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狗最通人性而且好训练?大一点的最好,不要太贵哦

2021-03-13 21:55:18 字数 4479 阅读 9925

1楼:深蓝在夜空

不知道你要长毛还是短毛的,长毛犬的好处是家里地上不会掉狗毛,但是需要不停地剪毛,美容是个大工程,短毛狗的好处是不用费时间打点,但是会不停地掉毛,掉的家里到处都是毛。如果你需要聪明的狗可以买贵宾,贵宾是长毛狗,无论大小都很智商高,从小到大分为茶杯贵宾,玩具贵宾,迷你贵宾,标准贵宾,巨贵。巨贵可以满足你的要求,但是缺点是体型大毛多很不好收拾。

你也可以考虑买中型犬:金毛的性格最为温顺和服从,适合家里有老人和孩子的,拉布拉多分为黄色和黑色两种,也非常好,或者德牧,德牧训练好了也非常遵守规矩和服从忠心,但德牧属于烈犬,如果训练不好,不懂狗的人会害怕它,体型再小点就是边境牧羊犬,苏牧,以上狗智商都很高。不管哪种狗都要从进家门第一天开始进行服从训练,吃饭不能随便吃,要看主人的语音和手势相结合的命令,更不能小时后**,只要小时上过一次,以后他就会次次上,如果一次都不上,以后家里无人时它也不会**。

智商固然重要,但有的品种亲近人类,有的比较自己有主意,所以性格也非常重要。买狗时,小幼狗们之中就能发现每只小狗的性格不同的,有的胆小,有的胆子大。如果你喜欢胆小的就养母狗,如果你喜欢胆大的就养公狗。

但是公狗非常的脏,臭。母狗天生干净。

2楼:匿名用户

边境牧羊犬(border collie)

原产于苏格兰边境,为柯利牧羊犬之一种,具强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聪颖、善于察言观色,能确实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视而驱动羊群移动或旋转,被当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历史。其最大的特点即是聪明、学习能力强、理解力高、容易训练、温和、忠诚、顺从,其忠心程度可以用如影随形来形容。

它精力充沛、警惕而热情、聪明而勇敢。智商相当于一个6-8岁的小孩,聪明是他的一大特点。美国科学家通过大量测试研究,边境牧羊犬的服从智商超过德国牧羊犬和贵妇犬,在一百多个犬种中排名第一。

3楼:德拉宠物驯养

金毛,拉拉,边牧,2000左右能买个不错的;德牧,马犬 ,杜宾5000以上能买个不错的,这些都是大型而且很聪明的狗,小型犬就不向你推荐了

4楼:加菲猫

金毛或者拉布拉多都行

5楼:屁兜

德国牧羊犬,符合你所有条件,杜宾也行,就是有点凶,贵一点。

关于宠物的烦恼

6楼:雅蕙张

用84消毒液多擦几次。最好还留有消毒水的味儿。很有效!

7楼:翼☆年代

把你的门口好好的冲洗一遍

最好一点味都没有

因为大部分公狗撒尿前会先闻一闻味道,目的是先确定是否有其它公狗的尿味,如果有,它就会赶紧抬腿小解,把尿洒在尽可能大的范围内,以覆盖其它公狗尿的味道,等于在这个地方竖了块招牌:私人领域,闲“狗”勿入!

养宠物的烦恼

8楼:匿名用户

花qb去买礼包送元宝

不花qb

6级前不要打工,打工容易生病。去享受家园状态和玩免费游戏。

推荐到6级就去神奇之旅(有200元宝),打工要打高等工玩免费游戏

9楼:匿名用户

不要,狠心点,烦!!

宠物带来的烦恼麻烦400字作文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提些要求:首先说养宠物有什么坏处?然后再说说杨宠物,对这个家庭会有怎样的坏处?最后谈谈自己的感受,这就是一篇完整的作文。

有哪个瞬间觉得养宠物十分烦恼?

11楼:猴12523挝贪

被我惯坏的缘故完全是没有礼貌的在别人身上蹦来蹦去!还会搞得家里毛四处乱飞,还拆家的时候。

12楼:王倩

最郁闷的大概是我家狗在家里拉了一坨屎然后去沙发上玩…

13楼:fdsb05109俚岩

每天给狗狗碗里倒满了吃的,就是不吃,等你吃饭的时候就默默地盯着你的饭,还和你抢吃的。

14楼:编号

猫厕所发臭,屋子总是很臭,虽然每天铲两次,换猫砂也很勤,厕所也是挑好的买的。但还是很臭。

15楼:匿名用户

每天叫醒我的不再是闹钟,而是被狗狗温柔的舔醒。

16楼:沉夜孤星

两只没完没了打架,半夜打到床上。然后一天到晚要吃的,要好吃的, 猫粮不满足,冰箱不能开,厨房我也不敢随便进,一靠近那里他们就冲过来。

17楼:达

每次准备给狗狗拍照的时候,就好像要它命一样,打死都不配合,等你连哄带骗拍出几百张之后才发现,最后只有几张可以用…

18楼:卖萌

第一次哄狗狗吃**的时候,狗狗非要自己亲口吃过才肯吃,于是自己就吃了一口。

19楼:峰佘无敌

牵它买菜,它去闻逛早市老爷爷手里提的菜篮,然后老爷爷当场吓晕。然后...

20楼:辰星

从春天到现在,掉毛简直不能忍了!抱起来亲亲,一嘴毛!洗完脸用毛巾擦擦,一脸毛!

**宠物之烦恼

21楼:嘻哈无限

去**宠物网上看看吧!

22楼:和风秋月

第一:这是你自己没有照顾好,一般来说,只要饥饿值等有2条以上是黄,红色的就会生病.

第二,三,四:这个属于特殊情况.

建议你去宠物喂养论坛,顺便加一个宠物群

23楼:张姓少年

同样是样,看我的呢,一个银子没花,不好意思,才10级只要用心拉,饥饿到720就要内喂饭(

容必须)清洁到1460好像

饥饿别超过1800 要我帮你养吗,把qb给我的话 保证没你说的事发生

444781927看看吧

小区宠物的烦恼

24楼:匿名用户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25楼:匿名用户

一般小区宠物都没有相关的明文规定,只能是业主代表在一起讨论决定。

宠物有什么用?

26楼:手机用户

什么事都是正负对等的,宠物带来了快乐,让主人消除了寂寞!但是烦恼也是对等的! 所以,你问宠物有什么用!正负相等~~!没用~!

27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养的什么宠物了,狗就是忠实的能为我们看家,保护主人等等。猫能为我们家里除害,反正不同的宠物有不同的用处!

28楼:手机用户

宠物就跟孩子一样,可以作为你的一种精神的寄托。也可以是你最真诚的伙伴。

29楼:扼杀忏恂

宠物可以调节心情,培养爱心和责任心。当主人烦恼时可以像其倾诉,快乐时可以预之分享,无聊时的玩伴者。

30楼:ら照耀我

我觉得养宠物比较不寂寞 它不会和人一样 为利益而活吧

31楼:手机用户

宠物可以在你寂寞,孤单时陪伴你!使你不在孤独!

32楼:井胤

玩·当宝宝一样养、还有宠物炫喔

33楼:手机用户

作主要的是陪伴你 ~~ 你还可以给它耍 宠物很可爱

为什么要养宠物?

34楼:怪味饺子

心理空虚——借物易帜

35楼:匿名用户

养宠物的三大理由:

第一,宠物有活力,能给人带来快乐,消除烦恼,像人的一个知心朋友;

第二,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应该提倡饲养宠物;

第三,宠物大多很可爱 ,很漂亮,能让人充满爱心.....

36楼:燕鷰

1`现在的都市人都抄很忙,平时

袭也没有朋友,找个宠物伴侣也是应该的

2`这种人一般都会很孤独,很寂寞,没有知己3`纯粹的喜欢小动物

4`这种行为是从石器时代的圈养野生家畜开始的,人们通常会有依赖心理以上就是我的拙见 ``敬上

37楼:匿名用户

个人喜欢吧..因为在你来无聊的

时候..有它陪自你..你觉得自bai己不是无聊的..狗很du懂人心的..有时zhi

候你叫叫他给你叼什么东dao西过来(前提..训练好的)他马上就会叼给你..像有些心事也可以和他说说..

因为他不会告诉别人..不是吗?狗狗真的是人类的好朋友..

关于自己都养的活养不活..是个人的问题,,为什么有些乡下的人..他们很穷啊..

还养狗狗..那就是爱心..

38楼:距离影

精神上的满足

有人把宠物当朋友,有人把宠物当随从,有人把宠物当玩意儿

人性的弱点哪个版本的最好,有好多封面都不一样的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那个封面有点淡黄的那个版本的最好,在书店卖得最好,上面有个黑人头! 2楼 匿名用户 主要看内容啦,封面包装什么的不是很外在吗?o o哈哈 我想买卡耐基的人性的弱点,那种版本的比较好,网上看到好几种封面不一样的 3楼 匿名用户 恰好我正在看这本书,我看的是现代出版社2006年版的,...

取个姓名,本人姓刘,不要大众化个性一点最好,男女都要,谢

1楼 邓博士为你取名 刘博艺 博通艺文。适用于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孔子家语 行》 好学博艺,省物而勤也,是冉求之行也。 姓名作为文字符号并不能像某些算命先生所说的那样决定人的命运,但它沉淀着历史文化的精神,体现着时代社会的信息,传承着家族血统的烙印,更凝聚着父母对孩子的深厚爱意和殷切期望,隐寓着...

在北京适合中学生去的博物馆,想去一个博物馆,适合中学生,长知识的,北京,而且现在不要离市中心啊前门太近的,最好坐地铁可以到的,

1楼 科技自然类 自然博物馆 地质博物馆 中国科技馆 电影博物馆 索尼探梦内容都很丰富 也很好玩 文化历史类 故宫博物馆 军事博物馆 历史博物馆。 游故宫颐和园这类历史文化遗迹最好租个讲解器,很值得。 还推荐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的古代世界文明展览,临时展览中还常会有很个性的艺术展品。 另外北京海洋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