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自行车术语,AM和FR是什么意思

2021-03-14 11:05:12 字数 883 阅读 3447

1楼:百度网友

am:all mountain 山道轻度越野自行车,比赛基本都是am

fr:freeride 见坡就可以跳,见坎就可以冲,性能比am来说多了后减震,但是不及dh那么牛的越野性能。

简单来说,am就像城市跨界越野车,fr属于越野车带四轮驱动,再往后就是专业越野车

2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车比xc自行车重很多,重量一般在14公斤到16公斤之间。它们拥有更长的减震,通常是使用150mm前后减震,中高端车辆还可以调节减震的行程。来自freeride骑行运动所开发出来的减震器,使这种车辆可以和xc一样上山,下山。

freeride(fr):自由骑行山地车。

此种车辆和enduro(am)有相似之处。但不强调轻量的需求,而是更加看重减震的效果。算是dh和xc的综合版。

fr自行车趋向于更长更好的减震,8寸或者更长的后减震都是很正常的配置。它的零件设计以强度为标准,因此整车重量更高。fr自行车比其他自行车更加万能。

然而在爬山或者低速时,由于头管角度问题,整车的灵活性下降。fr车架的角度甚至大于dh自行车。这样提高了越过小障碍物的能力。

fr自行车提供了越过自然地形障碍物所需要的角度。fr自行车的重量通常是14公斤到20公斤。fr爬山通常是为了到达某一地区,所以fr车型在爬山时还是有一点效率的。

一辆坚固的fr**昂贵,同时在爬山时也不为车手提供舒适的骑行感受。下山时,它为fr骑士提供了更好的操控性,但fr骑士却只能推着它上山。另外当您要花许多的时间?

骑登山车的时候,一个舒适的坐垫就变得相当的重要。fr共分两种:多用途登山车multi-trackbike,旅游登山车touringbikes。

一般的山地车实际上都是xc的概念crosscountry(xc):越野自行车追求强度与轻量的结合

要啥自行车是什么意思,要啥自行车是什么梗 要什么自行车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出自赵本山小品《卖拐》中一句台词。 隐藏的意思是 想要还故意推委,让对方主动送给你。 现在传多了也有说 这个东西不值得,不要的意思该词出自赵本山和范伟在2001年cctv春节联欢晚会出演的经典小品《卖拐》当中的一段对白,截取的经典对白如下 范 伟 唉呀大哥呀,大哥那什么 我这俩兜加一...

在电气控制里“KM”和“FR”是什么意思

1楼 南霸天 km定义 km表示接触器 km1 表示编号为1号的接触器。 km1 直流接触器km1线圈输入电源 端子。 km1 直流接触器km1线圈输入电源 端子。 fr定义 fr表示具有延时动作的限流保护器件 热保护器,大多数时候表示热继电器。 在电气控制里km还有fr是什么意思? 2楼 南霸天 ...

这些术语是什么意思啊,汽车的这些术语是什么意思?

1楼 珞水格格 自花授粉 一朵花的花粉给同一朵花或给同一植株上另一朵花的雌蕊授粉,称为自花授粉,花生 豌豆 小麦 水稻等属于此类。自花授粉作物一般雌雄蕊同花,花瓣没有鲜艳的颜色和香味,雌雄蕊同时成熟,有的在花开放之前已完成授粉 闭花授粉 。 异花授粉 一朵花的花粉给另一植株的雌蕊援粉就称做异花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