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眼睛睁不开!眼屎多!还有点咳嗽

2021-03-16 05:00:01 字数 1218 阅读 8685

1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黄色眼屎 有没有流鼻涕 如果有的话我建议你带它去医院做下犬瘟检查 有可能是犬瘟 如果不是 给它喂点抗病毒口服液 就好

2楼:煽情公子

不用怀疑了,一定是狗瘟。最初的时候是流水样鼻涕,鼻头干裂状,伴有呕吐和咳嗽以及腹泻,到了后期眼睛基本上看不到了,都是眼屎,鼻子里也很多鼻屎,精神萎靡。土狗的话就是以上症状,如果身体好的话你把它放养了,不要再栓绳子出去跑跑就能好,假如是个外国犬还会伴有全身抽搐,到了你描述的症状基本上没有救了。

3楼:留你在心

我家小泰迪的症状跟你一样,我也好难受!不知道该怎么办

4楼:百度网友

病程一开始时,体温会升的很高保持一段时间后又恢复正常(狗的正常体温为39-38),有流透明地鼻液并有结膜炎,干咳,随后转为湿咳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

建议去就近的医院去看看吧!

要不行自己买个测试板测一下,还是尽快去看吧。到后期会出现神经症状的。

5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狗瘟建议去宠物医院做下测试,狗瘟一般就是高烧,眼屎多,留脓鼻涕

6楼:我要高考

用棉花蘸眼药水帮它洗洗吧

7楼:漆雕良涂甲

眼屎多是吃咸了,或者上火了,咳嗽……一直咳嗽还是咳那么两下就算了,不是一直咳就没事

狗狗眼睛睁不开,而且还有眼屎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注意日常饮食

小狗眼屎多有可能是因为是上火了,大部分的狗狗上火都是由饮食内结构不合理造成容

的。当狗狗主人给狗狗长期食用高热量、高盐度、高蛋白质的食物的时候,就容易出现这个问题。狗狗主人这时候应该减少给狗狗吃煎炸油腻类的食物,减少肉类的摄入和一些盐分较高的**。

平时狗狗主人可以选择一些生态**就好了,如家趣生态**,在能保持营养均衡的时候不易上火。在平时还可以给狗狗吃一些水果,如西瓜可以清热,合适狗狗上火和天气炎热的时候吃。

使用专用的滴眼液

如果不是上火引起的眼屎多,可能是眼睛发炎了,眼屎和眼泪较多的时候,应该使用一些能够消炎杀菌的滴眼液来进行症状的缓解,可以使用一些犬支专用的滴眼液,如汪想滴眼液。每次滴入1到2滴,两眼轮流滴入,一天使用2到3次。注意的是使用滴眼液的前后,狗狗主人都要把自己的手给清洗干净,避免带入一些其他的病菌,也防止自己感染上狗狗的眼病。

狗狗眼睛有像浓的眼屎小狗眼睛有脓性眼屎,该咋办

1楼 痛苦的杜鹃花 最好不要给狗狗吃太咸的 人的剩饭剩菜最好也不要喂 ,多喂些水和瓜果蔬菜能改善一下,还就是狗狗眼睛有炎症的话也会有严重的泪痕的哦,可以点一点汪想滴眼液。 2楼 匿名用户 狗狗脓眼屎是有很多原因的 1 狗狗可能只是饮食上火了。主人试着给狗狗改善一下给狗狗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2 狗狗眼...

为什么睁着眼睛接吻的不爱你,狗狗为什么死了睁着眼睛

1楼 匿名用户 睁着眼睛接吻的不是不爱你,只是那个吻不太走心,没有被你陶醉到,也可能是想看看你被爱被宠的样子,一个人爱不爱你,你要用心感受,不能用一个表情来判断,相信直觉相信爱情,生活会更美好。 2楼 可爱的硬汉 睁着眼睛接吻的并不是不爱你,只是他的接吻经验不足。 3楼 等等 睁着眼睛说明没有陶醉在...

巴西龟眼睑有点白,但眼睛睁开自如

1楼 红耳龟白眼病 水质污染 碱性过重。该病多见于红耳龟 乌龟,且以幼龟发病率较高。 发病季节多见于春季 秋季和越冬后的初春。 症状 病龟眼部发炎充血,眼睛肿大。眼角膜和鼻粘膜因炎症而糜烂。眼球外部被白色分泌物掩盖,无法睁开。病龟行动迟缓,严重者停食,最终死亡。 防治乌龟白眼病,一是加强饲养管理,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