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大便黄黄的不成型怎么办

2021-03-15 22:06:18 字数 723 阅读 8599

1楼:sky浅夏羽萱

第一,食物问题。

狗狗拉黄色不成形大便,首先要考虑的就是食物问题引起的。比如给狗狗喂食人吃的饭菜、牛奶、葡萄等食物,就会引起狗狗肠胃不适,从而引起拉烂泥不成形的大便。作为宠物家长,在饲养狗狗的时候要做足功课,知道哪些食物是狗狗不能吃的,避免出现肠胃不适的情况。

第二,消化不良。

幼犬,特别是三个月以下的小狗,肠胃比较弱,缺乏消化酶,如果给狗狗喂食干硬的**、肉类或者是肉罐头等食物,在狗狗精神和食欲都正常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是消化不良引起拉黄色不成形的烂泥状大便。对于这样的情况,需要改变喂食的食物,可以喂些粥类等流食,比较好消化,同时服用汪想益生菌调理肠胃,缓解大便不成形的情况。

第三,频繁换粮。

2楼:百度网友

狗狗大便不成型,淡黄色是有问题。

1、可以先仔细的观察狗狗的身体状态。给狗狗测量体温,仔细的检查它的鼻子是否正常。如果宠物狗有发烧,或者鼻子干燥的情况,那就表示狗狗可能已经有问题了,需要带它去做详细的检查,确诊进行医治。

2、狗狗便便不成形可能是肚子受凉,这种情况就像是人们受凉拉肚子一样。此外,当狗狗肠胃不好的时候,也容易出现拉稀的情况,当狗狗拉稀的时候其便便就不成形咯,所以平时多注意保暖,还有多给狗狗吃些肠胃保健药,如谷登益生菌之类的,防患于未然。

此外,狗狗患有犬瘟细小等传染性问题的时候也会出现腹泻的情况,同时也会有其它症状,作为家长一定要注意了,发现狗狗不对劲就要及时的为它诊断**。

狗狗的尿黄怎么办,狗狗的尿液很黄怎么办?

1楼 琴瑟静好花月佳 如果狗狗大便干燥 有眼屎,可能是上火了,可以冲点夏桑菊或板蓝根给他喝。剂量要按人类小孩的量。成犬如果大型的话可以每次喝一小包,小型的一次半包,幼犬的话大概三分之一包,一天一次,喂一两天看看情况有没有改观。 狗狗尿比较黄其实也属于正常,如果没有其他问题,精神好也愿意进食,就不用担...

狗狗不爱喝水,尿黄,小狗不爱喝水,尿发黄!怎么办?

1楼 学叶欣钭磬 泰迪狗狗不爱喝水尿黄,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处理 1 饮水中增加甜味,比如增加葡萄糖 加点盐等,让适口性增加,这样狗狗会更爱饮水。 2 以上方法无效时,定时人工喂水,这样能补充足量水分,但是比较麻烦,主人必须有足够时间。 3 送宠物医院诊疗,排查是否潜伏有未查明的疾病,并针对性进行 。 ...

带宠物狗坐自己的车会老家(长途)狗狗怎么办?大小便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带狗坐长途车的话 也没什么担心的 如果你怕狗狗会晕车 你可以准备一点人吃的晕车药给狗狗吃 在拿一个水壶之类的东西装一点水给狗狗在车上喝 如果狗狗有呕吐的现象的话 也就代表狗狗晕车了 不用担心的 给点晕车药他吃 然后 让他静下来就没事了 大小问题的话 可以在车上的座位中间摆一张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