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性喜欢养大型公狗,是有什么秘密吗

2021-03-15 18:13:06 字数 5683 阅读 7928

1楼:qi思妙语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养宠物也成了一种新的潮流,呆萌可爱的猫猫狗狗越来越受广大女性的喜爱。而根据街头调查,养狗的人群之中,单身女性占了极大比例,其主要原因无非就是两个字——安全!

大多的单身女性都因为工作的原因,缺乏时间去寻找自己合适的男朋友,因此饲养宠物狗给自己多一个陪伴。体型较小的狗,身体没有大狗那么强壮,容易生病去医院,加上小狗通常比较粘人,远没有大狗那么懂事。这样意味着主人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乃至金钱去照顾他们,很显然大型犬会比较容易避免此类问题。

同时饲养大型犬,能让女生拥有更多的安全感,也能给女生在日常生活中减少点不必要的麻烦 。很多的单身女性是独自住房,一人住的时候,夜深人静难免有点孤单,狗狗还能陪同玩耍消除寂寞。夜晚的时候,更会像保安一样,守护着主人。

如果有人入室,或者带出去散步时有不良企图,看见那么大一只狗,难免也会心有些害怕,放弃作恶的行为。

况且,公狗在饲养上也更加的方便,没有很多体质上的麻烦,对于平日不在家的上班族来说更是方便。况且对很多单身女性来说,家里养只狗狗,也能增加自己的交际圈,下班闲暇之余 ,遛狗途中,说不定也会遇到自己的mr.right呢?

2楼:科普1号站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单身女性选择养狗?而且还是大型狗狗

3楼:是似故人来

好几方面的原因吧,公狗体形高大威猛,看着就很有安全感,另外,狗狗比较忠诚,特别适合陪伴,一个人的时候寂寞孤单,有一条狗狗会不那么孤单。

4楼:k乐之王

因为大型的公狗攻击性比较强,像男人一样陪伴在身边,可以带给她们安全感!

5楼:百度网友

因为大型的狗狗会给人一种安全感。同时大型的狗狗相比小型狗狗会比较的听话。而且独居的女性,饲养大型的狗狗。可以防止意外的发生。

6楼:摇一摇

没有啦,不要误会你说的大型公狗有特殊用途,在某些单身女性身上那是在外国,中国的话大型熊狗一般来说是比较可爱,会给他一个安全感,因为狗狗比较大的话,你带出去的话,有遇到坏人的话,也会稍微会有一些畏惧,不会轻易的上前搭讪什么的,秘密倒不至于

7楼:忘几世蓝颜

这可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嘛,不是所有的单身女性都喜欢养大型公狗啊。也许人家都是爱好,也许人家做事因为大型狗狗比较有安全感。难道你还指望和哥哥来发生一些不可描述的关系?

不怕狂犬病?

8楼:百度网友

我觉得因为狗狗忠诚

可以保护人

比男朋友什么哒靠谱

所以很多单身女性都会养大型狗狗吧

这样可以保护自己的安全

9楼:百度网友

因为狗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它有人性,懂得感恩,永远不会背叛主人,之所以是单身女性肯定是被别人伤害过,害怕在受伤的人,所以才会养狗狗,比跟人相处好多啦

10楼:百度网友

有钱任性,不怕吃穷,还有,不怕生人,有照应。

11楼:倪小姑

狗是一个好东西,狗通人性,但中国自古就流传:男不养猫女不养狗。狗狗可以保护单身女人。

为什么单身女人都喜欢养只大狗?

12楼:赤丶果果

老话说:男不养猫女不养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很多人可能也是第一次听到这句话。今天咱们就说说为什么女不养狗。

女不养狗:汉末,东岳有郎,喜结连理。月余,夫欲差之鲁中,甚忧娇妻,遂购一雄犬,一伴妻之苦闷,二防贼之淫威。

三栽后,夫还,入门闻犬吠,抬首观冷颜。是夜,夫欲行周公之礼,惊见妻肤旧痕累累,惑,追其由。妻无奈:

狗解人意,夜夜同眠。

对于现在的这个社会来说,女不养狗已经没有什么人知道了。单身女人为什么都喜欢养大狗呢?

不少单身女人之所以养狗,是因为她把狗看成了另一半,狗狗可以陪她吃饭、睡觉、散步,而且养狗有安全感,它什么都听你的,这就是女人渴望的另一半的样子。

狗与主人之间的感情是双向的。你喂养和照顾狗狗,让它们得以存活,而它们会带给你更多心灵的关爱。那些对宠物有强烈依恋感的人,人际交往更紧密。

他们还发现,越喜欢宠物的人,越是善解人意。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女人开始养狗?或许是孤独,需要精神的安慰。人与人之间其实并不密切,在这个世界里,许多人孤独地存在着,虽然置身于热闹的场所,但灵魂无法交流。

时常在半夜之时看到丈夫拖着疲惫的身子回来,然后躺在身边,但从来不曾有过心与心的交流。除了给你足够的钱,让你过上舒服的物质生活之外,每天不到十来句简单的对话,还有什么呢?身边有许多男女与你热闹交往着,但依然找不到真正的知己。

在花天酒地、纵情欢愉之后,心依然在流浪。

这时,那条忠实的狗却在家等你,会不舍不弃在你的身边,永远用它温顺而专情的眼神看你,听你的诉说。即便你心情不好时给它来上几脚,它仍会温顺地匍匐于你脚下。在这种孤独中,你与狗狗成了好朋友,把心中最秘密的事告诉它。

而它会一边听一边轻轻的汪汪上几声然后轻挠你饥饿的**,让你感受到异常的暖意,从而多了一份精神的安慰。这时,狗狗便是你最知心的朋友。

有钱的女人喜欢养大狗或许是失望,需要肉体的满足。在这个世界上,男人对于女人而言真的太让人失望了。这种失望不但体现在情感的不专一,更体现在性的无能上。

许多男人,一生就做两件事,不断地弄钱,不断地弄女人。当他们在外面弄一个个女人时,必然要冷落家里的女人。所以,我们经常会看到清闲而富有的女人时常会牵着名贵狗狗,而看不到她们牵着大肚皮的胖老公。

这就是富婆养大狗的秘密。

究竟有没有解决性欲望的问题这点我不敢随便说,只能留着让大家讨论了!

13楼:匿名用户

狗 小狗 大型狗 单身女性 女性 回顾为什么越来越多女孩单身,喜欢养大狗,看完终于明白其中原因

14楼:扶路祭玉瑾

大狗更有安全感,让单身女人觉得比小狗更踏实。不过喜欢养大狗的单身女人多是比较显成熟的,大狗在人类的主观思想中总比小狗要更明白主人的心情。

大狗没小狗可爱,但大狗有一个小狗没有的优势,大狗抱起来让人感觉更充实,不像小狗那样娇弱.不禁磕碰,大狗会让人觉得更有亲切力,而单身女人最需要的就是一种安全.亲切的感觉,并不是小狗的一种需要保护的感觉,毕竟身为一个单身女人都希望回到家有一个不需要她捧着的伙伴来一起生活。

单身叫单身狗那情侣应该叫什么?两只相爱的狗?……对单身的人太不公平了给她们也取个吧! 30

15楼:中国创造

唉,感情这种事要慢慢来嘛,恋爱就叫他们恋爱狗好啦!

“单身狗”是一个网络俚语,特指没有恋爱对象或者没有结婚的人,与“光棍”近义。同时,单身狗在词义上有自贬和自嘲的意味,带有诙谐的网络用语色彩。单身狗一词的流行是普遍的社会现象和网络时代的传播特色共同助推形成的。

你想做个快乐的单身狗,还是为了爱情痛苦不堪的恋爱狗呢?

16楼:婷婉妈妈

单身的叫单身狗,相爱的就叫狗男女.

把人以狗的称谓来讲,单身的叫单身狗,相爱的人是一男一女,所以叫男女狗或是狗男女.

17楼:男神大大尊姓萧

我觉得吧,不论是“单身狗”还是其他的都是很不文明很没有素质的称呼,其实也是一种玩笑话,我们不需要去在意那些东西,很多东西只要自己知道就好了

18楼:头上有坨

恩爱狗………………………………………………………………

19楼:

执着的攀登者不必去与别人比较自己的形象是否高大,重要的是要多多思考自己前进的脚步是否扎实。

20楼:王早学

狗男女 嘿嘿,我想不出来……

21楼:九三年

我觉得做好自己就行了,没必要去跟那些人争来争去,我觉得命运让你等自然有道理,一生谈一次恋爱才是最浪漫的,那些说别人单身狗嘲笑别人的只会显得他没素质而已。不是找不到,是缘分未到,我们这有句话,爱情来了,你挡都挡不住!所以不用去理会那些人,三个字,没素质。

22楼:好又

应该叫狗男女或者情侣狗

23楼:什么q对啦

那叫脱团狗 ps:脱团即fff团

作为单身狗,没有人喜欢自己的原因是什么?

24楼:匿名用户

1、你知道单身为什么最终都沦为了单身狗吗?

2、男人欺负女人那是本能,男人让着女人那是本事。

3、连婚姻都保证不了长久的事,咱就别指望感情能让人稳定了。

4、越是觉得容易相处的人,越难让别人走进他的心里5、在这个世界上,让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就是爱情。

6、能说出口的伤痛,那就说明已经结痂了

7、所有的思乡之情都是从胃开始从味蕾结束的,所谓故土难离、旧人难舍,其实说的就是只有最熟悉的人才最让人安心。

8、这世界上总有一些傻子做事没有什么目的所以才动人才珍贵9、只看现在不看将来,将来你看不见你看它干什么...及时行乐10、情侣吵架最容易陷入对错争论,最后因为什么吵不重要,谁先认错才重要。小孩子才分对错,大人只看利弊,既然相爱的人不涉及利弊,何必要做幼稚的争吵。

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学会先让步,很多时候懂得退一步的人占得先机。

25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单身狗的人,自己太没有自信,太自卑的原因。自己害怕别人比自己更优秀,所以就没有勇气去跟自己喜欢的人表白。我觉得单身狗要勇敢的迈出第一步,要了解自己的同时也要努力去了解别人的。

你可能慢慢地会发现别人的缺点比自己更多,那样相互相处一下也就不会那么的没自信自卑了。你这样做就会有人陪伴着自己,也不会变的单身狗了。加油,加油吧!!!

26楼:匿名用户

没有人喜欢自己,需要从自身找原因了。

一般是从生活习惯,自己的性格等等方面要认清自己。是不是有让人不满意的地方?

其实不管是工作还是学习,还是生活,都需要不断地努力,只要自己努力,不断提升自己,也会找到喜欢自己的人。

缘分有时候也是一个机会,当机会来的时候还是要抓住。不要轻易放弃。

自己的生活就是需要自己用勤劳的双手去创造,而且要坚持下去。

27楼:炎仌王

要说人怎么成了单身

狗的,这单身倒是有单身得原因:

自身条件太差:内在条件不佳的单身汉一般是性格不讨喜,或者具备某些奇葩潜质,致使女生望而却步。说白了就是别人挑来挑去都看不上的哪一款,不长期单身才怪吧?

外在条件差的也就是要么是经济条件差,要么就是外形条件差。经济条件差的连自己都养不活,还**有胆量去找对象,谈成家?外形条件差的,都是一副歪瓜裂枣型了,除非有人不介意他的长相,不然确实难找对象。

性格内向,不善言语型:这种例子满大街都是,我身边就有很多,年过三十还没有结婚生子的单身男子,工作在大城市,月薪两三万,家里和睦,人长的也不错,就是没有结婚的对象,揪其原因,是因为男人性格太过于内向,这个内向只是指面对女生的时候,听说他们在公司为人处世,洽谈项目都是侃侃而谈 毫不逊色,但是一旦在面对相亲对象的时候,你踹他一脚,他都不会说一句话,说一句话涨的满脸通红,就这样,每次相亲,每次失败,一直到念过三十,立业却成不了家。

不想被家庭束缚,想再自由几年:很多单身汉长期单身是因为自己还不想太早结婚,因为结婚就要承担更多的家庭责任,也就有更多的压力。所以他们不想被压力束缚,想着自己一个人生活还可以自由几年,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用被别人管着,也就没有什么顾虑。

他们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事情都没有尝试过,还想趁着单身再玩几年,这样更加自由自在。

有些人为什么喜欢养大狗狗,为什么单身女人都喜欢养只大狗?

1楼 饭团米粒 现如今社会的人生活都是越来越好了,很多人都是很喜欢养宠物的,一些人是喜欢养小猫咪这样的宠物的,一些人则是非常的喜欢养狗狗这样的动物的,不过大部分的人都是喜欢养小型的狗狗的。 小型的狗狗是很可爱的,而且也是比较的好管教的,不过有一些人是很喜欢养大型的狗狗的,而且这些狗狗还是超大型的狗狗...

女人不喜欢养花是啥性格类型,不喜欢花的人是什么性格

1楼 匿名用户 性格比较直爽 干脆 喜欢追求不一样的生活。不喜欢繁琐 麻烦 重复做的事情的女生。其实性格没有好坏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 讨厌养花的女生和喜欢养花的女生性格截然相反,却各有各的可爱。 2楼 匿名用户 这种人懒,这种人应该挺好处。 不喜欢花的人是什么性格 3楼 xx区火娃 性格比...

为什么喜欢养龟的,有很多是女的,喜欢养乌龟的女生性格

1楼 匿名用户 一 龟与风水的关系 古代称龟为玄武,与青龙 白虎 及朱雀合称四灵文化,所以光看这个大家就应该知道,养龟与风水的关系了吧!自古以来中国人喜欢龟主要是因为龟的长寿,所以有很多神话故事里都有龟的身影,比如说西游记里,长寿的大龟驮唐僧师 2楼 匿名用户 喜爱小动物而已,与性别无关,而母爱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