸的,泰迪犬也会害羞的。主人去触摸泰迪犬的屁股,万一把泰迪犬给惹毛了,泰迪犬可是要反击的。

15楼:今天拖更

首先,主人必须明白,很多类型的狗狗都是禁不起挑逗的,别看有的泰迪狗狗体型小巧可爱,可是它也是有脾气的。如果你家泰迪狗狗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戏弄,就会恼羞成怒,狂吼甚至是咬人。

其次,泰迪狗狗咬人也有可能是恐惧,不安全或者是情绪波动较大。这可能是环境或者人为因素造成的。比如有陌生的人靠近,或者压抑的环境,像家长对泰迪狗狗管控严格,都会给泰迪狗狗造成心理负担,它会通过咬人来泄愤或者说减少这种心里压力。

预防泰迪狗狗咬人的办法其实也不难。作为泰迪狗狗的主人,在外出时,最好佩戴绳索。这不仅是对自家狗狗的负责,也是对别人的负责。

然后随时关注狗狗的情绪也十分重要,因为泰迪狗狗与人类不同,它们的喜怒哀乐的感受都会第一时间反映在行为动作上。

所以,如果你的泰迪狗狗对着人狂吠不止时,主人是需要进行呵斥来阻止狗狗的下一步动作的。面对陌生人,泰迪狗狗可能会有恐惧心理,这时,主人就需要引导泰迪狗狗与陌生人接触,改掉泰迪狗狗怕生的毛病。

16楼:lwl_奋斗

泰迪长期被关起来,可能会出现抑郁的情况,偶尔放它出来,它就会像受了刺激一样到处疯跑,太过兴奋可能就会误伤主人。

17楼:甜滋滋的卯卯然

在泰迪不开心,但是主人并没有发觉,还一味去玩弄的时候。

18楼:椘楚

就是在你激怒它了,它生气的时候会咬人哦。

19楼:孤九i小童鞋

你抢它食物的时候,或者它被惹怒的时候。

20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是过度兴奋的时候,或者是饿极了的时候就会咬人。

21楼:木棉小橡树

食物被抢的情况下,如果本来性格就不好的话,可能会咬主人。

22楼:木偶

被打针的时候,那时候简直把主人当成仇人。

23楼:奇葩怪病朵朵开

如果把它惹急了会咬人的。

24楼:嫌疑人小

就是跟你闹、跟你玩耍的时候。

25楼:一新一怡

以为主人要跟它抢吃的,护食。

7月的德牧胆小见到生人不会叫,一下它就尿尿怎么会这样子

1楼 匿名用户 社会化不足 或者是狗狗太小括约肌发育未完全 这种遗尿 是狗狗不够自信的表现。如果你继续用恐吓和打骂的方式教育狗狗,这种状况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另外,你的狗还小,极度兴奋控制不住也是可能的。 解决这种遗尿,就是让它远离兴奋源。例如,客人来了一摸它它就兴奋的话,就告诉客人,来了以后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