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个有趣的自我介绍,怎么写一个有趣的自我介绍啊?

2021-03-14 17:03:48 字数 3376 阅读 8215

1楼:筱磊

有些人怯场,有些人奔放,有些人勇敢,可总有属于他们的方式与方法。面对怯场,不敢在人群中做自我介绍。首先要调整心态,把周边的环境当做你熟悉的一个场景,或者想象一下人儿都是熟悉的朋友。

在自我介绍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小解一下自己的心情,然后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引用一二句笑话,把周边的氛围带起来。

2楼:消化

自我介绍嘛,就得有特色点,这样才会令人对你的印象更加深刻。说话不用紧张,要自然大方,话语清楚、清晰!中间插进一点幽默的话语,最好脸皮厚点例如:

我这个人还不错!有点帅,但不知道为什么她们却说我虚伪,但我家里人都说我很帅呀。加点小故事,令你的自我介绍更加有趣、生动,不要就平平淡淡的讲了就算了。

3楼:影子

我们从小到大,做过很多的自我介绍。事实上,简洁并不是省力,要做到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正如歌德在一封给朋友的信中写到的那样:

“如果我还有多余的时间,这封信本可以再简短一些。”所以,所谓的简洁就是抓住核心思想,你想要表达什么,目的是什么。回到做自我介绍这个话题上来。

4楼:回忆

有些场景经验的人来说,这个介绍似乎更是信手拈来,善于言表的更是可以做到轻松愉快。但是对于如何更有效的去介绍,也是需要考究的。可以谈谈自己名字的分解,用剪短的语言去描述名字的起源,或者,周边同学朋友对你最可爱的称呼。

也可以让大家根据你说的一个词去猜一下你名字的意思。这样大家对你的介绍更加深刻。

5楼:匿名用户

明确你讲话的目的。即便是开场自我介绍,也可以掺杂目的和行动进去。举个例子,一个很常见又很平淡的自我介绍说:

“我叫小红、来自上海、很高兴认识大家。” 除非这个人长得特别漂亮、或特别丑陋,否则一般谁也记不住这样的自我介绍的人。那么,换一种方式:

“我热爱跑步,跑过上海、北京、无锡、杭州等等国内20个城市的马拉松,在国外的波士顿、伦敦也跑步全马。” 有印象吗?听众一定会对这样的人印象深刻。

6楼:bd小葵

自我介绍就是以自我为中心,把自己介绍出去,自我介绍需要突出重点,重点是你的优点,能让别人看到你的优点的人,并且能通过你的优点记住你。说一些有趣的话,让人觉得你很幽默很有趣。最好在做一些好笑的动作,这样会让别人对你的好感增加。

7楼:汐

让参加游戏的人从自己的手提包、钱包或口袋里拿出两样东西,当他们向团队作自我介绍的时候,让他们借助自己拿出来的东西,来描述一下自己,要求每个成员说出他们自己的名字,并在名字前加上一个形容词。这个形容词要能描述自己的主要特点。如,严肃的小杰,爱唱歌的小娜,富有想象力的玛丽等。

在休息的时候,应当鼓励成员们相互告知和**这些绰号的由来。

怎么写一个有趣的自我介绍啊?

8楼:sky时空错乱

有很多方式,但重要的是要和其他东西

9楼:匿名用户

可以考虑几点:

1、换个人称写,不说“我”而说“他”。

2、自嘲,黑自己。

3、套用新词或段子。

有趣的自我介绍

10楼:老巫婆你送后

有趣的自我介绍,万变不离其宗要先开门见山,介绍自己的名字,然后介绍自己有哪些特长。

正文:我的名字叫xx,来自***x,是xx学院xx专业的大一新生,很高兴能和大家成为同学,共度美好的大学生活。

我爱笑,爱简单,爱热闹,爱听**,也爱交朋友,爱自由自在,爱hold不住的兴奋,也爱无厘头的搞笑,爱安安静静的自得其乐,这就是我。不管你欣赏不欣赏,我依然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跌跌撞撞而又不失姿态的走下去。

我的历史没有光彩夺目的修饰,只有脚踏实地的证明自己的艰辛与坚定。高中时期做过团支书,知道团支书的不易与担当;也做过学习委员,不是想象中的闲职,是必须为大家的学习负责;获得过“三好学生”,才懂得成功不是随随便便,轻而易举的眼高手低,而是实实在在,不懈努力的眼低手高;获得过“优秀班干”,终于尝到“在其位,谋其政”的甜头。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毕竟这已成为历史,想在我能做的就是——在大学生新的征途中抓住机遇,展现自己,与大家一起同享大学带来surprises。

进入大学意味着无限的机会,一个征服新的领域的机会。我想在大学充实自己的生活,培养自己的能力,“见贤思齐焉”,不断拔高自己。舞台这么大,我会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地去拼搏,去奋斗。

博一下,才不悔我大学的一路走来。

在大学里,我想把最给力的'自己展现给大家,与大家伙儿一起天天向上!

如何进行有趣的自我介绍?

11楼:阿桑方方

自我介绍是向别人展示你自己的一个重要手段,自我介绍好不好,甚至直接关系到你给别人的第一印象的好坏及以后交往的顺利与否。自我介绍不仅仅是展示自己的手段,同时,也是认识自我的手段。古人云:

“知人者智,知己者明”,常言道:“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可见,要想认识自我,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通过写自我介绍,会对自己进行一个有意识的梳理,可以在自我介绍的时候加入一些笑话烘托气氛。

12楼:小月有爱

要求每个成员说出他们自己的名字,并在名字前加上一个形容词。这个形容词要能描述自己的主要特点。如,严肃的小杰,爱唱歌的小娜,富有想象力的玛丽等。

13楼:匿名用户

找谐音,坦白绰号。不要反感绰号,大多数人没有恶意。从你的高中同学们为你起的绰号中挑出自己最喜欢的,把它热情的介绍给你的大学同学。

14楼:小月哈哈

应该学会用一种文学的方法描写自己,在某一个自己最得意的特点上,下大功夫描写自己,当然,也不要企图掩盖自己的不足,所谓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只有通过你的自我介绍,看到一个立体的生动的磊落的你,这才说明你的自我介绍或者说自画像是成功的。

15楼:王倩

引经据典,来段经典电视剧模仿作为开头,稍加修改,使之符合当时的环境。就是把你的个人标签砸啊砸啊,直接砸向面试官,文艺就来首诗歌,才艺就来两句英文歌,神经病就来精分*****y英语模仿。

16楼:仉夜曼

一是,也是最终要的是,你的名字。你需要让其他人短时间记住你的名字,或者是一部分,哪怕是一个字。显然,传统的介绍如“我叫张小伟(胡编的),弓长张,大小的小,伟大的伟”并不能够吸引他人的注意。

17楼:晓淡

当他们向团队作自我介绍的时候,让他们借助自己拿出来的东西,来描述一下自己(比如,“我有点迷信,我相信护身符可以保护我们”;“这是我赚到的第一元钱,我到现在还保存着。”

18楼:匿名用户

说话不用紧张,要自然大方,话语清楚、清晰!中间插进一点幽默的话语,最好脸皮厚点例如:我这个人还不错!有点帅,但不知道为什么她们却说我虚伪,但我家里人都说我很帅呀。

知乎网男生自我介绍该怎么介绍才幽默有趣

1楼 匿名用户 某大臣,爱发表 bai言论,得罪国王,du获死罪zhi。 某日,与另dao两位死刑犯一道问斩。 内第一位上了容断头台,铡刀未能落下,监斩官说 上帝饶恕了你。同时检查毛病出在哪儿。 第二位上了断头台,铡刀仍未能落下,监斩官说 上帝也饶恕了你。再次检查毛玻 轮到大臣上了断头台,他忍不住大...

要怎么自我介绍才能令人印象深刻,如何做一个印象深刻的自我介绍?

1楼 中公教育 公务员面试应试技巧之自我介绍 内容有效 在自我介绍时一定要围绕岗位要求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 举例说明 举例时应当能够体现自己的能力,而且这个能力必须和职位所要求的能力保持高度一致。 技巧辅助 结合数字说明 数字往往可以给人比较直观的一个印象,也会让自己的叙述更有张力 叙述要有情节 ...

自我介绍"幽默开场白,大师的幽默风趣的开场白或自我介绍

1楼 匿名用户 执著,乐观,开朗,幽默 我,纯手打,供你参考。 2楼 匿名用户 七十加八十加五十加五十 大师的幽默风趣的开场白或自我介绍 3楼 匿名用户 李敖 趣言戏谑,诙谐开场 大家都知道李敖文笔不凡,但却不知道他的口才也同样了得,他的思维敏捷,词锋犀利,却又不乏幽默慧黠,诙谐之处每每让人捧腹。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