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三星s7后面有logo吗,港版的三星s7正面有logo吗

2021-03-15 14:46:18 字数 904 阅读 3802

1楼:三星问答服务

非常抱歉,由于您咨询的机型非大陆上市型号,非大陆上市的机型渠道**鱼龙混杂,暂无相关针对性的资料。如果是在大陆购买使用三星手机,为了能够保证权益,建议购买大陆上市三星**行货,不建议购买“水货”。

一般提到的水货手机是指欧版、美版、改版、水版等,也就是在非大陆地区销售的机器,对于该类机型,中国大陆不予以包修。

三星手机购买渠道一般有三种:三星指定的专卖店、三星**以及天猫三星官方***,上述三种渠道购买的机器一般为中国大陆向机型,如果您是在其他渠道购买的,建议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手机,到当地的三星服务中心检测手机是否可以包修,如果可以包修说明是大陆上市的行货手机。

2楼:三星问答服务

未在大陆上市机型,暂无相关针对性的资料,同时如果是在大陆购买使用三星手机,为了能够保证权益,建议购买大陆上市三星**行货,若需要购买三星手机,建议到正规的手机专卖店购买,例如:三星指定的专卖店、三星**、天猫三星官方***、大型购物**等进行购买。

1、一般提到的水货是指韩版、欧版、美版、改版、水版等,也就是在非大陆地区销售的机器,对于该类机型,中国大陆不予以包修。

2、三星手机购买渠道有三种:三星指定的专卖店、三星**以及天猫三星官方***,在这些地儿买的一般均为中国大陆向机型的

3、如果是在其他渠道购买的,建议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手机,到当地的三星服务中心检测手机是否可以包修,如果可以包修说明是大陆上市的行货手机。

港版的三星s7正面有logo吗

3楼:三星问答服务

s7/s7 edge机身正面没有samsung标识,在机身背面显示。

4楼:寻路黑蚁

港版的正面logo还挺大的,实验室里有两部s7,我的是国行,表面很干净,另一部是港版

请问三星c7的行货正面有logo吗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c7手机正面有三星logo图标。 1 由于市场上的山寨机 水货 克隆机较多,通过串号 imei号无法准确鉴别手机真伪。 2 如果要鉴别机器是否是中国大陆上市的行货机器,请带好购机发票 包修卡和机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咨询服务中心人员机器在包修范围之内如果出现性能性故障是否...

三星售后可以邮寄修吗,三星售后可以修美版吗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所处地区三星电子服务中心地址及 查询 可访问三星官网 售后服务栏目 自助服务 服务中心查询 屏幕左侧选择省份 城市 产品 点击查找服务中心 若您所在城市没有三星手机维修中心,建议您可联系周边城市售后服务中心,询问是否可以邮寄或者快递方式检测维修。 三星售后可以修美版吗 2楼 三星...

三星A5108后盖玻璃可以换吗,三星a5108后盖有移动的标志吗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a5108手机的外壳在平常使用情况下会有自然磨损 染色 退色 刮痕等情况发生,在不影响手机使用性能的情况下建议您正常使用,如果已经影响您的正常使用,由于网络中无法对手机进行具体的检查,确定最终需要更换的具体配件。 为了更针对性的了解并解决问题,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