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公司内部调动,换一份工作,但是领导不放人,怎么办

2021-03-15 12:10:06 字数 869 阅读 3876

1楼:匿名用户

那还是放弃调动吧,原因如下:

1.公司内部调动,其实难度蛮大的,三个条件缺一不可(自己部门领导放人,对方部门乐意接收,符合人力的调配想法)。

2内部调动要平衡各方面关系,即便你很优秀。

3.你需要做好当前部门领导和人力的工作,要兼顾三方面的利益,比如接受部门领导找人力,明确表示想用你,人力能主动和你的领导谈,新招一人,你负责培训,同时兼顾两部门的工作,待培训完成后,你再到新部门上班。

4.还有一点,在公司,永远不要说不满意这三个字,不然,大门对你都是关闭的。

员工调动程序如下:

1、员工与调出、调入部门协商调动事宜。

2、调动员工到人事组领取《员工调动申请表》和《员工交接手续登记表》。

3、调动员工原工作部门领导审批。

4、新工作部门领导签字审批。

5、报人事管理部门审核。

6、总经理批准。

7、办理员工调动交接手续,并将资料返人事管理部门。

8、人事管理部门发《调动函》至员工调入部门。

2楼:粑粑麻麻最伟大

深有感触,因为我正面临辞职。

我身上的事物太多,交接很难找到人,我也是担心领导不放人。

所以我写了很详细的辞职报告,说明我走了对公司没什么影响,写明了我的下一步方向,希望领导们能理解。表明自己的理想和追求,博得领导共鸣。

你以后还要和领导交往,我也是,我还写了我对领导的看法,表明我对领导的尊重和敬佩。

领导不安排交接,自己合理利用各部门人员,划出去自己的工作,然后跟领导汇报,请求同意。

领导太忙,也许是确实抽不出时间管你,自己动手,领导省心。

给领导个交底时间,只要自己安排好了,对公司无影响,时间到了走人,顺理成章。

老公在外打工我带孩子好累想离婚,结婚后男人不工作我一个人带孩子心好累 老公还三天两头的出去玩,逼得我已性冷淡了 。想离婚孩子怎么办

1楼 傲氣比天高 人家出去打拼都悍为家庭吖 你也在 为家庭付出吖 累就找个性伴侣咯有家庭了就以家庭以中了 吖 离了都系一个样吖 就算你嫁 李嘉诚也没有时整天陪你谈情说爱吖 2楼 匿名用户 你过你的快乐生活,他挣钱给你花离啥子嘛 3楼 袏手 約定 这是两地分割造成的,你可以搬去和老公一起,则可以让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