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吃了蚊香怎么办

2021-03-13 21:08:04 字数 1896 阅读 8066

1楼:棉言麻语

狗狗闻到了蚊香的这个味道是会中毒的,在饲养狗狗的时候,注意这个狗狗的生活环境的问题。

作为市面上销售的产品,这些蚊香是已经取得了生产许可并符合产品安全标准的。对于人来说,蚊香是相对安全的。但对猫咪、狗狗来说则不一定安全!

很多驱蚊产品中含有菊酯类化合物如除虫菊酯、氯菊酯(百灭宁)、胺菊酯、氯氰菊酯等。这些菊酯化合物是灭蚊、驱虫类产品的主要成分,但菊酯类化合物是含有毒性的。

人的肝脏具有可以将这类化合物代谢为无毒或低毒物质排出的能力。与人体质相似,汪星人虽然体型较小,但肝脏也具备清除这种菊酯类物质的能力,只是汪星人的菊酯代谢能力较弱,闻多了也容易产生头晕、呕吐、咳嗽等症状。

在饲养狗狗的时候,注意狗狗的身体健康。

狗狗吃了蚊香,尽快带bai狗狗到附近的du宠物医院检查一下,不管目前zhi是什么样的一种dao情况,都应该带狗狗去检查下为好。每一只狗狗的性格都不一样,有一些狗狗的性格比较顽皮,可能会在无意间把蚊香给误食了。对于性格顽皮的狗狗来说,需要狗主人好好去教育它。

帮助狗狗意识到吃蚊香是不正确的行为,纠正狗狗的错误。狗主人可以在狗狗吃蚊香的时候,严厉地制止狗狗,当狗狗听到狗主人语气和神情变化的时候,就可能意识到错了。除此之外,要及时清理家中的蚊香灰,不让狗狗有接触的机会。

在平时给狗狗喂食的时候,如果喂食的食物太少,那么狗狗就有可能会吃不饱。当狗狗吃不饱肚子饿的时候,有可能会到处找东西吃,从而误食蚊香灰。

在给狗狗喂食的时候,食物的多少应该要根据狗狗的食量来决定。当狗狗长大以后,体型和食量都会发现变化,也要做出相应的调整,不能够在狗狗的不同年龄阶段都给狗狗喂食同样的食物。

2楼:记忆蛋饺

狗狗吃了蚊香,尽快带狗狗到附近的宠物医院检查一下,不管目前是什么样的一种情况,都应该带狗狗去检查下为好。每一只狗狗的性格都不一样,有一些狗狗的性格比较顽皮,可能会在无意间把蚊香给误食了。对于性格顽皮的狗狗来说,需要狗主人好好去教育它。

帮助狗狗意识到吃蚊香是不正确的行为,纠正狗狗的错误。狗主人可以在狗狗吃蚊香的时候,严厉地制止狗狗,当狗狗听到狗主人语气和神情变化的时候,就可能意识到错了。除此之外,要及时清理家中的蚊香灰,不让狗狗有接触的机会。

3楼:幸运的喵了呀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4楼:天马行空

如果一点点的话是没有关系的,如果很多的话那肯定要紧得啊,多的话要注意观察狗狗的反应,要是 拉肚子 或者吐的话就要去宠物诊所了。

5楼:思君也可追

如果狗狗吃进去的量少,那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等它拉出来以后就好了,如果吃得多的话,要观察它的反应,看看有没有呕吐或者其他反应,如果严重就送宠物医生那里看看。

6楼:小小鸟小小不大

看狗狗吃了多少,如果吃了一点点的话,可以先观察一下它的情况,如果吃了很多的话就需要及时就医了。

7楼:洛理

狗狗吃了蚊香以后有以下办法:

1、狗狗吃一点蚊香不会有事情的,可以喂它点 消食片,给狗狗多喝水,加快小狗排泄,小狗会自然排泄出来的。

2、如果狗狗蚊香吃的太多,精神状态不好,拉肚子或者呕吐的话就要快去宠物诊所找医生了。

8楼:**贵州有多贵

不会有事的 你放心好了……

过一会 会随着大便 拉出来的……

如果 你实在不放心 可以喂它点 【江中健胃消食片】 让其 赶快消化……

9楼:believeme栩

看看过后有啥反应,没事的话就好,或者去看兽医,洗胃什么的

10楼:江淇元

赶紧去医院检查检查吧,这东西谁也说不好啊

11楼:卿卿

狗狗不小心吃掉蚊香的话,要注意一下狗狗的状态,如果狗狗吐的话建议直接带狗狗去宠物诊所**。

狗狗吃了化肥怎么办,狗吃了化肥怎么办?

1楼 夷树枝邸碧 我我我昏怎么就吃到化肥了 人遇到这种情况要洗胃 不知道狗狗能不能 最好带到医院去看看 可是现在大晚上的 如果你爱它 就陪在它身边 明天一大早快带去医院 希望没事 2楼 功诚蹉燕 你好!看是什么类型的化肥了。如果是种花用的肥料,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当天不吐不拉就没事。如果是种地用的尿素...

狗狗不小心吃了糍粑怎么办,狗狗吃了糍粑怎么消化

1楼 匿名用户 狗对这种食物没禁忌啊 2楼 凡大爺 糍粑粘性过强会粘住宠物的喉咙,使其呼吸道受阻,有可能引起窒息。所以最好不要喂糍粑给宠物 狗狗吃了糍粑怎么消化 3楼 风筝的耳朵 很多人吃的食物都是不建议给狗狗吃的,狗狗消化不良的话,可以喂点肠胃宝益生菌,帮助调理肠胃,对消化不良效果还是蛮好的。 边...

狗狗吃了晕车药怎么办,狗狗可以吃晕车药吗?

1楼 micky 有天 药物中毒了 它能在自己承受的范围内将药物代谢掉就没事 不过宠物医院应该及时输液稀释药物外加利尿 以及时帮你的狗狗体内的药量代谢掉的 你给它多喝点水吧 能加速排泄 不过当然没输液来得快了 催吐的话应该不需要了 在刚吃后半小时左右还行 这么久了 药物早吸收入血液了 如果好点了的话...