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训犬师是不都招收的是职业的啊

2021-03-13 21:39:55 字数 1685 阅读 7771

1楼:

首先,回答1 我做为一名训犬爱好者。对你说,这门行业很辛苦。什么都不懂不是多大事,只要多努力【肯攀登】,阳光,空气,温度,水都会属于你的。

回答2 招聘单位公司多为盈利,如果有像你什么也不懂的,一般的都要先接触这个行业【喂它吃喝,打扫犬房】。真正的内行国内只有几十个人,哪有那么多内行,真正的行内人员只要不是为生活大多不去干这一行的,回答3 作为共同爱好者看我说这么多后,如还想学,还得了解个人品行等。回答4 只要过关验收后你会逐渐由兴趣转变成爱好者,真挚的爱好,是不收任何费用的。

2楼:

都要求专业,如果是合法的话必须是经过考核的,很内行,不是跟狗狗聊聊天就好。个人不建议做专业训犬师,业务量不大,工资不高

3楼:训犬师

也不是很贵 我们这边就可以培训, 爱宠训犬学校

4楼:三亚训犬

一般都是要招收专业素质过硬的训犬师,因为没有专业的训犬技术不仅不能完成训练任务还有可能会把犬只给坏,不过也有招收学徒的。正规培训一般学费在3万无左右。

学训犬师就业前景怎么样

5楼:壹创新商学

训犬师这个职业,现在不错,以后会更好。

在某宠物人才招聘**上发布一份训犬师的求职简历,相信每天至少会有3-5个用人单位跟你联系,月薪普遍在4000元(包吃住)以上,哪怕你是一位刚出道不久、只训练过十几、二十条犬的新手。此待遇,相信可以完胜应届毕业的研究生。

中国的宠物行业刚刚起步(尤其是训犬行业),相信以后训犬师的就业前景会越来越好。

不过,我还是要给那些准备进入这个行业的小朋友们泼点冷水:

1、你多么爱狗、你家曾经养过多少狗,跟你是否能坚持做好这份工作,没什么关系。在我看来,宠物行业是人员流动性较大、人员流失率较高的行业之一;

2、辛苦、脏、吵、臭以及不期而至的危险,会很快将你最初的“好奇”驱赶的烟消云散。训犬不是一个可以“混”的行业,想要做好这份工作,肯定是兴趣优先的,否则可能一天都坚持不下去;

3、即便是男人,30岁以后几乎就训不动了,就要考虑职业转型啦**型成功的不多)。训犬不仅仅是一个体力活儿,更是一个脑力活儿,每只犬的训练方法都是独一无二的,甚至同一只犬在不同时间、地点的训练方法也是不一样的;

4、训犬师这个职业,混口饭吃没问题,想赚大钱不太容易。有点类似于厨师,好厨师不少,奋斗成为大饭店老板的就是凤毛麟角了。

以上是我的一些经验之谈,有什么不正确的地方希望有识之士多多指正。

6楼:匿名用户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有了萌发饲养宠物的想法,但是因为缺乏一定的饲养以及日常管理经验,不能够发挥出犬类的最大性能,而正是在这样的一种市场背景下,滋生了很多的训犬师,而在一线城市中,持证上岗的训犬师基本工资也在5000元以上,加上每每训练出来的狗狗还有相应的提成。综合性下来也会有上万左右,但是高薪训犬师需要一定的训犬经验,具有行业资格证书等。

训犬师这个职业怎么样?

7楼:细水长流荫远堂

很多人认为训犬没什么前途了,那是因为他没有足够深入的了解训犬的重要性和专业的训犬技术。以为专业的训犬师不仅是拥有丰富的理论知识,还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同时拥有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因此只要你技术达标,学习训犬是有前途的,而且前途是良好的,无论是从事工作,还是创业都可以。重要的是要用心去学习专业的训犬技术,而不是片面的理解就盲目下结论了。

事业单位招聘是不是被内定啊,现在事业单位招考都是内定的吗?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们面试的透明程度啦 我们山东的是进入考场后通讯工具全部没收 考官都是考试那天早上现通知来参加考试的 考过后现场公布成绩 然后按成绩排名顺序录用 特透明 如果做不到这么透明 那就十有 有猫腻啦 2楼 贝贝猪 肯定都有潜规则。除非你面试考到第一第二才有可能不被挤掉。要不然就是看关系了...

我想学教师招聘,有没有的培训机构啊

1楼 匿名用户 有呀,从去搜一下,应该能找到一个比较好的培训机构 2楼 陈晨 教师招聘考试一般都先要笔试,个人认为彼此没有必要参加培训,自己先购买书籍来看,等到面试的时候再培训也不迟。 3楼 自在心安 一般中工教育就很不错,他的师资比较强,也是老牌机构吧。 我想考教师资格证,有没有推荐的培训机构? ...

快来围观医生,教师招聘和一般事业单位招聘的不同

1楼 中公教育 一 组织形式不同 基于事业单位不同招聘岗位对人的能力素质有不同要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分为综合管理类 a类 社会科学专技类 b类 自然科学专技类 c类 中小学教师类 d类 和医疗卫生类 e类 五个类别。 事业单位招考中有教师类 医疗卫生类的岗位,考试由各用人单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