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吐白色泡沫状的液体怎么办

2021-03-16 05:01:06 字数 686 阅读 3501

1楼:小宠韩医师

狗狗的呕吐中枢很发达,导致呕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肠胃不适、吃了异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会引起狗狗呕吐。有的狗狗空腹时间太长,胃酸分泌过多也会呕吐酸水的。

如果狗狗呕吐次数较少,精神、食欲、大便都还正常,应该问题不大,可以用肠胃宝给狗狗调理一下,可以调理胃肠道,对呕吐、腹泻等肠胃问题都有作用。但如果狗狗鼻子发干,精神萎靡,没有食欲,那就要重视了。要尽快带狗狗去宠物医院检查一下,怕万一是病毒感染或胰腺炎引起的,检查后好对症**。

2楼:厉明朗

1、长时间饥饿,胃酸过多引起。一般见于早上呕吐,狗精神食欲好,以后多喂点就行了,晚上注意喂食时间晚一点。

2、饮食不规律暴饮暴食造成的消化道炎症(食道炎、胃炎)。狗狗一般精神好,食欲正常或者轻微下降,调整喂食习惯和喂食量,外加一点消化道消炎药(益生菌、帮助消化的保健品,发育宝、犬胃宝等

3、感染细菌或者病毒:犬瘟热或者细小病毒(细小会伴随腹泻,有时候血便),狗狗明显精神不振,有些伴有发烧,首先应使用细小和犬瘟热试纸条检测,服食必利口服液、益生菌,并送医院处理

4.之前生病的后遗症,比如之前患过细小病毒、胃肠炎,消化不良等。胃还没有完全恢复。可以用益生菌、帮助消化的保健品,发育宝、犬胃宝等

像益生菌、发育宝、犬胃宝这类肠胃调理的药我都会在e宠囤货,会用很多地方,平时家里应该备些,不然需要时只有干着急。

我家狗狗为什么总是吐黄色液体,我家的狗狗总是吐黄色的液体,怎么回事啊?

1楼 小宠方医生 狗狗的呕吐中枢很发达,导致呕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 肠胃不适 吃了异物或刺激性食物 病毒感染都会引起狗狗呕吐。有的狗狗空腹时间太长,胃酸分泌过多也会呕吐酸水的。 狗狗目前呕吐几天,也不愿活动,就要重视了。要尽快带狗狗去宠物医院检查一下,怕万一是病毒感染或胰腺炎引起的,检...

狗吐沫子抽搐摇头,狗狗吐白沫抽搐是怎么回事

1楼 aman曼 我觉得应该也是脑炎,不然换家宠物医院看下吧,同样的病每个医生有不同治法 2楼 匿名用户 犬瘟热,犬瘟热多发于寒冷季节,狗狗感冒得不到及时 也会诱发犬瘟热,还有狗狗接触病犬也会感染病毒,末期症状就是犬身体痉挛抽搐。 3楼 匿名用户 去各个宠物医院看一下吧,每个医生都有不同的诊断。否则...

狗狗抽筋口吐白沫怎么治

1楼 小宠方医生 狗狗的呕吐中枢很发达,导致呕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 肠胃不适 吃了异物或刺激性食物 病毒感染都会引起狗狗呕吐。有的狗狗空腹时间太长,胃酸分泌过多也会呕吐酸水的。 如果狗狗呕吐次数较少,精神 食欲 大便都还正常,应该问题不大,可以用肠胃宝给狗狗调理一下,可以调理胃肠道,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