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狗精神不振,吐黄水,嗜睡,我家泰迪一直吐黄水 没精神 一直睡觉

2021-03-16 05:01:06 字数 2554 阅读 8036

1楼:匿名用户

一、主要原因:

1. 吃骨头,特别是鸡骨头,易划伤食道,刺激胃壁,引起呕吐。

2. 第一次吃**,饲喂量把握不好造成小狗吃得太多,胃容量不够,引起呕吐。

3. 吃了不洁的食物,或者放入食盆的小狗没有及时吃掉的食物变质,引起胃炎而呕吐。

4. 地喷了驱虫药物,小狗一旦舔入这些药物,会引起中毒,造成呕吐。

5. 未注射疫苗的小狗,患病毒性疾病时,有些会出现顽固性呕吐。

6. 严重的肠道寄生虫感染,蛔虫从碱性的肠道不慎钻入酸性的胃中挣扎而刺激胃壁。

7. 母犬子宫蓄脓后,出现败血症症状,会出现呕吐。

8. 老年犬患慢性肾衰竭,因高血氨、高血磷等引起的呕吐。

二、狗狗呕吐**方法

1.禁食:发现肠胃超过负荷,出现呕吐的现象,只要让它们空腹24小时,多半能让肠胃恢复原本的正常功能。如果24小时之后仍在呕吐,就要看医生!

2.别禁水:当小狗不再激烈呕吐时,主人可鼓励它们多喝水,免得宠物发生脱水的反应。

3.温和的食物:为了让它们的肠胃慢慢恢复正常功能,主人可以用专业的胃肠处方罐头饲喂小狗。过一天后,它们若没有再出现呕吐或其他不适的症状,就可稍微增加饲喂的量。

在禁食了一整天后,狗狗的肚子一定饿得发慌,千万别存让可怜的小狗补一补的想法,不然努力白费。

3.正常进食:

饲喂了两天处方食物,且小狗的反应一切正常后,主人便可以开始调整回原本的食物。不过兽医师建议每天只能更换四分之一的旧食物到四天后。

三、提醒:

1. 除了上面说的原因外,消化道疾病也是引起呕吐的原因,比如咽或食道痉挛胃肠异物阻塞或肠套叠,腹膜炎或急性胰腺炎会引起剧烈的腹痛和呕吐。

2.一般情况下,小狗出现连续呕吐现象的第一天,主人可以咨询兽医师给小狗服用适当的药物,如果呕吐第二天还没有好转就必须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以确定**!

3.有主人会观察到小狗清晨偶尔出现呕吐现象,呕出少量白色或黄色液体,只要不是天天如此,主人就不用过分担心,也不要随便给小狗服用任何药物。

2楼:怕瓦落地

最好买条细小,犬瘟,冠状病毒的测试纸测测,随让你描述的不是很具体,但是有点像细小加犬瘟,赶紧测试下,不要耽误最佳**时间!

狗狗吐黄水是胃炎的表现,已经不是简单的呕吐和消化不良了。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因为常期吃不好消化的东西、吃得太多、饮食不规律、吃的东西过热或是过冷,等等原因造成的。

我家泰迪一直吐黄水 没精神 一直睡觉

3楼:匿名用户

看看鼻头凉不凉,便便恶臭不,如果都是正常的可能就是吃坏了。就不要喂食了哈!给点蜂蜜水,量少点,浓点,这样就不会没精神,有能量

4楼:匿名用户

这可不太好哦,赶紧带他去医院看看吧,如果是细小或狗瘟的话,可是会致命的

泰迪狗,昨天开始吐黄水,没精神,躺的时候老是发抖。这是怎么了?

5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小狗要动刀子,小手术2-300的样子,大手术的话600起不等,而你这个光是麻药费就800了真的是有点贵,可以多跑几个附近的宠物医院问问,而且要注意,小规模的私人诊所收费是要比大医院要贵的。无论如何,还是别拖延太久,骨头卡住了这个绝对不是小问题,要是ct都拍过了,确诊了的话,还是尽快处理吧,别拖太久害了小狗。

6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带它去看兽医,这种病可大可小,在这里我就不明说了

泰迪狗精神不振、吐黄水、嗜睡怎么回事?

7楼:怕瓦落地

最好买条细小,犬

抄瘟,冠状病袭毒的测试纸测测bai,随让你描述的du不是很具体,但zhi是有点像细小加犬瘟dao,赶紧测试下,不要耽误最佳**时间!

狗狗吐黄水是胃炎的表现,已经不是简单的呕吐和消化不良了。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因为常期吃不好消化的东西、吃得太多、饮食不规律、吃的东西过热或是过冷,等等原因造成的。

泰迪狗狗吐黄水是什么情况

8楼:小宠小张医师

狗狗吐黄水很有可能是肠胃炎的表现,已经不是简单的呕吐和消化不良了。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因为常期吃不好消化的东西、吃得太多、饮食不规律、吃的东西过热或是过冷,等等原因造成的。

1、长时间饥饿,胃酸过多引起,日后多喂点就行了。

2、长期饮食不规律造成的前消化道炎症(食道炎、胃炎)。调整喂食习惯和喂食量,外加一点消化道消炎药,或者是肠胃宝,帮助狗狗肠胃吸收消化。

3、吞食异物引起,这时一般食欲会减退。如果不能自然吐出尽快带医院检查,必要时手术。

4、狗狗吃了不消化的东西,就会吐,黄色的,粘稠装的液体,还会有泡沫似的东西,例如鸡的骨头,鱼,都应该不给狗狗吃的。

5、病毒**染:病毒性肠炎、细小病毒(细小会伴随重度腹泻,有时候血便),这必须到医院**了。另外病毒性细菌是会传染的,所以要及时跟别的狗隔离开,以免感染。

6、狗狗肠胃炎引起,狗狗的肠胃炎有轻有重,有的在一天中吐几次黄水,然后食欲不振,这时狗狗会自己饿自己一天,第二天就基本恢复食欲了。可是也有比较严重的,第二天第三天还是吐黄水,而且不光是食欲不振已经到了几乎不吃东西的程度,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建议及时就医的哦

泰迪狗两天没吃东西了而且还吐水点都没有精神要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关键是要看它是否拉稀,如果拉稀毛病就大了,抓紧就医。不拉稀问题就不大,给它点 妈咪爱 和 庆大霉素注射液 喝就会好的。不知道你狗狗的年龄大小,4个月以内的小狗 妈咪爱 一次喂3分之一袋,一岁之内喂半袋,2岁以下喂3分之二袋 ,庆大霉素注射液 半岁以内一次喂5ml,一岁以上喂10ml。...

我们家鼠鼠精神不好,,整天睡觉,我家仓鼠没精神一直睡 5

1楼 丿钢蹦 只要他正常吃食 正常进水 没有伤口 就没问题 鼠鼠就喜欢睡觉 2楼 匿名用户 得了,应该是细菌感染之类的病吧 我家仓鼠没精神一直睡 5 3楼 kiss蓝天的安妮 因该没什么关系。如果尾巴湿了就要把仓鼠带去医院。大概是它这几天太累了,别去打扰它。如还有问题请追问。它身上如果很冰就放一点棉...

狗狗精神不好一直睡觉尿是黄色而且身上的味道很重

1楼 回憶簡單 最好去正规的宠物医院看看吧! 2楼 匿名用户 尿黄多喂水,有点上火,体味重要么就是耳螨,要么就是得挤 腺了 3楼 财胖嘟嘟 他的身体有病毒存在。建议。医院就诊 狗狗没精神,不吃东西,而且还发臭,尿液是黄的,是得了什么病? 4楼 匿名用户 不吃东西肯定是不想吃,和人一样没有胃口。你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