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狗狗骨架小怎么办

2021-03-15 22:12:54 字数 1111 阅读 8846

1楼:匿名用户

首先狗狗不能吃比较咸的食物,狗狗身体需要的盐分只有人类的四分之一,所以狗主人要注意不要给金毛吃家里的剩菜,人类的食物对狗狗来说不仅咸,还比较油,狗狗吃了是比较容易影响身体的,这样狗狗长骨架就会比较困难。

狗主人还要注意给金毛补充一些营养,帮助狗狗把身体养好,狗主人除了给狗狗喂食**以外,还可以给狗狗准备一些肉食和果蔬,偶尔让狗狗喝些骨头汤也是可以的,狗主人还可以再给狗狗准备一些立谷态,也是可以帮助到金毛的。狗主人如果没太多时间给狗狗准备肉食和果蔬,可以让狗狗吃些罐头、冻干等食物帮助狗狗。

狗主人在空闲的时候还要注意带金毛出门运动,适当运动可以锻炼到狗狗身上的肌肉和骨骼,对金毛长骨架是比较有帮助的,狗主人可以在早上或者是傍晚的时候带金毛出门运动,可以让狗狗跑步,也可以带狗狗去游泳,如果狗狗不愿意跑步,狗主人可以跟狗狗一起晚些接飞盘、捡球等游戏,让狗狗在玩耍的过程中得到锻炼。

2楼:卧底狼妃

金毛的性格温柔,体型高大。因此,有不少主人开始了养金毛之路。在金毛成长的过程里,有的主人发现金毛的骨架比较小,看起来个头不大。

这种情况下,应该要怎么办?对于主人这样的情况,个人在养宠过程中也遇到过,下面个人来说说当时是怎么处理的:

金毛骨架小的话,平时给它多吃一些钙高的食物,让它多补充钙质。有很多常见的食物,都含有大量的钙质,例如人们饭桌上常见的豆腐、豆制品、海带等等。除了这些食物之外,虾皮、蛋黄是很好的补钙食物。

日常煮熟之后,直接拌入金毛的**中给它喂食就可以了。不过,蛋黄不是很好消化,所以平时要控制好量,不要给金毛喂食过多。

在给金毛喂食的时候,同时拌入一些立谷态给它吃就可以了。当然,吃归吃,日常还要采取一些措施,让它吸收的。对此,在天气好的时候,可以让金毛多晒晒太阳。

不过,要注意一点,就是晒太阳的时间点要选好。不要什么时候都带它出去晒,例如中午。这时候的太阳是很烈的,等下金毛走走两步,可能都要中暑了,所以主人尽量选在早上或者是下午带它出去晒太阳。

说到吸收的问题,日常除了给它晒晒太阳外,还可以带它到户外玩耍。在这过程中,也可以很好的得到运动,帮助骨骼生长,还可以使加速血液循环,这对吸收也是有帮助的。在户外玩耍的时候,主人不一定要准备玩具,跟它玩“你追我赶”的游戏,它就觉得很开心了,而且也可以运动到。

玩的时间不能太长了,2-3小时就够了。

求助,狗狗前腿突然瘸了一条,求助,金毛前腿骨头没事瘸了,金毛前脚瘸了怎么办

1楼 东方快信在路上 瘸了一条啊?突然瘸的话要先看看狗狗的脚垫有没有什么东西堵住了,像小石子 木刺之类的,如果有的话要先取出异物哦,如果主人长期给狗狗吃单一的 的话会导致狗狗缺钙而腿软哦,或是狗狗经常上下楼梯伤到关节了,试试汪想 关节宝啊,平时要注意狗狗合理的运动哦 求助,金毛前腿骨头没事瘸了,金毛...

金毛和萨摩耶串出来的小狗,公狗是金毛和萨摩耶串串像金毛多一些母狗是金毛生出的小狗是什么样的? 30

1楼 angel 猫 乱串啊 汗 1 一天喂 2楼 青清沁 很难说他以后的样子 不过应该不会很难看 金毛本身会容易缺钙 小狗也很容易缺 不过当小狗长大几个月后 又会容易有肥胖症 但是你那是串所以 应该抵抗力会相对好点 有爱心的照顾它 吃的 可以看说明 多运动应该没问题啦 3楼 匿名用户 你还是买本书...

金毛狗狗取什么名字好听,金毛狗,叫什么名字好听

1楼 匿名用户 叫兜兜吧,不过回来就变成大狗狗了,叫一个响亮,帅气的名字好了,帅仔!怎么样? 2楼 匿名用户 金仔 怎么样够可爱吧 3楼 匿名用户 亮亮 king 金毛狗,叫什么名字好听 4楼 匿名用户 金毛狗的名字好听有哪些?我就来解答! 乐乐 欢欢 悄悄 玫瑰 黑玫瑰 review 雪佛兰 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