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鬼王怎么杀吖

2021-03-15 20:16:21 字数 1133 阅读 3393

1楼:匿名用户

新鬼王任务攻略

冥灵妃子:需要按照金→银→铜→铁→鬼的顺序杀死怪物,否则的话需要重新杀过。

颜如玉:这样的战斗只需要把主怪打死,其他小怪便自动死亡。

庭院里的大肚子妖怪:和上面的战斗不同的是,这里要杀主怪的原因是当小怪的数量不足4人时,主怪会发飙,因此先把主怪解决掉再杀小怪才是上上选。

泾河龙王:小怪死亡后,主怪会自动学习小怪的技能,因此只要把主怪先解决了,就万事大吉了。

剑精灵:每次对怪物使用法术攻击后,会增强怪物的法术和物理攻击能力。并且怪物抗法非常高且负抗物理,因此招出泥巴**,直接砍死。

范式之魂:主怪物理攻击超高,基本上打一个死一个。血少但抗法,快速击破既可。

聂小倩:需要把自己队伍的召唤兽全部召还回去,否则第三回合会**并且需要重新战斗。

2楼:匿名用户

领取方法:

到地府的阎罗书房找到“地藏王”(27,13),对话领取任务。

条件:至少三人组队,并且队员等级≥90级。

完成方法:

领取任务后将得到相应鬼王的名字和坐标。找到并打败鬼王即可完成任务(战斗中要注意怪物的对话,这会对你打败鬼王有很大的帮助哦),战斗后得到任务奖励;

任务奖励

任务奖励与以往一样,每次完成任务可以得到经验和金钱奖励,每次完成任务都会有一定几率得到物品奖励。

其它说明

1、任务6次为1轮;

2、领取任务40分钟后如果还没有完成,任务将自动取消;

3、领取任务后,如果不想挑战,可选择取消任务;

4、完成每次可获得10点活力值。

5、为了避免队友掉线而导致无法继续任务,本次鬼王任务调整,添加了帮杀设定(即无任务标志也可进入战斗),但帮杀不会获得任何奖励。

6、鬼王任务坐标为精确坐标,不会有坐标偏差,也不会走动。

这个主怪是我们妖怪系统中的那个,因为没有名字,暂且称之为大块头~ 小怪:各种小鬼杀法:当怪物数量少于四人时,主怪使出必杀~所以,杀法和上个一个~集中火力先搞了主怪~

3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鬼王任务都该了 应该要按照他里面提示的来!!不然只是挂!

4楼:匿名用户

各个种族的相互配合,男人混,女魔盘(抗不好的情况下)

大话西游2怎么才能参加科举,大话西游2 怎么参加科举?

1楼 匿名用户 等级大于等于30级,每周三有科举任务,先去长安的国子监找科举报名 报名,他会让你找渔村村长要科举推荐函,领取任务后不能使用飞行旗,跑到渔村找村长说话,然后找采药人,鱼老头等完成任务后找村长可以得到推荐函,然后再回去找科举报名官回任务就可以开始乡试了。乡试结束后可以省试,乡试和省试时间...

大话西游2师傅怎样解除师徒关系,大话西游2如何解除师徒关系?

1楼 静 去皇宫门口拜师那,先解除,等3天后再去就可以 大话西游2如何解除师徒关系 2楼 梦回少年归来 一 徒弟主动申请解除 徒弟找校场监军 师徒中介人提出解除关系申请,进入3天考虑期,3天后7天内,再找npc确认解除 免费 。 二 师傅主动申请解除 若徒弟连续7天未上线,或从拜师日起到当前这段时间...

大话西游2克炮用什么6坐,大话西游2克敏仙的六座选什么好

1楼 儍b1丶gm丨 坐骑。 主要是管制召唤兽。 如果你是克炮。 bb必须6男人坐骑。 仙法。人法抗性 如果遇到rmb战士, 相信一法。 你bb 有可能做飞机。 既然是克炮 召唤兽必须在1000敏。 其他 法。 应该也有15w左右的血。 带上坐骑。 应该在17 18w。 人呢就差不多850敏 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