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学校万圣节小品的剧本

2021-03-15 20:19:36 字数 613 阅读 5083

1楼:一群红领巾飘来

你好,建议你还是去一些故事书找素材然后改编一下,就基本完成的。万圣节又叫诸圣节,在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而万圣节前夜的10月31日是这个节日最热闹的时刻。在中文里,常常把万圣节前夜(halloween)讹译为万圣节(all saints' day)。

为庆祝万圣节的来临,小孩会装扮成各种可爱的鬼怪向逐家逐户地敲门,要求获得糖果,否则就会捣蛋。而同时传说这一晚,各种鬼怪也会装扮成小孩混入群众之中一起庆祝万圣节的来临,而人类为了让鬼怪更融洽才装扮成各种鬼怪。望采纳。

2楼:凌晨八点半点五

一条七拐八拐的乡村公路上,因为时常发生车祸,所以常常有一些鬼故事发生,有一个出租车司机.看见路边有一个长发披肩,身着白衣的女人,向他招手,因为这个司机没有见过鬼所以大胆的很。就停下来,这一路上,司机虽然不信有鬼心里也毛毛的,所以时常从后视而不见镜看后面的女人。

开着开着,突然司机发现那个女人不见了!司机吓了一大跳,赶紧踩了一个煞车!只见那个女人又出现了,而且血流潢面,极为恐怖,那司机吓得全身发软,说一出半句话.

心想:完了完了,这回我是真的遇到鬼啊!"正在紧张的时候那个女的说话了:

"喂!司机先生,我只是怕被你看到,不好意思。

急求小品剧本,适合在学校艺术节演出,演员大概有人

1楼 哭着只为笑 今早坐公车 一7 8岁模样的小男孩给一位老大爷让座位! 那大爷也没客套一下就坐下了! 然后那学生大声的说 爷爷,给我说谢谢 全车人齐刷刷的望向那老大爷! 只看老大爷面不改色,望向窗外!这孩子说了一路 爷爷,给我说谢谢 我想说孩子太单纯,不懂社会!有礼貌敌不过脸皮厚! 去聋哑学校。一...

求六人左右的校园小品剧本,要有教育意义,急

1楼 匿名用户 到中国国际剧本网上去找找吧 他们那有很多剧本 六人演的小品 要有教育意义的 2楼 大盂 大话西游 经典篇 演员表 唐 唐僧 孙 孙悟空 猪 猪八戒 沙 沙僧 白 白晶晶 白骨精 旁白 旁白 话说唐僧师徒四人去西天取经。这日,师徒四人翻过黑风岭,来到一村庄,此处炊烟袅袅,似有客店人家。...

积极向上的校园相声或小品,展现大学谈积极向上的小品剧本 50

1楼 ai小猫两三只 甲 我们俩给大家表演 乙 对,说一段相声 甲 我们俩啊, 上了台啊是搭档 乙 下了台呢,是同桌 甲 他就是我同桌的你, 唱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乙 这位唱上了 甲 继续唱 谁安慰爱哭的你,谁的把你的长发剃去,谁给你画的胡须 乙 我哪有胡须啊 甲 这不么,八字胡,哦,看错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