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里七人帮的人都是怎么死的

2021-03-14 22:48:06 字数 1877 阅读 3170

1楼:一滩新约

1.凶骨:凶骨与钢牙激战,反被钢牙所杀

2.蛇骨:蛇骨与犬夜叉交战,犬夜叉追击蛇骨时雾骨出现,放倒弥勒、珊瑚和戈薇,却被突然出现的杀生丸一剑要了性命。

3.银骨:在找寻结界的过程中,钢牙遇见了银骨和炼骨,钢牙打败了银骨,但是,银骨为了保护炼骨,用自爆保护了炼骨离开

4.蛮骨:杀了炼骨后和犬夜叉进行了一场空前激烈的战斗。铁碎牙发出的风之伤全被蛮龙击溃。最后犬夜叉杀了蛮骨

5.炼骨:只知道自己活下来,出卖自己的同伴,嘴巴会喷火的家伙,后来被蛮骨干掉了。

6.雾骨:弥勒、珊瑚与云母遭毒物渗入体内而接连倒下。差点遭雾骨得逞之际,杀生丸出现救了他们,犬夜叉随后才出现。轻易就被干掉了。

7.睡骨:与杀生丸战斗,被桔梗的箭射中喉咙,碎片被净化,再次变回医生,最终被蛇骨拿走了四魂之玉碎片灰飞烟灭。

扩展资料

七人队是《犬夜叉》中的一支雇佣兵队伍。在数十年前被斩首,后因奈落给予了四魂碎片而复活,成为亡灵。奈落让其阻击犬夜叉和钢牙,后来全军覆没。

七人队之首蛮骨会指使其他六个兄弟去做指定的任务。拿着一把名为“蛮龙”的大矛,非常重视伙伴,和蛇骨是最早认识的,很好的朋友。基本上所有兄弟也受他指使,炼骨例外。

具有极强的自尊心,对写字不擅长,最好的兄弟是蛇骨。

一与兄弟们会面(苏醒后)就下令**杀了七人队的一城,无人幸免,拿回蛮龙。在钢牙与蛮骨对峙之际,犬夜叉忽然出现,却在奈落的阻止之下中断战斗。

2楼:匿名用户

1 凶骨与钢牙激战,反被钢牙所杀

2 蛇骨与犬夜叉交战,犬夜叉追击蛇骨时雾骨出现,放倒弥勒、珊瑚和戈薇,却被突然出现的杀生丸一剑要了性命。

3 犬夜叉保护被毒倒的伙伴们时遇到了银骨,七宝护送大家逃走,犬夜叉狠战银骨,用风之伤打倒了它。

4 七宝逃到炼骨的寺庙。此时犬夜叉出现,银骨追杀而来,犬夜叉打败银骨,在着火的寺庙救出众人。

5 睡骨苏醒后,和犬夜叉激战,最后七人帮撤退。

6 七人帮报仇后,突然队长蛮骨出现,和犬夜叉他们很快打成一片,犬夜叉用“风之伤”打退蛮骨。

7 在白心上人的小岛上,犬夜叉强力进攻蛮骨,最后风之伤被蛮骨击破。

8 蛇骨与睡骨与杀生丸恶战,睡骨死去,蛇骨逃之夭夭,把睡骨的四魂之玉碎片交给蛮骨。

9 犬夜叉又和炼骨打斗。没打一会儿炼骨撤退。

10犬夜叉进入白灵山结界与蛇骨交战,结界却开始松散,犬夜叉没有杀死蛇骨!只是把他打得倒在那不能动了,并没有给他最后一击。尔后怕死的炼骨拿走了蛇骨的碎片,蛇骨冷笑一声,灰飞烟灭..

(炼骨你个贱人!!)

11蛮骨杀了炼骨后和犬夜叉进行了一场空前激烈的战斗。铁碎牙发出的风之伤全被蛮龙击溃。最后犬夜叉杀了蛮

骨(漫画版是犬夜叉发出垂死一刀砍死蛮骨,动画版是蛮龙大矛发出了妖气,犬夜叉趁机发出了爆流破)。最后奈落出现,有了比以前更强大的身体,白灵山坍塌。七人帮故事结束。

3楼:匿名用户

蛮骨:他是七人队的首领,文化知识不太高,但要与他战斗胜利可是很困难哦.最后被犬夜叉所杀。**:蛮龙。

蛇骨:被奈落利用的亡魂之一。他可以在一个地方杀死一圈的人。是一个无欲无求的人最后被犬夜叉所杀。**:蛇骨刀

雾骨:被奈落利用的亡魂之一。他可以用毒雾杀人,但最终被杀生丸所杀。(最后他的雾把犬夜叉的眼泪都“逼”出来了.

凶骨:体形巨大,最后被钢牙所杀。

炼骨:比较聪明,有心计。最后因与蛮骨争夺四魂之玉碎片而被杀。

睡骨:出场时,是一位善良的医生,随后,蛇骨一行人把他的另一颗**之心唤醒了,最后被桔梗所杀。

银骨:像一个机器人一样,原先被犬夜叉打败过一回,后来又被炼骨改装过一次,最终被钢牙打倒。

4楼:匿名用户

有的被犬夜叉杀了,有的被杀生丸杀了

犬夜叉最厉害的绝招是什么,犬夜叉的所有绝招

1楼 匿名用户 铁碎牙 风之伤,爆流破,红刃风之伤 打破结界的 ,金刚枪破,龙鳞铁碎牙 自己 散魂铁爪,飞刃血爪 犬夜叉的所有绝招 2楼 匿名用户 1 散魂铁爪 狗狗初期的必杀技,真不知道为什么在那个时候遇到妖怪都那么弱,一般经不起一爪,到中后期就只能对付对付一些妖怪甲,魔兽乙的群众演员了,唉,悲哀...

人死后的头七还魂夜是怎么来的,人死后的还魂夜是怎么又来的?

1楼 等待夏日 1 死后魂魄会在 头七 当天子时回家 家人应于家中烧一个梯子形状的东西 让魂魄顺梯上天2 为魂魄预备一顿饭 之后回避 若魂魄看见家人 会令他记挂 影响投胎 2楼 结束也就是开始 根据中国习俗 人死后的第七天称 回魂夜 返魂夜 也有叫 头七 的 这天死去的人的魂魄会再次回到家里 算是和...

人是初七死的犯七怎么破七,人去世犯七怎么破

1楼 绿宝石洋行 念200遍《地藏经》,功德回向给这个死人。 人去世犯七怎么破 2楼 雪后飞狐 犯七就是给亲人过七 头 七 二七 三七等 时候正好是阴历初七或十 七 二十七,据说这几天亲人正在阴间接受审判和处罚,正在受罪,不能这一天去祭祀,可以提前或推后,实在不能改期,应该在祭祀的时候拿个鸡蛋上插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