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中,晋升快的人都有什么特点

2021-03-15 18:07:36 字数 1384 阅读 2577

1楼:人类观察君

我认为一般晋升的快的人都有两个特点,第一个就是他的情商是足够高的,所以在职场上可以如鱼得水,其次就是要永远保持一颗向上学习的心。

无论是情场还是职场,情商都是一等一的大事,也就是说,对于工作成就而言,情商的影响是智商的两倍,而且,职位越高,情商对工作的影响就越大。职场上,一个人的智商决定了他是否能够走上成功的道路,而一个人的情商却决定他能在这条路上走多远。我们要有自己不可取代性和核心竞争力,让别人对你有认知,对你的工作认可,让你自己变得优秀到不能被忽视!

职场上,唯一能让你拥有持续的核心竞争力,是你的能力。不但要精进于在原岗位、原基础上的能力,而且还要拓展工作周边的互补能力,只有这样的持续不断学习,才能让你在职场里保持不败的核心地位,如此,自然也就晋升得快了。方向不对,努力白费!

职场上的成功是有方法的,职场最重要的是:学习。

永远保持一个学习的心,才不会被公司淘汰,才不会被时代抛弃。我觉得好奇心这点很重要。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能够保持好奇心的话,就会主动学习新事物、新知识和新技能。

有的人可能会觉得自己的理论基础很好了,就不愿意去了解新技术和新工具,导致总是依赖其他人。这样的人怎么能混得好?

2楼:一天的正能量

职场中快速升迁的人,都具有这四个特点,你具备吗?

3楼:方方正正

升职快,应该是有诀窍的,首先是自己表现要过硬,业务方面应该是出类拔萃,独当一面的。二是人际关系要容洽,对领导对同事都要有好的人际关系。三是要会拍马屁。

4楼:乔见萱宝

我觉得在职场中升职快的人一定有自己的特点,比如,工作能力较强,完成效率较高,人际关系处的比较好。

5楼:秋实

职场中精神快乐人独生能力强,情商高

6楼:生活百味屋

这些人往往能力很出色,然后就是特么会哄老板开心,最后就是善于交际,人缘特别好。

7楼:百度网友

都是有自己的诀窍的,要么是技术过硬,要么是出类拔萃,要么是跟领导有亲戚关系或者有初中的人际关系,大家都拥护你,你就可以升职了。

8楼:好好学习哇咔

首先晋升快的人他的人际关系是非常好的,还有就是能力非常突出,能够很好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

9楼:百度网友

有能力,业务水平高,情商也高的那种。

10楼:

首先,符合老板或者用人者的品味。其次,有表现。

11楼:烛影摇红

能力强,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善于表现

职场新人都有哪些困惑,新人在职场中的困惑有哪些

1楼 江淮一楠 第二,收入太低,离开学校,找到工作,大部分职场新人开心的是终于可以独立,不用再依赖父母了,然而,现实是骨感的,刚出校门的他们,缺乏工作经验,所以只能得到最低的薪资,每个月工资除了衣食住行,只够交房租了,他们被迫成为了月光族,许多大手大脚惯了的人还不得不让父母继续支援自己,所以职场新人...

魏晋南北朝时期茶文化特点,魏晋南北朝时期的文化有什么特点

1楼 匿名用户 一是出现以茶养廉示俭 两晋时代, 侈汰之害,甚于天灾 ,奢侈荒淫的纵欲主义使世风日下,深为一些有识之士痛心疾首,于是出现了陆纳以茶为素业 桓温以茶替代酒宴 南齐世祖武皇帝以茶示简等事例。陆纳 桓温等一批政治家提倡以茶养廉 示简的本意在于纠正社会不良风气,这休现了当权者和有识之士的思想...

每个人都有她的特色是什么意思,人都有什么特点?

1楼 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 反应到具体时代和环境的时候 就会让人们产生出不同看法 这是很自然的 也是很正常的 而且我们还要知道自己的立场和观点 然后抛弃我们的偏见 站在中立和客观不带有杂念的角度去看待 也许看到的和原来的想法会有不一致 不要强求着去判断谁对谁错 只要能在其他人的身上学到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